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10初一華視播出神氣家族《神氣八百喜氣洋洋》

歡喜過年傳家寶 全球走春聚好氣

立即收看    2013-02-08
 

太極門師姊手持明燈,持續散發出綿延不絕的能量,太極門弟子化身修行擺渡人,邀請大家一起來幸福啟航……。
  爆竹聲響,喜慶迎門,初一搶得好采頭,全家歡喜一整年。2/10 (日) 上午11:00華視播出《神氣八百喜氣洋洋》,剛好是神氣家族播出第八百集,這個長壽的優質公益節目特別回顧十多年的珍貴歷史,不僅分享過好年的秘訣,並認識古傳氣功武術門派中蘊藏的文化瑰寶及師徒情誼,彷彿跟著遊歷五大洲,走一趟文化傳承與弘揚之旅,同時感受到時代的脈動。一開始就帶觀眾欣賞一場古老氣功武術門派師徒同心呈現的大型氣功武術藝術化的文化展演,充滿吉祥瑞氣與嶄新契機。

  時代菁英新希望-震撼人心的古樂聲起,以中華傳統文化的門神開啟一片祥和境界;只見多年氣功基礎的太極門弟子運轉五色大旗,天地之氣合和相融;接著棍陣、武術兵器陣相繼而出,磅礡氣勢呈現團結一心的氣象……。2012年全國菁英盃國術暨舞獅錦標賽盛會,太極門以氣功武術藝術化的文化展演震撼全場,貴賓紛紛起立鼓掌。中華人權協會理事長蘇友辰:「太極門的武術其實是如同師父所提到的仁、悟、理的融合……。」東吳大學法律系教授陳清秀:「我覺得師父所提到的『愛與和平』確實是非常重要的價值觀……。」在這群現代俠客身上,感受到武藝、武德精神,還看見時代的新希望。
 
《神氣八百喜氣洋洋》,一開始就帶觀眾欣賞一場古老氣功武術門派師徒同心呈現的大型氣功武術藝術化的文化展演,充滿吉祥瑞氣與嶄新契機。
  智慧照亮光明路-新年新願,怎樣面對人生的下一步?生命歷程本是多元的學習,欣賞太極門【明燈引路 幸福啟航】精彩展演,給人許多啟發。太極門師姊手持明燈、轉動絲傘,持續散發出綿延不絕的能量,太極門弟子化身修行擺渡人,邀請大家一起來幸福啟航……。武術是中華文化中一種獨特的展現,歷代透過師徒相傳,延續其武藝與精神命脈。在太極門師父洪道子博士引導下,太極門弟子連年參與菁英盃開幕演出,清楚展現一種行動力。臺灣財經刑法學會理事長陳志龍教授:「覺得這個國家有希望了,充滿著力量、正義之氣……。」前交通部長馬鎮方:「太極門是愛與和平,所以他們在國外去傳達太極門的宗旨,都得到重視。」
  
  歡喜好年傳家寶-揭開過好年的秘訣,從一家人歡喜到全世界人歡喜。特別回顧歷年新春特別節目、名聞中外的太極門新春茶敘等,感受福氣滿門、歡天喜地的年味,還記得2000年迎接龍年,太極門出動了全台灣最亮麗的一對太極神龍,每尊144公尺,蘊含愛與和平的祝福;以及象徵武學藝術的現代武術盛會「賀年武新春」,中外矚目冠蓋雲集……。走在時代前端的太極門,不時帶給人們驚喜與福氣。逢年過節在太極門中,可找到幾近失傳的古趣,讓大家從過年習俗體驗先人溫柔敦厚的感恩心意,在老門派裡過年,不分省籍、無論老少都快樂融融,聽聽新住民、海外華人、外國人,甚至駐外使節暢談難忘的記憶。
 
翻開神氣家族的珍貴歷史,從國際大型的心靈文化饗宴到小型的公益活動等,都給人愛與歡喜,十多年來,為社會注入一股正向能量,獲得無數讚譽。
  正向能量傳遞愛-翻開神氣家族的珍貴歷史,從國際大型的心靈文化饗宴到小型的公益活動等,都給人愛與歡喜,十多年來,為社會注入一股正向能量,獲得無數讚譽。旅日棒球名人王貞治:「像棒球,每個人各自有不同的任務,像太極門,都有相同的心意,結合在一起,讓看的人都會感到非常感動。」北京大學前副校長郝平:「我認為太極門掌門人洪博士,他有一個崇高的理念,就是人類的愛和和平。」聖多美普林西比總統梅尼士:「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和弟子們不遠千里來,非常感謝你們的誠心,跟你們為了促進世界和平所作的努力。」透過本集經典畫面回顧,帶您感受與五大洲人士走春的喜悅。
  
  文化瑰寶藏神氣-太極門弟子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教導下,運用平日練氣修心的築基功夫,將自古傳承的古老文化精粹展現在世人眼前,除了屢次受邀參加中華民國國慶等各大活動展演,更走遍世界五大洲進行文化交流,也舉辦祈福活動,希望引領人們省思自己,啟動善心善念,本集也將為您一一回顧經典歷史畫面。

  賀新年慶團圓,神氣家族特別企劃的《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每一集都將送出神氣家族的新春福氣錦囊。大年初二回娘家,播出《幸福一生歡樂年年》,聽新女性幸福變身的過程,帶您進入不同世代女人的故事,以智慧經營幸福婚姻。海外人士也可在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 觀賞全球網路首播,太極門網站蘊含豐富的人生智慧錦囊,歡迎您上網感受愛的能量。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六看《阿正會賣菜》 賺錢心密技非你莫「鼠」

大年初六(1/30週四)《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阿正會賣菜》...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金鼠報喜賀新年 春節看神氣好運連連

金鼠報喜神氣賀年,迎接新春「好彩頭」,太極門神氣家族特別獻上一...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庚子鼠年數一數二 大年初一神氣傳愛揚善百國

古早習俗中,初一是開運納氣的重要日子,親友互道恭喜祝福吉祥如意...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幸福滋味》樂團圓

太極門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2月7日(週四)大年初三當天,將播...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除夕夜 《年糕傳情 步步高昇》

網路世代的來臨,人們的日常生活常透過網路傳播訊息或網購,生活愈...

人間瑰寶世界發光 文化讓國家偉大

文化是生活形式的總合,造就各國家民族的不同特質。太極門師徒一直...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