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延續聯合國良心時代效應 你我都是扭轉世界命運的超人

    2014-09-16
 

左起 真理大學法律學系系主任吳景欽、前監察委員沈美真、東吳大學法律學系陳清秀教授、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黃俊杰教授、中華人權協會名譽理事長蘇友辰大律師、臺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陳志龍理事長、臺灣大學法律學院葛克昌教授、法律扶助基金會臺北、金門、馬祖分會會長林天財律師、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秘書長李斐隆、等逐一揭示「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宣言內容並當場連署。
  「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活動熱潮由美國、聯合國帶進台灣!

  9月15日「國際愛與和平日」下午2:00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良心覺醒國際論壇」,這股由民間發起的良心覺醒力量,延續在聯合國掀起的良心旋風,總共由七國17個國際組織合辦,陸續在台灣、印度、美國、俄羅斯舉辦系列活動。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在致詞中指出,「每一位在生活崗位上依良心行事的勇者,都是能夠扭轉世界命運的『超人』。」並呼籲運用「愛與和平」的理念,以智慧找出最好、最快、最有利、最正確的方法,協助聯合國及各國的改革,是未來聯合國及各國應遵循的改革道路。

  當天特別舉行「良心時代運動宣言」揭示活動,宣言指出人人都是良心領袖,超越族群、信仰、物種、國別,守護你我心中的良知,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由中華人權協會名譽理事長蘇友辰大律師、臺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陳志龍理事長、臺灣大學法律學院葛克昌教授、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黃俊杰教授、東吳大學法律學系陳清秀教授、法律扶助基金會臺北、金門、馬祖分會會長林天財律師、前監察委員沈美真、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秘書長李斐隆、真理大學法律學系系主任吳景欽等逐一揭示宣言內容並當場連署。

「良心覺醒國際論壇」與會貴賓共同點亮象徵「良心天使」的微笑地球,期望讓愛與和平照亮世界。
  「良心覺醒國際論壇」與會貴賓涵蓋人權、政治、司法、稅務、環境、教育、宗教、媒體等各領域代表,共同點亮象徵「良心天使」的微笑地球,期望讓愛與和平照亮世界,帶頭響應與連署「良心時代運動」,也代表各界分享良心話,期望凝聚正向影響力。

  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洪道子博士之代表彭祖剛:「每個人啟動自己的良心,從自己做起,再擴大到社會國家,世界就會祥和。」

  自由時報董事長吳阿明:「良心從自己做起,影響家庭,影響社會,影響國家,影響全世界。」

  中華人權協會名譽理事長蘇友辰大律師:「良心良政,民生樂利,國泰民安,台灣永續和平發展。」

  前交通部部長馬鎮方:「良心覺醒救人類、救世界、救地球。」

  監察院張博雅院長:「每個人憑良心做事,世界多美好,沒有貪贓枉法,沒有違規食品,真正的國泰民安。」

  台灣法治暨政策研究基金會董事長城仲模:「為台灣,行公義。」

  中國電視公司董事長林聖芬:「良心是一把鑰匙,啟動愛與和平。」

  臺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黃石城:「良心是天性,人性和天良、價值觀,這些根本了解之後才有良心。」

  基督正教會李亮神父:「我們存在因為良心,良心就是愛。」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代表李卓倫:「有良心就會有愛,有愛才有和平,良心覺醒從自己做起。」

  駐聯合國代表們也透過影片分享感言,帛琉駐聯合國大使H.E. Dr. Caleb Otto:「我們更需要良心來讓彼此、讓地球、讓全世界在快樂與和諧中相處。」甘比亞駐聯合國大使H.E. Mr. Mamadou Tangara:「我看到很多年輕人在推動良心時代,我覺得發起人推展的這個運動很崇高。」貝南駐聯合國大使館參事M. Thierry Alia:「一個沒有痛苦,沒有戰爭,沒有疾病,沒有恐懼的世界,這我們所渴望的,我們夢想這樣的一個世界,貴非政府組織所推動的運動我們樂見其成。讓我們手攜手,一起合作,來實現這個目標。」

  「良心時代運動」截至目前為止有全球184個國家、超過1900個團體共同響應。邀請您上網www.aneoc.org 點閱與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或以團體為單位,成為「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者,為人民、為國家、為世人、為世界提供寶貴的良心建言,期待世人能夠早日回到沒有悲傷、沒有恐懼、沒有戰爭、沒有痛苦的祥和世界。

相關文章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