home

婆媳一家親 神氣家族分享智慧妙招

    2022-06-26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麗雲、小A分享她們如何運用在神氣家族學到的陰陽智慧,讓和諧的婆媳關係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良好的婆媳關係,是家庭和樂的關鍵,神氣家族線上講座「婆媳一家親」,麗雲、小A分享她們如何運用在神氣家族學到的陰陽智慧,讓和諧的婆媳關係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麗雲在24歲結婚,當時認為從此王子與公主就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沒想到,卻是漫長婆媳戰爭的開始。她第一次下廚,快樂的輕哼著歌曲,在廚房幫忙挑地瓜葉,沒想到婆婆沒好氣的說:「妳是牙齒疼嗎?」,無疑是投下一顆震撼彈,炸醒了公主的美夢。此後,廚房就成為婆媳口角的戰場。十幾年下來,偏頭痛、心絞痛成了痛苦的根源。

  後來她拜師進入神氣家族練氣養生,認真練功一段時間後,偏頭痛、心絞痛都獲得改善,不再為病痛所苦,不用再吃止痛藥,更可貴的是,她學到師父教導的陰陽智慧,懂得陰陽平衡才能身心安定,她聽從師父的教導,改脾氣、學轉念、多感恩,還有孝順不能等。她逐一盤點婆婆的好,並忽略不合己意的部分,回想自己生了4個小孩,坐月子期間,都是婆婆打理一切,甚至幫嬰兒洗澡,之前她都認為是婆婆應該做的,但現在的她,完全感受到婆婆對她的愛不是說出來,而是做出來的。她很慶幸因為懂得感恩,在婆婆的晚年,來得及孝順、照顧她,婆媳關係獲得改善而更圓滿。

  小A是因為小孩腦部受傷,中西醫看了很久,都沒能根治,三兩天就往醫院跑,因緣際會,拜師進到神氣家族,一起練功,孩子的健康慢慢改善,後來甚至可以參加太極門受邀在總統府前的國慶展演,舉著超過20公斤的龍頭,如游龍般跳躍奔跑,小A除了感動還有更多的感恩。

  個性較為文靜、內斂的小A,很多事都往心裡放,嫁到一個傳統的家庭,婆婆是很有威嚴的人,她跟婆婆因為想法跟觀念不同,不會溝通,婆媳相處問題更加嚴重。在神氣家族,師父常常提醒弟子要先愛自己,凡事往好處想,要孝順父母,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遇到挫折要轉念,小A聽師父的話,鼓起勇氣跟婆婆溝通,並傾聽婆婆的心聲,婆媳倆的關係有了長足的改善,在婆婆生病時,小A還背著她去醫院看病。婆婆也看到她的辛苦,出資幫忙從事賣仿古傢俱的小A,在門口裝設鋁門,不用每天打烊時,將傢俱搬進屋內,隔天再搬出去。她很感恩有機會進入神氣家族,在明師指引下,解決了婆媳問題,能跟婆婆結善緣;婆婆在往生前還一直祝福她能幸福好命。

  麗雲與小A將在神氣家族學到的智慧,實踐在生活中,圓滿婆媳關係,讓自己的人生更圓融。

相關文章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