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呼應聯合國「國際和平日」 太極門舉辦良心覺醒論壇 南加各界暢談良心建言

    2014-09-23
 

各界嘉賓共同點亮象徵「良心天使」的「良心笑臉球」,代表人人都是「良心天使」,用良心挽救世界!
  9月21日是聯合國國際和平日(International Day of Peace),今年主題為「人民享有和平權利」,聯合國大會邀請所有國家、組織及人民,以各種適當方式慶祝這個日子。聯合國秘書長致詞中呼籲所有交戰方停火,感受和平氣息。當天在南加州洛杉磯鑽石吧市舉辦「良心覺醒 國際論壇 II」,現場有來自北美、南美、亞洲等10個國家近200位嘉賓參與。這場國際論壇深受矚目,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與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等七國十七個團體合辦,延續「良心時代運動」發揮全球串聯的正向力量,在美國、台灣等十幾個地方接力舉辦。獲得加州參議院共和黨領袖Bob Huff、加州眾議員Curt Hagman及9個城市的市長,以親身參與、錄影或信函等方式響應,包括:Los Angeles, Torrance、Arcadia、San Marino、Azusa, Walnut, Montclair¸ Rancho Cucamonga, Milpitas(北加州)等市市長。

  核桃市市長Nancy Tragarz、核桃市市議員Antonio “Tony” Cartagena、核桃學區教委Y. Tony Torong、鑽石吧市市議員Jack Tanaka、羅蘭崗學區教委Cary C. Chen、核桃華協會長James Tsai、APAPA南加地區會長Nelson Huang、台北駐洛杉磯經濟文化辦事處徐允功組長等各界嘉賓親自到場,共同點亮「良心笑臉球」,代表人人都是「良心天使」,用良心挽救世界!接著進行「良心覺醒 國際論壇II」(2014 International Day of Peace Forum on the awakening of conscience),由各領域專家從多元化角度發表良心建言,包括「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洪道子博士、前加州針灸局主席李安岳醫師、核桃市市議員Antonio “Tony” Cartagena、洛杉磯兒童醫院放射科主任Alberto F. Pernudi、鑽石吧市市議員Jack Tanaka、 APAPA南加地區會長Nelson Huang等,從世界情勢、法治、醫學、科技到建築、音樂等方面,期望為紛亂的國際局勢、失衡的地球環境,找到安定的力量。

各界專家以論壇方式,就自身專業領域與思維,為世界提供智慧與良心建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右三)、核桃市市議員Antonio “Tony” Cartagena(左一)、前加州針灸局主席李安岳醫師(左二)、洛杉磯兒童醫院放射科主任Alberto F. Pernudi(右一)、鑽石吧市市議員Jack Tanaka、APAPA南加地區會長Nelson Huang等。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指出,「今日我們所見的現實,是國際情勢動盪不安,各地天災、人禍、戰爭頻傳,全球籠罩在恐懼不安的氛圍之下。」洪道子博士呼籲:「藉由每一個人『良心的覺醒』,傾聽靈魂深處的良心呼喚,勇敢做對的事,才能在危難中找到生機。」他強調:「每一位在生活崗位上依良心行事的勇者,都是能夠扭轉世界命運的『超人』。今日在座勇於發聲的諸位,都是引領人類走向安全未來的舵手,您們的好言與善行,是世界永續發展的基石。」

核桃市市長Nancy Tragarz表示:「世界和平與良心是很棒的事,當我們做錯事時,良心會告訴我們甚麼不可以做,什麼應該做」。

  鑽石吧市市議員Jack Tanaka讚賞:「良心覺醒國際論壇這個活動,邀請各行各業分享他們專業上的良心建言,可以創造更好的世界。」同時表示身為市議員,他要讓所有市民都知道良心時代的重要性。

  洛杉磯兒童醫院放射科主任Alberto F. Pernudi對於這麼多人為了同一目標而努力,感到很驚訝。他特別以「醫療良心」為主題,談到在醫院看到很多病童以及家長的愁容,Alberto F. Pernudi表示:「我覺得自己要很有良心與包容,這樣孩子與家長們才會得到更好的照顧。」

此活動來自美國、加拿大,南美洲及亞洲等10個國家,近200位來賓參加。
  當天還有許多年輕新生代參與,來自哥斯大黎加的表演團體與各行各業代表合唱「良心時代」主題曲,而太極門的青少年以年輕人特有的熱情與活力,帶來能量十足的的歌曲及舞蹈「Power of Love」他們用歌聲、舞蹈慶祝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洛杉磯道館成立14周年館慶,同時表達他們對社會的關懷與愛。

  「良心時代運動」從今年年初啟動,目前已有185個國家響應,超過2000個團體共同推動。良心時代國際志工們也積極在南加各地積極推展此運動,從各類社區活動,到各級學校、機關團體。數位國會議員、市長、市議員、社團領袖、學校校長、公司負責人……等,也熱情分享良心話。相關「良心時代運動」全球發展狀況與響應方式,可以上網站www.aneoc.org 了解,歡迎各界共同響應與連署。期待人人發揮正向的影響力,能把善的種子,散播到全世界,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

相關文章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