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 「遇見幸福每一天」

立即收看    2014-01-03
 

全家人進入神氣家族練功的游振銘,因為師父的一句話開始自我改變,調整心態,主動關心家人,讓幸福一點一滴的累積,現在的家是幸福又美滿!
  現代年輕男女常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根據統計平均五人就有兩人離婚,在離婚率不斷攀升的現代社會中,能互相包容、偕手走過大半輩子的「鑽石夫妻」,更是彌足珍貴。因此,夫妻的相處之道,成為年輕人經營感情必修的課題。1月4日(六)上午8:30在中視播出的神氣家族「遇見幸福每一天」,太極門的師兄姊運用學到的陰陽智慧,把夫妻間相處的點點滴滴,營造每天生活中的小確幸,用心醞釀的穩固情感,幸福濃得化不開!

  游振銘是一個傳統父親,對孩子是採用軍事化教育,一板一眼的他,在妻子及孩子的眼中是位不折不扣的嚴父,喜怒不形於色的他,讓家人對他是又敬又畏,在一次母親生病,夫妻倆為了照顧母親而心力交瘁的折騰下,這段婚姻差點瀕臨破碎,他要如何一改之前與家人的相處模式,重新一點一滴累積幸福?

江春治在神氣家族裡,學會夫妻要同忍同修,在師兄姊們的提醒下,夫妻兩人漸漸轉變心態,學習相互包容,體諒對方的辛勞,現在感情變的更好了。
  能夠結婚生子,成為一位幸福媽媽,是江春治從小的心願,但工作壓力及生活的不順遂,造成身心失調、情緒極度不穩,江春治礙於自己身體太差,讓她沒有勇氣能帶給別人幸福,日子也過得非常不快樂,在幾乎放棄了幸福的念頭時,她進入神氣家族練功,夢想多年的幸福也隨之到來。結婚之後,以為從此就能幸福快樂,卻面臨了兩人相處的考驗,寶寶出生後,也常為了照顧孩子而有不愉快,夫妻感情要如何才能回溫?

  從前個性很悶,不擅於表達的陳永昌,屆適婚年齡時,在感情方面總是吃虧,進入神氣家族之後,漸漸地將心打開,因為他的真心誠意,終於讓他找到了一生的伴侶,她看見永昌不同於別人的優點,結了婚之後,相處上是否會有所不適呢?


不擅於表達的陳永昌,進入神氣家族之後,漸漸地將心打開,在神氣家族找到了一生的伴侶,學習彼此體諒,兩人攜手面對問題,共舞一支曼妙的幸福人生。
  如何接納彼此攜手共度一生,是現在夫妻都要學習的課題,歡迎收看本周中視播出的神氣家族,或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同步收看24小時隨時點播!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六看《阿正會賣菜》 賺錢心密技非你莫「鼠」

大年初六(1/30週四)《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阿正會賣菜》...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除夕圍爐喜迎金鼠 神龍遨遊護佑八方

迎接2020農曆金鼠年的到來,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特別於1月...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大年初五《我的人生會轉彎》

Y世代和Z世代陸續進入職場成為社會中堅,這群曾被譏為「草莓族」...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除夕夜 《年糕傳情 步步高昇》

網路世代的來臨,人們的日常生活常透過網路傳播訊息或網購,生活愈...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薄海歡騰賀新春 人圓家圓心更圓

農曆春節在華人社會是十分重要的節日之一,中視《神氣家族新春特別...

最暖的溫度最近的距離 用愛點亮生命中的心燈 神氣家族初九 新春特別節目《愛在心燈點亮時》

點燈的人,在照亮別人的同時,也照亮了自己。中視《神氣家族》在大...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