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下一站幸福

曾惠子    2012-07-01
 

曾惠子歷經婚姻失敗,不相信「愛」,不相信「自己」,身心憔悴。入門後,早晚練氣功,學會放鬆、真心愛自己!身心充滿能量,轉動自己的命運,活出不一樣的人生!
  年輕時,我總是相信「相愛的人結婚,一定過著幸福的生活」!直到我真的是這樣的主角時……。充滿夢幻的十六歲,很幸運的遇見了「他」!一路戀愛了十三年,終於步上紅毯的另一端,心想有了這麼充分的了解,應該可以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沒想到,才不到三年,就以離婚收場,身心傷痕累累,面對家人和朋友的關心,我無言以對……。從此,除了工作,我遠離人群,開始不相信「愛」,不相信「自己」!但為了不讓家人、朋友擔心我,白天的我是堅強、正常的,但到了夜晚則有著不一樣的我。

  那時,我身心憔悴,生病不斷,還自以為只是工作倦怠、鬥志不足而已!有一次,又去醫院掛急診時,醫生問我:「曾小姐,你要錢還是要命啊?!才三十出頭就有五十肩,小心連工作都成問題!」這時我才驚覺,這麼「認真生活」的我,究竟怎麼了?還有誰可以幫我?救我?

  就在走投無路時,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進入神氣家族練氣養生。有位師姊知道我的狀況,常常把我從山裡的家,拉到市區跟不認識的人吃飯、聊天,每每回家都覺得莫名其妙!但傷心亂想的時間變少,自怨自憐的哭泣也變少了,感覺身體越來越好,擺在床前的中藥、西藥,常常忘了吃,居然都沒痛到醒!三個月後,在打掃時,嫌它們難看,通通掃進垃圾桶說bye bye,每個月省下藥錢六千元以上。

  進入神氣家族後,用心早晚練氣功,漸漸了解身體發出的訊息,學會放鬆、舒服地「愛自己」!操心和負擔變少,快樂增加,做每件事都「事事順心、心想事成」,身體也越來越有能量,而不是「ㄍㄧㄥ」出來的,覺得身上每個細胞都活了起來,快樂的能量居然可以傳染給身旁的每一個人!讓跟我在一起的朋友都覺得不可思議!

  或許是因為我的光芒太耀眼了吧!竟然出現了一位師兄,熱烈地追求,不久我們結婚了!婚後,我忐忑不安:對方小我四歲,又是個清純的大學生,而我卻是歷盡滄桑一美人;因為前一段感情嘔心瀝血地付出,結果無奈地分手,因而對於這段新婚姻,我因為害怕,準備隨時「不玩了」。有一次,聽師父說:「做人就要改脾氣」,心想應該要面對自己的婚姻問題,加上發現自己有兩個缺點:一個容易「碎碎唸」;再者會因為沒安全感,常分不清「對」或「錯」。之後,當自己的負面情緒排山倒海而來、已濱臨「崩潰」時,我會跟老公、婆婆請假,離開個一天,把問題想清楚,別再因為「碎碎唸」而傷及他人。說來也奇怪,就改了這兩點而已,結果發現良人師兄對我更加疼惜與包容。常常不論多晚,他都會等我回來;每天都會跟我邊練功、邊分享當天所發生的一切;假日時,常帶我和小孩去遊山玩水。而我也從一年要發洩情緒壓力四到五次,到後來好幾年才發作一次。

  結婚將近十六年,育有一子一女。入眠時,總覺得自己的嘴角微微向上微笑著,幸福到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作夢?我跟老公的感情,越來越甜蜜,就像在談戀愛一樣!十多年來,我用師父的話,給自己不同的路走,活出不一樣的人生,感恩師父收我為徒,讓我可以轉動自己的命運,下一站,好幸福耶!

相關文章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我名字的孝榮發音跟「笑容」是一樣的,但是從少女時代開始的感情路...

退休校護的春天

一年初始萬象更新,春暖花開的好時節,苗栗道館3月4日下午舉辦「...

爸爸的桃花源

我是家中的長女,常常要幫忙照顧弟弟妹妹,甚至要分擔爸媽的工作與...

練習呼吸放鬆 不生氣

以前只要跟先生吵架,我就會鬧罷工不煮飯,先生就得自己想辦法張羅...

情定好緣,我的美滿人生

我以前的個性比較悶,不太表達自己的意見和想法,更不常把內心話說...

愛的差旅我和你

今年退休後,終於有機會能多陪陪先生,於是每當他出差,我就跟著出...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