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企業精英齊聚太極門內湖道館 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宣言」

    2014-09-23
 

「良心覺醒 國際論壇II」串連良心心聲,人人從自己做起影響他人,以挽救世界永續地球發展。
  9月21日是聯合國訂定的「國際和平日」,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於此日同步舉辦「良心覺醒 國際論壇 II」。太極門內湖道館邀請到各行各業菁英齊聚,談自身落實於行動的良心願行,包括資深科技業高階主管、大學教授、知名廣告公司和有機餐廳負責人、電信業及醫師等各界代表,期盼為近日一連串的居安、食安及治安等問題,啟動由一己良心出發的承諾與行動,期待 發揮個人正向影響力, 扭轉紛亂時局,共同打造美麗心世界。

  論壇啟動前,由良心時代青少年志工Energy Boys & Girls先以「The Power of Love」和「龍馬舞」兩首充滿青春活力與能量的舞曲,將愛傳遞給現場每一位來賓,與會嘉賓均感受到充滿快樂的正面能量。開場由揚智科技營運長暨技術長黃學偉、宜蘭大學副教授高建元、商暢利通廣告公司負責人孫煜菁、進金生實業董事長黃舉申、享享看有機花園餐廳負責人章秋菊、電信專員朱興蘭、柏克力美式教育學苑負責人王心迪、聚陽實業工業管理處經理羅濟賢, 以及共同發起單位良心時代運動國際青年志工代表劉信宏,逐一揭示與宣讀九條「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內容並發表良心話,隨後一起點亮「良心笑臉球」,期盼匯聚世界公民的良心意識,團結攜手以挽救世界邁向永續發展。

各界企業代表暨良心時代運動志工代表參與「良心覺醒 國際論壇II」,點亮「良心笑臉球」允諾從良心出發並正向影響更多人。
  論壇主持人是華碩電腦技術長吳欽智,他表示人人若在生活中都能成為依著良心行事的勇者,就是能改變世界命運的超人。吳欽智的良心行動是推動異業結合:將建築業與科技業、農業及醫療服務團隊結合,建造出環保健康的智慧建築及社區。柏克力美式教育學苑負責人王心迪認為,教育不僅是責任更是良心的事業。面對2~6歲的幼兒教育,她表示最重要的是心中要有良心與包容心,是非真假對錯要分明,更鼓勵親子共讀增進親子關係,她並要求老師每天給孩子擁抱,讓他們感受關愛,進而願意回饋擁抱、讚美對方。享享看有機花園餐廳負責人章秋菊提到自己的良心理念為「希望做對人體有益的健康食物」,也因此學生物科技的兒子投入幫忙母親的事業。

  從事多項轉投資事業的進金生實業董事長黃舉申,擔憂抗生素濫用與農藥危害民眾食的安全,故在屏東購地豢養鵝豬等家禽畜及種植蔬菜。他的良心行動是投入研發酵素「取代抗生素與農藥,並種出讓民眾可以乾淨生吃的蔬菜。」IC設計業擔任營運長暨技術長的黃學偉表示,科技業是破壞環境的原兇,設計過程中為了讓有線變無線並能遠距接收訊號,其實也對人體造成損害。清楚科技人使命的他,允諾結合廠商並設計出「不污染環境的綠色IC」!

  任教宜蘭大學的宜蘭農業推廣委員會總幹事高建元副教授表示,每個人都是1,不要小看一個人的力量,若原地踏步不前,1乘以無數個1依舊不變;但只要自己願意做出一點點改變將產生加乘效應!電信業者朱興蘭分享自己大陸經營貿易多年,堅持良心不牟取暴利!

  知名廣告商商暢利通 負責人孫煜菁慣於用影像說故事,深知廣告影響消費者很大, 因此她一路謹慎篩選客戶,堅持不為不良企業作嫁,即便面對高額廣告費誘惑依舊不為所動,她表示「這是廣告業者的良心」。衛福部樂生療養院風濕免疫科醫師李蒔青的良心話是:「我或許不能幫助到所有人,但我願意付出所有,用最好的去幫助對方!」

  串連人人落實於生活的良心行動,將發生正向的影響力!良心時代運動目前已有185國、超過2000個團體共同推動,邀請您登入良心時代網站:www.aneoc.org,接收全球良心人士由自己出發的的好心好行,並一起支持「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共同創造愛與和平心時代。

相關文章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