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智慧女人心 活出美麗好人生

2/11初二華視播出神氣家族《幸福一生歡樂年年》

立即收看    2013-02-09
 

回娘家,是女人最重要的日子。大年初二 神氣家族《幸福一生歡樂年年》播出新女性幸福變身的過程,分享不同世代女人的故事及「女人的新春心語」。
  回娘家,是女人最重要的日子。現代女人除了心繫老公、孩子,還在職場上衝鋒陷陣,身兼數職,女人心誰人知?初二2/11(一) 神氣家族《幸福一生歡樂年年》於上午11:00在華視播出,聽新女性幸福變身的過程,從智慧女人心、家後的心聲、我的名字叫美麗、認真做自己、家的蜜蜜甜心派,帶您進入不同世代女人的故事,並分享閃耀愛與智慧的「女人的新春心語」。嫁好ㄤ很重要,如何智慧經營幸福婚姻更重要。看看幸福的女人!如何讓全家人更幸福!

智慧女人心-隨女性社會地位提高,也被賦予許多期望,如何智慧活出自己?被稱為「醫師娘」的葉雅玲剛搬到高級社區,多是追求品味的鄰居,心裡有些壓力。她從太極門師父的身教體會到處世之道,「師父面對各國總統或一般民眾,都用一顆很平等、很真誠的心。」葉雅玲如何將壓力化為助力,還讓朋友羨慕她。職業婦女煩惱什麼?擔任國中導師的陳亞伶,感覺自己忙得像陀螺,轉不停,「就算人停下來,還是想著小孩的事」,每週到太極門研修讓她能夠靜下心,還把幸福帶回家……。全職媽媽“心苦”誰人知?24小時照顧小孩,陳淑敏最大的渴望是,「放我出去喝一杯咖啡!」先生卻完全不當一回事,她如何以智慧開闢「貴夫人」的午茶時光!

現代醫療美容盛行,不少女性趨之若鶩,在太極門練功的師姊們則以古老氣功來養生,散發出漂亮自信的神采。
家後的心聲-許多女人眼中,丈夫是自己的「一片天」。萬一意外找上門,如何撐起這片天?黃金枝的先生工作危險性高、壓力大,她常跟著提心吊膽、睡不安穩;自認為樂觀又堅強的曾美雪,身兼三份工作就像女強人,沒想到先生突然病倒,才看見自己的脆弱;他們如何在太極門重獲身心靈健康,夫妻相處更幸福……。當婚姻出現了「小三」,該如何走下去?吳燕治透過古老門派的智慧引領,讓心靈清澈,療癒傷口,二十多年來,用心維持兩個家庭的平衡……。

我的名字叫美麗-女人渴望美麗,追求美麗的過程卻不時遭遇挫折。莊美麗對外貌沒自信,從小就想改名,直到她在太極門學會正面思考,莊美麗愛上自己的名字,開心地說,「跟我做朋友,就是“美麗的”朋友!」專業美容師吳恩蓉從小受父母疼愛的嬌嬌女,習慣追求高標準,卻越來越沒信心;在太極門找到變漂亮的秘方,聽她分享讓心自由!現代醫療美容盛行,不少女性趨之若鶩,擔任老師的林芊葇則以古老氣功來養生,散發出漂亮自信的神采。

嫁好老公很重要,如何智慧經營幸福婚姻更重要。看看幸福的女人!如何讓全家人更幸福!
認真做自己-認真的女人最美,帶您欣賞心靈之美!歷經莫拉克風災,梁韻婷察覺到內心助人的熱情,毅然離開工作十五年的崗位,報考消防警察,她如何運用多年練功的好心念,給予民眾正向協助。著作等身的戰略專家田金麗,是職場上的鐵娘子,讓部屬敬畏三分,她在太極門師父智慧引領下,懂得體諒別人,還把孫子兵法運用在熱心助人……。令人羨慕的好命貴婦洪秀雰,學了很多才藝,卻仍走不進先生的世界,夫妻一同在神氣家族練氣修心,彼此開啟了幽默的對話,找回一家人的幸福。

家的蜜蜜甜心派-怎樣傳承對家人的愛?婆婆長年累月照顧甘美珠一家人,很習慣彼此的存在,某天甘美珠聽到太極門師兄姊分享對家人的感恩,才驚覺自己欠缺感恩心。她鼓起勇氣抱住婆婆,「媽,我愛妳!」先生、孩子們也輪流上前擁抱,一家人的心緊緊靠在一起……。職場菜鳥陳婉菱無法舒解工作壓力,衝動想要離職,幸好媽媽師姊吳堅以太極門的智慧引導她,寫給女兒一張張溫馨的叮嚀,母女變成人生知己……。過年圍爐,一桌好菜連繫家人情感。菜鳥主廚盧佳慧,趁返鄉準備考試期間,自願做晚餐,難免有許多失敗的作品,全賴家人的歡喜包容,讓她越煮越有心得,且看他們如何以「愛的料理」傳達家人間的幸福!

追求美麗是女人的宿命,更是女人的使命!身心都健康快樂,才能擁有恆久的美麗!記得初二2/11(一) 上午11:00鎖定華視神氣家族《幸福一生歡樂年年》。《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從初一到初五,每一集都將送出新春福氣錦囊的人生五寶。初三2/12(二)將播出《智慧人生福氣來》,感受脫胎換骨的成長歷程,譜出快樂變身進行曲,歡迎闔家觀賞。海外人士也可在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 觀賞全球網路首播,邀您上網感受愛的能量。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五、初七《光輝的人生》

成功的定義是什麼?什麼又是真正的幸福?恭賀新春好彩頭,大年初五...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七《孝心柑仔店》

在台中市草悟道旁有一間開了90幾年的柑仔店,店長淑娃順著媽媽的...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庚子鼠年數一數二 大年初一神氣傳愛揚善百國

古早習俗中,初一是開運納氣的重要日子,親友互道恭喜祝福吉祥如意...

《神氣家族》滿載正能量 18年逾千集節目回味樂無窮

充滿正能量的《神氣家族》節目,播出迄今已進入第18年。神氣家族...

神氣家族《溫暖春暉感恩情》

女性在台灣社會中,展現了許多維繫家族情感的力量,比爾蓋茲也曾說...

2018戊戌狗年太極門新春茶敘 各族裔同慶農曆新年 傳遞愛與溫暖

3月4日下午,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2018戊戌狗年」新春茶敘,...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