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南台灣最大寵物水族量販 近百人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2014-08-11
 

南台灣最大的「奧斯卡寵物水族量販廣場」,前排董事長蘇方誠〈右1〉率領員工近百人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前排右二為門市經理蘇春保,前排右三為美容部經理崔瀞謙。
  寵物是當今少子化、高齡化社會中,人們最佳的心靈伴侶之一,近年來台灣寵物業的蓬勃發展,從寵物的專業飼養照護、美容造型、休閒用品等。八月五日當天,擁有二十八家直營店、南台灣最大的「奧斯卡寵物水族量販廣場」連鎖企業總部,由蘇方誠董事長率領主管和總部員工近百名,共同響應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公司網站並連結「良心時代」運動網站,用實際行動來期勉自己企業需要用心、良知來經營及在社會中必須承擔的責任和義務。

  在這次高雄氣爆災難中,該企業碰巧有分店在氣爆現場附近,氣爆的時間點又是員工下班返家時段,董事長蘇方誠徹夜未眠急尋每位員工是否平安,所幸該分店所有員工都已安全返家,經歷這樣的驚嚇和煎熬,他感嘆人是何等的渺小、天災人禍一到,人們只能任由命運擺佈。會中,蘇方誠董事長也帶領所有員工一起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的義工朋友們,共同靜默祈願、祝禱,願亡者安息、生者安心。蘇董事長表示,人們能平安,必須感恩上蒼,平時就必須多為社會付出、多做公益,全力支持有意義的事,並感謝「良心時代」運動義工們的到來,讓他能共同參與這樣的盛事,也期許自己和員工們,用良心對待自己和他人,用真誠的心來關懷社會,不忘「奧斯卡」精神:「快樂寵物、幸福樂園,我們是幸福的一家人 We are happy family!」,成為台灣寵物界的良心典範!

  「良心時代」運動迴響熱烈。門市經理蘇春保說:「良心的事業雙手摸著良心,而不是蓋著良心,良心好事你我隨手做起。」行銷部經理謝榮展:「大家生活壓力也很大,看到這些義工有這種熱情,能夠慢慢的感染到大家的心中,今天的活動讓每個主管都可以參與到,然後把這份心情再帶到給每個同事。」蘇方誠董事長說:「我對這次的活動感到非常滿意,也要我的員工同仁來參與這次的活動,這是很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員工們也熱情的寫下自己的良心話。美容部經理崔瀞謙:「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門市區督導陳淑怡:「世界和平、心存善念、天佑台灣!」店長許力勝:「用真心待人,用良心做事,世界真善美!」美容部主任鍾秀鳳:「大家齊心祈福與善行,共創世界和平及平安!」網路部代理主任吳思靜:「用愛自己的心善待週遭的人,時時多用心開創更多的愛,幸福就是多付出。」美容部主任樂戴菁:「希望大家都擁有慈悲的心,把小愛轉為大愛,快樂無私分享給大家,台灣加油!!go go go!」員工張嘉育:「要懂得知恩圖報!」員工呂銘展:「養寵物要像待家人。」客服人員孫婉鈴:「做對得起自己的事!」

*良心好時代、大家一起來!

  正如「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洪道子博士所說「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我們的良心話、我們所做的良心事,對各界各行各業、對家庭、社會、國家及世界都有幫助。今年初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至今已有162個國家響應,1368個團體共同推動,網站目前已有超過130萬人次瀏覽,邀請大家以文字撰寫100到300字分享個人良心話、良心事或實際做法,附上照片上傳「良心時代」專屬網站:www.aneoc.org,或以30秒的良心話錄影、錄音,或以漫畫或繪圖方式直接寄到Info.aneoc@gmail.com專屬信箱,也歡迎團體成為「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者,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