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講座主題:現在什麼最重要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

    2014-03-08
 

主題:現在什麼最重要
日期:3/9(日)下午兩點到四點半
主講人:太極門弟子
陳嘉鐘 (台灣行動支付先驅)
分享人:鄭旭晃 (華碩電腦策略採購主管)
葉昌倫 (經濟部智財局專利助理審查官)
林玟歧 (信義地政士聯合事務所代書)
羅文欣 (輔大心理系四年級學生)
地點:國父紀念館一樓演講廳
主辦單位:國父紀念館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

  管理策略大師哈默爾在著作「現在,什麼才重要」中指出,企業要不被環境淘汰,必須重新訂定優先順序,弄清楚現在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同樣的,人也一樣,生命中甚麼才是最重要的呢?三月份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將以「現在什麼最重要」為題,各行各業、各年齡層的太極門弟子分享在人生不同的階段中,學業、工作、健康與親子相處等等,應該如何選擇排序,成為生命中的贏家?

台灣行動支付先驅陳嘉鐘,被譽為台灣網路銀行始祖,也是主管眼中的最佳救火隊,一再能跨領域帶領不同的事業體挑戰新目標並屢造佳績,令人稱羨。更難得的是大家看到的他總是笑咪咪,氣定神閒的運籌帷幄,對他來說,人生最重要的到底是甚麼?

華碩電腦策略採購主管鄭旭晃,出差時常無法調整,造成工作品質低落;而把騎腳踏車當休閒活動的他,一次意外摔傷膝蓋後,到冬天膝關節就疼痛,加上家裡常上演高分貝的親子大戰,他到底要如何搞定這生活中揪成一團的毛線球?

任職於智慧財產局擔任專利助理審查官的葉昌倫,因自小氣喘服用類固醇變成體重過重,嚴重影響個性,變得個性封閉、自信低落和人際互動差。是甚麼力量讓他成功減重近 30 公斤,還在短短3 個月就考上公職,現在還娶得美嬌娘,變成人生勝利組的祕訣何在?

獨立倔強、凡事不靠他人也不聽勸的林玟歧,生命發生巨變,短短一個半月雙眼相繼失明,但這反而讓她找到改變生命的重要功課,更改變與家人的親情互動,一起來聽這個愛的轉變!

就讀輔大心理系四年級的羅文欣,從個性內向的獨生女蛻變成有膽量與魄力,在做義工、實習、上課、申請國外研究所、準備留學考試多重時間擠壓的生活裡,她如何在短短幾個月申請上英國名校研究所,甚至讓面試主管從她身上看到台灣的希望?

什麼是人生最重要的事?工作?健康?家庭?還是財富?打開愛的心門,開啓重新認識自己的契機,從「心」出發並為自己出征!歡迎闔家一起來參與這場人生真義的發現之旅!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