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從除夕起陪您過好年

神氣家族喜迎門 分享歡喜傳家寶

立即收看    2013-02-04
 

神氣家族製播滿第八百集,特別傳授過好年的祕訣,並分享神氣家族裡蘊藏的歡喜傳家寶,一起來感受神氣家族門派古風與文化精粹,在各國獲得熱烈迴響,並被推崇為「文化瑰寶」。
  新年好瑞兆,讓全家人快樂一整年,迎接福氣好運來。優質公益節目神氣家族特別企劃《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感受年節慶文化的喜悅,傳授過好年的秘訣,分享神氣家族裡蘊藏的歡喜傳家寶,尤其帶您環繞世界去體會愛的洗禮,以及古老門派太極門如何以「愛與和平」在各國進行的典範轉移。記得初一到初五,2/10到2/14上午11:00鎖定華視,感受一小時的祝福。此外每週六8:25固定於中視播出的神氣家族,也在除夕(2/9)、初七(2/16) 播出新春主題,歡迎闔家觀賞,開啟新年新契機。

除夕2/9(六)《張燈結綵樂迎春》:圍爐團圓喜洋洋,更蘊含薪火相傳的意義。帶您走進張燈結綵、古意盎然的神氣大家族,看師兄姊如何傳承優質文化,從同心製作神龍、燈籠,到親友圍爐烤柑橘,處處蘊含吉祥祝福。精采的家族故事說不完,傳統布馬陣為台灣爭光,新生代站上國際舞台推動愛與和平,流露古文化新生命的榮耀與驕傲。

循著愛與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的行腳,感受太極門以「愛與和平」作為典範轉移,不斷散播愛的種子,期望世界和平。
初一2/10 (日)《神氣八百喜氣洋洋》:歡喜迎接新年,「爆竹聲響 喜慶迎門」,從新春節慶文化感受古傳智慧,一開始擷取菁英盃大會精華,從太極門氣功武術藝術化的文化展演中,感受現代俠客正氣凜然、團結同心,象徵時代菁英展現的新希望,期許國人幸福啟航,共創社會祥和。本集也是神氣家族製播第八百集,特別傳授過好年的祕訣,並分享神氣家族裡蘊藏的歡喜傳家寶。本節目長期為社會注入的正向能量,聽聽來自全球人士的好評;同時感受神氣家族門派古風與文化精粹,在各國獲得熱烈迴響,並被推崇為「文化瑰寶」。

初二2/11(一)《幸福一生歡樂年年》:回娘家,是女人最重要的日子。現代女人除了心繫老公、孩子,還在職場上衝鋒陷陣,身兼數職,女人心誰人知?聽新女性幸福變身的過程,從智慧女人心、家後的心聲、我的名字叫美麗、認真做自己、家的蜜蜜甜心派,帶您進入不同世代女人的故事,並分享閃耀愛與智慧的「女人的新春心語」。嫁好ㄤ很重要,如何智慧經營幸福婚姻更重要。看看幸福的女人!如何讓全家人更幸福!

初三2/12(二)《蛻變人生福氣來》: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神氣大家族裡男女老少有什麼心願?如何讓自己天天歡喜微笑?看樂活銀髮族如何跟上科技時代,透過網路連繫家族間的愛;聽新手爸媽分享智慧父母經,用愛培育新生命;老闆們也大方公開經營秘訣,卸下世俗面具,好運跟著來……。在太極門師父的智慧引領下,師兄姊們學會正向思考,發揮潛能,達到自我實現的境界,也讓身邊的人更幸福……。一起感受脫胎換骨的成長歷程,譜出快樂變身進行曲。

歡喜迎接新年,從太極門功武術藝術化的文化展演中,感受現代俠客正氣凜然、團結同心,象徵時代菁英展現的新希望,期許國人幸福啟航,共創社會祥和。
初四2/13(三)《神氣寶貝賀新春》:過年,孩子最快樂!少子化時代,孩子沒有手足相伴,對傳統文化也日漸陌生。神氣家族新生代在古門老派薰陶下,修心養性,傳承文化,感受到大家族的溫馨。純真無邪的童言童語、歡喜承擔的春風少年,勇敢面對考驗的莘莘學子、職場的社會新鮮人。聽他們如何以「知行合一」的態度築夢踏實,在新春期間為大家獻寶,包括站上國際舞台文化交流的榮耀,一起感染新生代勇敢蛻變的喜悅。

初五2/14(四)《和平典範愛傳寰宇》:「一個人有能力去愛多少人?」今年情人節一起擁抱更多愛,讓愛更長久……。帶您環繞世界去體會愛的洗禮,一起感受愛的能量以及古老門派太極門如何以「愛與和平」在各國進行的典範轉移。循著愛與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的行腳,造訪去年度重要的兩項國際盛會:聯合國永續發展大會(RIO+20)與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前者影響地球永續生存的命運,後者強調兒童生存權,更率先熱烈響應「賦稅人權宣言」連署。回顧珍貴的歷史軌跡,感受到太極門以「愛與和平」作為典範轉移,不斷散播愛的種子,期望世界和平。「一個人有能力去愛多少人?」今年情人節一起擁抱更多愛,讓愛更長久……。

初七2/16(六)播出《智慧開泰慶新生》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以智慧開創新契機,分享各行業菁英的寶貴經驗,包括夫妻同心創業的精采歷程,職場菜鳥分享「我一定會成功」的歡喜奮鬥史,此外,聽兩個不同的家庭,重新建構幸福人生的溫馨體會。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充滿健康、快樂、幸福、財富與智慧的人生五寶,邀您闔家一起來挖寶。記得初一到初五上午11:00收看華視,除夕與初七上午8:25收看中視,海外人士也可在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 觀賞全球網路首播,太極門網站蘊含豐富的人生智慧錦囊,歡迎您上網感受愛的能量。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五、初七《光輝的人生》

成功的定義是什麼?什麼又是真正的幸福?恭賀新春好彩頭,大年初五...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五 來去貝加爾湖 體驗不一樣的旅行

一連七天的春節年假正是適合全家大小出遊旅行的好時機,旅行的迷人...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四:我家四個快樂寶《幸福2*2》

現代職業婦女不管在家中或是社會上,都是巨大責任的貢獻者,要如何...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庚子鼠年數一數二 大年初一神氣傳愛揚善百國

古早習俗中,初一是開運納氣的重要日子,親友互道恭喜祝福吉祥如意...

《神氣家族》滿載正能量 18年逾千集節目回味樂無窮

充滿正能量的《神氣家族》節目,播出迄今已進入第18年。神氣家族...

神氣家族《溫暖春暉感恩情》

女性在台灣社會中,展現了許多維繫家族情感的力量,比爾蓋茲也曾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