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轉動世界正能量 良心覺醒大串連

    2014-09-20
 

9月15日「國際愛與和平日」在台北舉辦「良心覺醒 國際論壇」,專家學者發表良心建言。
  今年9月15日為「國際愛與和平日」九週年,世界各地舉辦慶祝活動,期望全球良心覺醒,扭轉紛亂時局,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回顧2005年聯合國60週年大會期間,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於愛與和平世界高峰會上,在多明尼加總統、多國大使及NGO主席見證下,發布《國際愛與和平日宣言》,訂定每年9月15日為「國際愛與和平日」,並與多明尼加總統費南德斯共同轉動世界之鑰,期望世界領導者發揮影響力。今年年初「良心時代運動」於各地推展,肯定「人人都是良心領袖」,激起全球廣大迴響,更積極要喚起世人「良心覺醒」。

洪道子博士:良心覺醒才有愛與和平
  9月15日「國際愛與和平日」世界各地舉辦相關活動,在台北舉辦「良心覺醒 國際論壇」,40多位專家學者發表良心建言,太極門掌門人--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也發表論文,內容如下:
  「木、火、土、金、水五行、五氣的變化,形成宇宙萬物,對應於人、事、時、地、物,繁衍出相生相剋的互聯關係。觀之於現今地球上各地所發生的災難,四時失調、萬象不均、烽煙四起、五行失衡,究其根源實為人禍所致,自然界食物鏈的連鎖反應,業已造成世人生存及地球永續的危機,人類無法規避其咎,正在自吞苦果。

南加州響應「國際愛與和平日」。
  地水火風是自然的恩賜,能載舟亦能覆舟,是利或是弊,是福或是禍,端看人心的作用。良心是上天賦予的恩賜,天賦人權,生而平等,良心天平超越一切世間法則,為天地間唯一的仲裁。人在做,天在看,良心天平在每一個人心中。人人守護良善本心,傾聽良心的聲音,憑著良心做人處事,一生都會行走在光明大道上。若是昧著良心,起了貪壞之心,則人將如暗夜無燈般盲目,不辨是非,循私非為,甚至傷天害理,墮入無底深淵。

  不顧後患的個人私欲,加上圖利己國的政府野心,聯合葬送了解決問題的機會。這難道是人類的宿命?當大家驚恐於世界末日的到臨,與其等待命運的喪鐘,不如從現在立刻開始,把握機會,創造共德,自救救人。

  良心是生命的天使,引導人們的良知,激發人們的良能,一個充滿好心好念的人,一定是散發正向能量、吸引良緣的快樂之人,因而有能力為自己、為家人、為社會創造幸福與和諧。人人以良心為本,尊重自己、尊重別人、也尊重人權;關心家事、國事、天下事,從個人到家庭,從社會到國家,從一國到全球,都在尊重、平等、和諧的良心基礎上化解干戈、穩定世局,那才是全體人類的多贏,也才有機會達致世人安定、天下太平。

  人總在困頓時,才向上天祈求憐憫與恩賜,卻忽略自己原有的天賜寶物,那顆明亮慈悲的良心;人總在臨死關頭,才會良心發現、悔恨莫及,卻不知每一天的良心反省,才是永恆心安的福源。

  愛與和平的期盼,需要良心作為來實現。良心覺醒、挽救世界,這是世人的最佳機會,也是最後的機會。練氣之人能感受磁場的波動,地球已因為破壞而產生了生存環境的裂縫,在岌岌可危的懸崖邊,良心是唯一的救贖。保住良心,務實修改,良心會清淨無形毒物,讓世界未來之路化險為夷。讓我們用真誠的心,多用溫柔說好話,勇敢多做善事,以彌補過失,始能問心無愧、頂天立地,共同為世人開創愛與和平的良心時代。

  願上天賜福世人安定、安全;世界和平、祥和!天天都是『國際愛與和平日』!」

美國、印度、俄羅斯等地響應 全球傳送愛與和平詩篇
  美國「點燃千禧年(The Light Millennium)」特別在網站以詩篇慶賀「國際愛與和平日」,他們對「良心時代運動」深感贊同。今年第65屆聯合國非政府組織年會中舉辦有關基改作物議題,多位與會者呼應洪博士並表示:良心的確是世界永續發展必要的關鍵,因為它讓人們發現及理解到目前生態系統惡化的程度。

在聯合國非政府組織第65屆年會中,世界之愛和平總會主席洪道子博士(左一)在研討會中呼籲 以人為本且源於良心與正義,才有助解決危機。
  洛杉磯同一天也舉辦「良心覺醒國際論壇」,包括國際氣候專家柳中明博士、加州理工州立大學語文中心主任Daniel Lesho 先生,以及來自奈及利亞Youth For Transparent International 國際專案召集人Daniel Vera等各行各業人士一起共襄盛舉。同時全世界最大的學校、曾榮獲2002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平教育獎的印度城市蒙特梭利學校(CMS),學生人數將近五萬人,當天在校園舉辦「國際愛與和平日」慶祝活動,並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俄羅斯國際推動終身教育歐亞專案組織西伯利亞中心主席妮娜.高察塞洛娃當天也以一篇國際愛與和平及良心相關的文章呼應。

  「良心時代運動」目前有全球184個國家、超過2000個團體共同響應。邀請您上網www.aneoc.org 點閱與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或發表良心話,也可以團體為單位,成為「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者,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

相關文章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