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關懷無限 有愛尚水」帶動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宣言」

    2014-10-14
 

黃志雄委員(右二)、宋明宗議員(右一)、光華警友站施錦承站長(右三)、宋明宗服務處蕭夙伶主任(後立)、慈晴愛心關懷協會陳通助理事長(左二),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與連署。
  10月5日早上9時,於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西盛公園旁的國賓廣場上,一場由光華警友站、光華民防分隊以及南亞林口愛心社聯合主辦的「關懷無限 有愛尚水 關懷弱勢」活動,由新北市宋明宗議員揭開序幕,現場進行免費義診、義剪、推拿及愛心關懷表演、弱勢家庭發放關懷物資。宋明宗議員同時帶動所有與會義工及團體、個人,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及「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立法委員黃志雄也蒞臨活動現場,一起簽下自己的名字,參與連署活動。

  黃志雄致詞時說:「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願意關懷這個社會,關懷需要關心的人、需要協助的人,相信這個社會就充滿溫暖,充滿了更多無限的愛,相信這個社會一定是進步發展。」他並表示,由於所有義工們的協助及付出,讓很多人感到非常多的溫暖,「大家一起努力,從地方到中央,大家都『同心』把事情做好,才是人民之福。」

「關懷無限 有愛尚水」公益活動聯合主辦單位及協辦單位,在宋明宗議員帶動下,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與連署。
  活動現場同時有來自中台灣熱情的原住民代表,這群國際志工帶來「舞動良心 GO GO GO!」歌舞,希望也一起來帶動大家來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原住民代表蔡進煌志工表示:「因為我們有良心,可以隨時隨地讓我們覺得很安全,吃也吃得安全、住也住的安全,重要的是我們可以去感覺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可以更加溫馨與活潑、更加的快樂。」更希望藉由這樣的拋磚引玉,讓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黃志雄表示,不管是做公益、教育、環保、行善,相信都是良心時代運動的一種推廣;就是鼓勵人們能夠說好話、存好心、做好事,大家一起努力來推動良心時代。宋明宗認為辦理愛心活動讓大人帶著小朋友,從小就知道要養成一種愛心、做好事的一個心,社會上會減少很多犯罪;他也表示,太極門是在推展這個良心工作,從小就養成這個良心、為民服務的一個精神,可以讓社會有很大的溫馨和溫暖,所以大家心存好心、做好事,大家心中有愛,社會就會和平,世界也就會和平。

「良心時代運動」發起單位的國際志工,帶來「良心時代運動」主題曲。
  御漢堂醫療團隊行政管理、御漢堂中醫診所王景正院長表示:「醫療不只是延長人類的壽命,更是讓每個人有更好、更健康的生活品質。」新北市警察之友光華警友站施錦承站長說:「我們活在這個社會上,所得到的是社會給我們的,我們也把我們的回饋給社會,這是一個拋磚引玉、共襄盛舉很好的一個活動,大家彼此去鼓勵、去做『良心時代運動』對我們整個社會絕對是正面的,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參加這個愛心活動。」

  新北市21世紀婦女發展協會理事長顏珮如老師表示:「做任何的事都要有良心,子孫才會有好前程。」
新北市國賓健康運動協會在理事長宋明宗議員帶領下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與連署。
簡秀女總幹事也說:「秉著良心做事,維護環境;希望不要有黑心油出現。」慈晴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光正里陳通助里長在里內做環保回收,將環保回收的基金回饋給里民、做為里民的資助,他說:「我們是歡喜做、甘願受,做環保、救地球;做愛心不要說有什麼回饋,真的是出自良心來做愛心。」

  新莊區民有里陳肅肅里長表示,里長就像在做良心的工作一樣,很感恩太極門發起「良心時代運動」,幾個月她也在辦公室與里民一起響應;對社會絕對有正面的影響、有正面的能量,相信這種慈善的磁場,
新北市21世紀婦女發展協會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與連署。
會影響到整個地球,將會更美好!」她並以「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呼籲大家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希望大家多做善事、多做公益活動。就如同台上主持人一直強調說:「做好心、做好事,才會出好子孫,祝福大家好命!」

*良心好時代、大家一起來!

  正如「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洪道子博士所說「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您的良心話、您所做的良心事,對各界各行各業、對家庭、社會、國家及世界都有幫助。
新北市光華民防分隊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與連署。
「良心時代運動」至今已有185個國家響應,超過2200個團體共同推動,網站目前已有超過175萬人次瀏覽,邀請大家到專屬網站www.aneoc.org參與「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也可以文字撰寫100到300字分享個人良心話、良心事或實際做法,附上照片上傳網站;或以30秒的良心話錄影、錄音,或以漫畫或繪圖方式直接寄到info.aneoc@gmail.com專屬信箱,也歡迎團體成為「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者,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