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 「婚不婚都幸福」

珍惜人生 擁有真愛不寂寞

    2013-06-21
 

從內勤會計工作跨越到業務行銷的科技公司副總經理游舒鱗,找到生活的快樂,規畫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
  據統計全台灣約有750萬的不婚族,現代人對婚姻抱持的態度與過去大不相同,到底結婚好或者不結婚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有些人對婚姻充滿期盼,一直在尋尋覓覓Mr.Right、有些人雖然走進婚姻卻也面臨許多的考驗,本週六(6/22) 上午8:25中視頻道神氣家族將播出「婚不婚都幸福」,從許多真實的人生故事中,即將看到其實幸福原來可以有許多不一樣的定義!

  婚姻對某些人來說是必修課,但對某些人來說也許是選修課,勇敢接受挑戰、從內勤會計工作跨越到業務行銷的科技公司副總經理游舒鱗,是如何規劃人生及找到生活的快樂度、幸福度,而不是用有沒有伴來證明自己孤單或不孤單?經濟獨立自主又有令人稱羨工作的鍾麗美,在面對媽媽常會對著她說「留來留去,就留做老姑婆(台語)」時,又是如何不擔心剩女危機,自信快樂的過每一天?

經濟獨立自主又有令人稱羨工作的鍾麗美,擺脫剩女危機,自信快樂的過每一天。
  「我覺得對她很愧疚,沒有辦法給她一個完整的家……。」曾嚮往過神仙眷侶婚姻生活的單親媽媽王秀琪,婚後才發現理想與現實差距太大,在結束婚姻面對失婚陰影、被公司資遣的打擊時,是什麼樣的勇氣和能量讓她面對龐大的經濟壓力,通過種種難關,靠自己的力量繳房貸、獨自扶養女兒,走出人生的低谷呢?

  從事空服員工作的陳白菁有個已交往16年的男友,戀愛多年又對婚姻感到害怕遲遲没有步上紅毯的她,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她在38歲時勇敢決定踏入婚姻生活?因晚婚而和下一代年齡差距大的王沛青,曾經對教育孩子感到十分頭痛,她和先生要如何教育被診斷有過動症的兒子?

王沛青跨越與下一代年齡的差距,運用智慧、耐心陪伴教育被診斷有過動症的兒子。
  不論是早婚、晚婚,還是選擇不婚,只要開心過生活讓周遭的人放心,都可以讓幸福感持續攀升。當愛情逝去,也要勇敢釋放傷痛,珍惜所擁有的親情、友情、同事情,改寫自己的幸福方程式。本節目在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也將同步播出。人生的每一步都要好好珍惜,祝福大家都能掌握生命的契機。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五、初七《光輝的人生》

成功的定義是什麼?什麼又是真正的幸福?恭賀新春好彩頭,大年初五...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五 來去貝加爾湖 體驗不一樣的旅行

一連七天的春節年假正是適合全家大小出遊旅行的好時機,旅行的迷人...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幸福滋味》樂團圓

太極門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2月7日(週四)大年初三當天,將播...

台灣溫暖生命力輝耀雙十

雙十國慶舉國同歡,神氣家族這些年來屢次受邀參加國慶展演,用實際...

人間瑰寶世界發光 文化讓國家偉大

文化是生活形式的總合,造就各國家民族的不同特質。太極門師徒一直...

2018戊戌狗年太極門新春茶敘 各族裔同慶農曆新年 傳遞愛與溫暖

3月4日下午,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2018戊戌狗年」新春茶敘,...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