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4年【國際愛與和平日】良心覺醒國際論壇 全球接力搶救大行動

    2014-09-16
 

新上任的監察院院長張博雅,也親自出席致詞,呼籲每一個人憑良心做事,對得起自己良心,對得起家人社會國家,讓整個社會在愛與和平中發展。
  全台灣聞「餿」色變,一個貪念,滾雪球般席捲全台。一個善念,也能產生蝴蝶效應。八月底「良心時代運動」在聯合國非政府組織年會掀起一股旋風,隨國際紛亂、地球環境加速惡化,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呼籲民間團體持續參與,共同面對解決問題。台灣特別於9月15日「國際愛與和平日」在下午2:00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良心覺醒國際論壇」,邀請各領域重量級專家、學者、政府官員、立委、企業代表等,由良心發聲,發揮正向影響力,數百位各界代表熱烈參加。這項喚起全球良心覺醒的活動由七國17個國際組織合辦,將以接力方式在許多國家舉辦。當天印度蒙特梭利學校就舉辦五萬名全體師生簽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活動,拯救世界全球大行動,良心覺醒刻不容緩。

  「良心覺醒國際論壇」一開場,青年志工團就帶來充滿活力的「Power of Love」、「The Angel in Your Heart」。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在致詞中指出,綜觀今時今日世界上的種種問題,起因均為人們在外在事物的追求中迷失了自我;一念之惡,到頭來往往危及自身及世人的安全……。每一位在生活崗位上依良心行事的勇者,都是能夠扭轉世界命運的「超人」。洪博士呼籲運用「愛與和平」的理念,以智慧找出最好、最快、最有利、最正確的方法,協助聯合國及各國的改革,是未來聯合國及各國應遵循的改革道路。

  世界公民總會主席暨聯合國駐日內瓦代表瑞內瓦德羅遠自法國捎來祝賀:「透過全面性地喚醒每個人的良知,我們得以在社會上創造一個強大的浪潮,這波良心浪潮帶來了新能量和新契機的行動力。」新上任的監察院院長張博雅,也親自出席致詞表示:和平與良心是每一個人衷心期盼的。如果大家憑良心做事,每個人都可以對得起自己、家人,對得起社會與國家,也不會有今天人人都嚐到的餿水油事件。讓台灣蒙受國際污名與國人健康亮紅燈…….。張博雅強調,每一個人都能對得起自己良心,對得起家人社會國家,讓整個社會在愛與和平中發展。此外法務部次長陳明堂也特別於公務中撥空出席表示支持並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

良心時代運動宣言 全球共創愛與和平

包括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洪道子博士之代表彭祖剛、自由時報董事長吳阿明、中華人權協會名譽理事長蘇友辰大律師、前交通部部長馬鎮方、監察院長張博雅、台灣法治暨政策研究基金會董事長城仲模、中國電視公司董事長林聖芬、臺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黃石城、基督正教會李亮神父、世界之愛和平總會代表李卓倫、立法委員尤美女、許添財,還包括國際貴賓德國巴登符騰堡銀行前副總裁Dieter Lutzenberger、吐瓦魯駐華辦事處
  「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活動熱潮由美國、聯合國帶進台灣!當天特別舉行「良心時代運動宣言」揭示活動,宣言指出人人都是良心領袖,超越族群、信仰、物種、國別,守護你我心中的良知,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由中華人權協會名譽理事長蘇友辰大律師、臺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陳志龍理事長、臺灣大學法律學院葛克昌教授、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黃俊杰教授、東吳大學法律學系陳清秀教授、法律扶助基金會臺北、金門、馬祖分會會長林天財律師、前監察委員沈美真、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秘書長李斐隆、真理大學法律學系系主任吳景欽等逐一揭示宣言內容並當場連署。

  面對時局混亂,呼籲良心治世,全球覺醒,立刻獲得高度迴響。代表各界的貴賓踴躍出席,包括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洪道子博士之代表彭祖剛、自由時報董事長吳阿明、中華人權協會名譽理事長蘇友辰大律師、前交通部部長馬鎮方、監察院長張博雅、台灣法治暨政策研究基金會董事長城仲模、中國電視公司董事長林聖芬、臺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黃石城、基督正教會李亮神父、世界之愛和平總會代表李卓倫、立法委員尤美女、許添財,還包括國際貴賓德國巴登符騰堡銀行前副總裁Dieter Lutzenberger、吐瓦魯駐華辦事處大使代表Jessica Marinaccio等,共同點亮象徵「良心天使」的微笑地球,期望讓愛與和平照亮世界,並分享一句良心話。

良心覺醒全球接力不斷電

  「良心覺醒國際論壇」高潮迭起,論壇擬訂「法治覺醒 施政建言」、「良心覺醒 民本之道」兩大議題,採四場次接力進行。「法治覺醒 施政建言」由前司法院城仲模副院長、臺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陳志龍理事長接棒主持;「良心覺醒 民本之道」由中華人權協會名譽理事長蘇友辰大律師、法律扶助基金會臺北、金門、馬祖分會會長林天財律師主持,專家學者輪番上陣,涵蓋人權、政治、司法、稅務、環境、教育、宗教、哲學等多元化角度,期望良知覺醒,由先知先覺影響後知後覺,發揮善的影響力,從根本解決人類的問題。

台灣在「國際愛與和平日」當天舉辦「良心覺醒國際論壇」,邀請各領域重量級專家、學者、政府官員、立委、企業代表等,由良心發聲,發揮正向影響力,數百位各界代表熱烈參加。
  論壇延續聯合國掀起的良心時代旋風,包括帛琉、甘比亞、貝南駐聯合國代表們透過影片分享感言。甫參與今年聯合國公共資訊部門暨非政府組織年會的FOWPAL國際青年志工團團長李文琪也提出專題報告,分享國際社會的關切與重視。誠如「良心時代運動宣言」裡所指,良心時代是永續未來的關鍵。各界均期望這股良心覺醒力量持續不斷,如一波波浪潮在各地展開活動!全球接力不斷電。慶祝9月15日「國際愛與和平日」,台灣、美國、印度、俄羅斯均舉辦系列活動,而主辦單位之一的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也在全球14道館以連線方式共同參與現場盛會。相關「良心時代運動」全球發展狀況與響應方式,可以上良心時代網站www.aneoc.org 了解,也歡迎各界共同響應宣言連署活動。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