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台中道館館慶 良心傳愛公益園遊會集善心

    2014-08-26
 

太極門台中道館22周年館慶暨良心傳愛公益園遊會,邀請各界人士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呼籲世人集善念,發正氣,讓正向能量點燃光明,驅離黑暗,以善心善念為不安的大環境祈福。
  近來天災人禍不斷,人心惶揘,太極門台中道館今(17)日特於台中市三信公園舉辦22周年館慶暨良心傳愛公益園遊會,蔡其昌立法委員、黃國書、林珮涵等多位市議員及各界代表紛紛現身會場共同說良心話、做良心事,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呼籲世人集善念,發正氣,讓正向能量點燃光明,驅離黑暗,以善心善念為不安的大環境祈福。

  有感於現今大環境的混亂不安,災難不斷,太極門台中道館今年規劃一個不一樣的館慶活動-「良心傳愛公益園遊會」,早上10點在台中市三信公園登場,以健康、幸福、快樂、智慧、財富五大主題,設計活潑有趣的良心遊戲讓與會者闖關集點換食物,參與民眾個個樂開懷。

太極門的阿公、阿媽師兄姊們,不讓年輕人專美於前,以「人生七十才開始」及「相親相愛」兩首歌舞出智慧與感動,讓來賓們拍紅了手。接著音樂饗宴及山地歌舞一一登場,讓園遊會會場熱鬧滾滾。
  節目由一群小二至國一的小師兄姊打頭陣,稚嫩臉龐上展現出十足的自信,讓來賓沈浸在純淨的鼓聲中。接著上場的青少年,以充滿動感的「龍馬舞」,展現青春活力,讓來賓們不自覺的打著拍子跟著曲子哼唱。

  立法委員蔡其昌及林珮涵、陳成添、沈佑蓮、張廖萬監、陳淑華、張廖乃綸、黃國書、何文海、洪嘉鴻、曾朝榮等多位市議員到場,一起切蛋糕賀太極門台中道館22周年館慶,並與民眾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代表胡市長出席,陳副局長致詞時表示,市政府很感謝太極門推動「良心時代」運動,每個人如果可以盡力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健康就是最有良心做為。看到太極門老老少少的師兄姊各個充滿活力,他鼓勵現場民眾要運動強身。立法委員蔡其昌對最近不斷的災難有感而發表示,現今混亂的世局乃源於許多不能守本分的人,若人人都能喚醒心中的良知,各自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必能將災難發生的機率降到最低。

  太極門的阿公、阿媽師兄姊們,不讓年輕人專美於前,以「人生七十才開始」及「相親相愛」兩首歌舞出智慧與感動,讓來賓們拍紅了手。接著音樂饗宴及山地歌舞一一登場,讓園遊會會場熱鬧滾滾。

多位各界來賓參與太極門台中道館22周年館慶暨良心傳愛公益園遊會,一起切蛋糕祝賀。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簡稱FOWPAL)、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簡稱AWC)、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簡稱TJM)等組織鑑於日趨險惡的國際情勢,危機一觸即發,真假、好壞、對錯不分,人心難安的大環境,今年元旦共同發起「良心時代」運動,台中地區2月16日在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台中道館同步啟動以來,獲各界熱烈響應,持續推動中。

*良心好時代、大家一起來!
  正如「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洪道子博士所說「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我們的良心話、我們所做的良心事,對各界各行各業、對家庭、社會、國家及世界都有幫助。今年初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至今已有166個國家響應,1642個團體共同推動,網站目前已有超過140萬人次瀏覽,邀請大家以文字撰寫100到300字分享個人良心話、良心事或實際做法,附上照片上傳「良心時代」專屬網站:www.aneoc.org,或以30秒的良心話錄影、錄音,或以漫畫或繪圖方式直接寄到Info.aneoc@gmail.com專屬信箱,也歡迎團體成為「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者,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