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愛的熱情接力 同心打造快樂天堂

2/14初五華視播出神氣家族《和平典範愛傳寰宇》

立即收看    2013-02-12
 

大年初五,正好是西洋情人節,循著愛與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的行腳遊歷五大洲,回顧珍貴的歷史軌跡,可以感受到太極門以「愛與和平」作為典範轉移,不斷散播愛的種子,期望世界和平。
  大年初五,正好是西洋情人節,神氣家族特別於2/14(四) 11:00在華視播出《和平典範愛傳寰宇》,帶您一起感受愛的能量。循著愛與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的行腳,遊歷五大洲,尤其介紹去年度重要的兩項國際盛會:聯合國永續發展大會(RIO+20)與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前者影響地球永續生存的命運,後者強調兒童生存權,更率先熱烈響應「賦稅人權宣言」連署。回顧珍貴的歷史軌跡,可以感受到太極門以「愛與和平」作為典範轉移,不斷散播愛的種子,期望世界和平。「一個人有能力去愛多少人?」今年情人節一起擁抱更多愛,讓愛更長久……。

同心打造快樂天堂-古時俠客周遊列國行俠仗義,現代俠客走向五大洲推動愛與和平,帶您回顧這些和平的足跡,畫面穿越歐洲、亞洲到美洲等重要城市,甚至深入到非洲,古老武術氣功修行門派太極門,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下,以愛為動力,用文化交流融合世人的心,師徒用一次次的行動,為地球的永續發展而努力,並獲得許多國家元首及民間的友誼。甘比亞總統賈梅閣下很尊重洪道子博士,非常肯定太極門實踐愛與和平的理念,更親自授頒「最高榮譽統帥勳章」給洪博士。摩洛哥王妃Malak Akef讚賞:「非常美好,好的令人不敢相信……。我希望全世界人類都能有愛與和平,都能彼此和好,彼此相愛,直到永遠。」

哥斯大黎加總統H.E. Laura Chinchilla Miranday(左)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表示,很感謝這個儀典,因為它實踐了哥國所擁抱最重要的價值-和平,她十分謝謝親訪團,請繼續為世界的和平努力。
愛在里約未來希望-2012年6月(RIO+20)在巴西里約舉辦,共有193國元首、部長、政府代表以及上千個公民社會團體等近八萬名人士參與,希望找出全球永續發展的關鍵解決之道。在洪道子博士引導下,「世界之愛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一行八十人也前往與會,透過「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文化交流以及愛與和平永續發展高峰會,凝聚全球元首、各界領袖共識及執行力。此次大會期間,共有全世界25位元首、部長及NGO領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哥斯大黎加總統H.E. Laura Chinchilla Miranda鳴鐘致詞表示,我們很感謝這個儀典,因為它實踐了我國所擁抱的那個最重要的價值-和平,再次地十分謝謝你們,請繼續為世界的和平努力。十多年來,世界之愛和平鐘走過五大洲,已經有263位領袖鳴響,包括全球28國元首,7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聯合國大使、各界NGO領袖,希望鳴鐘者在關鍵時刻發揮影響力。

知行合一愛的實踐-世界如同地球村,太極門師父長期與世界各國領袖保持著友好關係,也讓弟子有機會走入世界訪明君。2005年多明尼加總統費南德斯鳴響和平鐘,許下「願世人彼此之間互相了解,讓愛與和平得以廣傳。」的心願,並在2008年成功調停一場哥倫比亞、厄瓜多及委內瑞拉之間一觸即發的戰火危機。曾與費南德斯總統有三面之緣的洪淑琪感觸很深,2012年里約RIio大會會場,她巧遇費南德斯總統。洪淑琪上前致意,「Mr. President do you remember? 」同時翻開紀念小冊子,一張總統與洪道子博士一起轉動世界之鑰的合照。費南德斯總統說:「Yes, I do remember. Love and Peace. 」讓洪淑琪很感動,「他不僅去落實,還把它放在心中。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典範……。」這群太極門弟子跟隨師父的腳步,一步一步實踐愛與和平,正在世界上產生極大的影響力。

2012年印度「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洪道子博士及世界公民總會主席Rene先生提出「賦稅人權宣言」,共有53個國家117人連署,其中74位法官中17位是首席大法官,並有吐瓦魯總督、印度勒克瑙市長、北方省議會議長等熱烈響應。
凝聚善念永續未來-2001年以來,印度勒克瑙城市蒙特梭利學校每年舉辦「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匯集全球首席大法官及NGO代表們為世界永續發展凝聚心力。2010年洪道子博士受到創辦人賈諦敘‧甘地先生之邀,特別出席第11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暨2010年全球意識覺醒研討會,並帶著世界之愛和平鐘與會。在大會開幕儀式,達賴喇嘛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許下鳴鐘心願:「真正的和平必由內心而來,因此我們必須澆熄心中的仇恨之火,這必須從教育做起。」洪博士應邀致詞,他呼籲在場的大法官們,一同落實法制護衛正道,並鼓勵各國的NGO團體……。為了表彰洪道子博士,在促進全球融合,推動愛與和平所投注的努力與貢獻,特地頒發「聖雄甘地獎」的榮耀。

和平典範愛傳寰宇-2012年第13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AWC)義工為大會帶來新的訊息,獲得熱烈迴響。洪道子博士及世界公民總會主席Rene先生呼籲各國政府建立賦稅人權制度,提出「賦稅人權宣言」。指出稅務人權若能受到大法官們的重視,將此新的人權議題帶回各國,相信將會對各國推動兒童生存權有極大助益。中美洲法院秘書長Guerreo Mayorga:「我認為這個納稅人人權宣言在全世界上是必要的……,聯合國必須朝那個方向努力。我們需要一種一般的公約,去保護世界上所有公民的人權。」賦稅人權宣言連署在大會閉幕時共有53個國家117人連署,其中74位法官中17位是首席大法官,並有吐瓦魯總督、印度勒克瑙市長、北方省議會議長等熱烈響應。

神氣家族師兄姊所到之處希望來,以「愛與和平」作為典範轉移,落實知行合一的實踐,不斷在世界上散播愛的種子。「一個人有能力去愛多少人?」從《和平典範愛傳寰宇》的精彩內容將帶給人很多啟發。今年情人節,歡迎闔家收看,海外人士也可在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 觀賞全球網路首播,太極門網站蘊含豐富的人生智慧錦囊,歡迎您上網感受愛的能量。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五、初七《光輝的人生》

成功的定義是什麼?什麼又是真正的幸福?恭賀新春好彩頭,大年初五...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庚子鼠年數一數二 大年初一神氣傳愛揚善百國

古早習俗中,初一是開運納氣的重要日子,親友互道恭喜祝福吉祥如意...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除夕圍爐喜迎金鼠 神龍遨遊護佑八方

迎接2020農曆金鼠年的到來,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特別於1月...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一《迎春接福》興旺一整年

每個人都希望在新春第一天就有開春好兆頭,好運連連,俗話說家和萬...

2018戊戌狗年太極門新春茶敘 各族裔同慶農曆新年 傳遞愛與溫暖

3月4日下午,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2018戊戌狗年」新春茶敘,...

太極門「世界之愛 祝頌寰宇」 祈願人心安定世界和平 神氣家族初二 新春特別節目《點亮心燈旺旺來》

過年期間家家戶戶張燈結綵、互道吉祥話,希望能夠為來年添滿福氣,...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