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八德市長何正森推廣廚餘做堆肥 呼籲良心愛地球

    2014-07-18
 

八德市長何正森(左一)、清潔隊隊長劉允治(中)、保一分隊長許哲榮(右三),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7月13日一早8點多,桃園縣八德市長何正森即出席由八德市公所清潔隊主辦,保安警察第一總隊第六大隊協辦的八德市廚餘回收製作堆肥的推廣活動,由分隊長許哲榮主講製作廚餘堆肥該注意的事項,現場有大同里里長胡永達、大成里里長游能吉、大勇里、大安里等四里的環保志工共百餘位里民共襄盛舉。

  何正森市長更引導全體參與者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他表示,每個人愛地球,地球就會越來越好,從自己做起,學習環保示範,在製作中獲得成果,做出良心貢獻,拯救地球,減少清潔劑的使用,堆肥是最自然最好的,祝福大家學習快樂。

  保一總隊第六大隊副大隊長王英俊說,地球只有一個,做好環保,保護地球,將剩餘物品循環運用,藉此活動喚起里民的良知有保護地球的概念,結合市民的心力,維護我們的環境,讓子子孫孫永續下去。八德市清潔隊隊長劉允治說,大家有善念、存好心、做好事、心靈淨化、也淨化地球。

八德市民參加廚餘回收製作堆肥推廣活動並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小隊長金忠信也用心解說環境保護的重要,列舉無毒、有毒植物的物種讓民眾認識,更舉出山老鼠肆虐造成山林的損傷、樹種的傷害,嚴重的失衡後就是土石流的危害,喚醒現場民眾對於保護大地的愛心與良心,才能讓台灣繼續擁有好山好水。

  現場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的義工們帶來「良心時代」公益短片,讓大家明白響應「良心時代」運動,人人守護心中的良知,共創愛與和平的心世界,即能找回幸福與快樂。大同里里長胡永達寫下良心話:凡事自然,不求私慾,不求利己。大成里里長游能吉說,這是很好的活動,讓環境衛生更好,每戶剩下的廚餘堆肥運用在里內美化環境。大成里環保志工隊隊長郭英次寫下良心話,帶大家做良心事如掃街、垃圾分類等。大勇里環保志工吳燕琴的良心話是,用心經營、永續發展、創造美好地球。另一位大勇里環保志工郭阿通寫下:住家周圍允許的話能多種些樹或植物,讓空氣更好,環境更優美。大安里環保志工余通河說,良心的話從自己的本性做起,幫助人家,能力大的人幫助能力弱的人。

  「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洪道子博士說「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2014年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所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至今已有162個國家響應,1164個團體共同推動,網站目前已有超過119萬人次瀏覽,邀請大家以文字撰寫100 到300字分享個人良心話、良心事或實際做法,附上照片上傳「良心時代」專屬網站:www.aneoc.org,或以30秒的良心話錄影、錄音,或以漫畫或繪圖方式直接E-mail到info.aneoc@gmail.com專屬信箱,也歡迎團體成為「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者,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