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莊許炳崑區長籲真心說話做事 良心種子你我做起

    2014-08-26
 

新莊區許炳崑區長(後右三)與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的義工相見歡。
  新北市新莊區升格後在區公所團隊的努力下,交出亮麗成績單:連續2年榮獲區政考核特優單位,而且在區公所「民政」與「社政」2大便民業務,更獲得第一名的佳績!幕後功臣許炳崑區長日前響應太極門等單位所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希望台灣變成良心社會,並呼籲良心時代從你我做起!

  身為一位地方的父母官,許炳崑區長說:「『良心時代』運動是全民運動、也是你我的運動,我相信你我不要忽略自己,你就是「良心時代」運動的種子,希望這種子由自己來做起、由家庭做起,希望由小而大、積少成多。」他呼籲:「大家走出來、大聲說!說真話、做真事、用真心;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共同支持『良心時代』運動,讓它能夠成為全民運動!」

  近來天災人禍不斷,對未來充滿不安與恐懼,許炳崑看到「良心時代」運動推動的義工有老闆、有家庭主婦、職業婦女及不同階層的人,讓許炳崑區長很感動,也回想起小時候只要有飯吃,配個簡單、少少的菜、加少許湯,就感受到很溫飽,生活就是簡單、純樸、知足與感恩;許炳崑稱讚這些義工們的心很「富有」,能夠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他也願意全力支持與一起來推動。

  看著今年5月17日正式啟用、連結新莊與板橋的「新月橋」,許炳崑語重心長的表示,看著新莊老街日漸式微、逐漸沒落,讓他知道要以一顆無私的心,讓老街活化、轉型。因此,將新月橋建構在新莊老街到板橋435藝文特區,以連結2個生活圈彼此的資源。

新莊區許炳崑區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許炳崑區長勉勵公所團隊要能積極打拼、延續績優的施政,帶給市民宜居、樂活,嶄新與良心的新莊,讓市民更好!他更期許自己:「對自己曾做過的都能有好的評價、好的名聲。」

*良心好時代、大家一起來!
  正如「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洪道子博士所說「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我們的良心話、我們所做的良心事,對各界各行各業、對家庭、社會、國家及世界都有幫助。今年初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至今已有166個國家響應,1641個團體共同推動,網站目前已有超過140萬人次瀏覽,邀請大家參與「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請上「良心時代」專屬網站www.aneoc.org 點選右上角「宣言連署」,可以瀏覽宣言內容,並點「我要連署」,寫下姓名、國籍與組織單位即可完成;或以文字撰寫100到300字分享個人良心話、良心事或實際做法,附上照片上傳網站,或以30秒的良心話錄影、錄音,或以漫畫或繪圖方式直接寄到Info.aneoc@gmail.com專屬信箱,也歡迎團體成為「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者,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