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灣傑出發明家王正雄呼籲:良心環保從自己做起

    2014-10-19
 

鐿昇機械王正雄董事長(中)要將台灣變成世界知名的環保島,呼籲大家一起來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曾獲台灣傑出發明家博學博士及發明國光獎章的鐿昇機械王正雄董事長參加9月28日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舉辦的「良心覺醒國際論壇III」,他充滿信心發下宏願要將台灣變成世界知名的環保島,並誓言遵守「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同時呼籲大家一起來響應。

  王正雄表示,他來到「良心覺醒國際論壇」台中場次的會場太極門台中道館,看到NGO的義工以及太極門的師兄師姊們個個發自內心真誠的笑容,一同合力邀集各界菁英舉辦此論壇,讓他深受感動,也收到滿滿的積極正向能量,引導並鼓舞他更有動力來進一步實現環保的願望。

  王正雄懇切說出自己的良心話,每一件以良心為出發點的行動不僅影響自己,還會影響家庭、子女、企業、甚至整個地球村,良心覺醒他要從自己做起,每天學習擁有正向的心態,所說出的每一句話都能啟發人心,給人正能量。他謙虛的表示他是抱著學習的心態而來,要向此次與會的每一個人學習。

  王正雄提到,近年來毒澱粉、塑化劑等等黑心食品的衝擊,讓人觸目驚心,民眾擔心受怕吃的用的是否安全,也開始對很多產品懷疑而心生不安,但如果每個人在各自的崗位上都能做好本分,就不會發生這些事。

  他三十年來扮演良心企業角色,致力環保容器的研發,因為外食人口所使用的一次性丟棄的餐盤餐具,每一天要丟掉一千萬個,等於是要丟掉五十噸的塑料,所花費的金錢是其次,更要緊的是會毒害消費者健康、產生致癌危機、汙染環境生態,甚至造成公共資源的浪費,政府每天需花費大量的金錢及人力來收回、處理、掩埋這些廢棄物。因此他一步一腳印投入竹子的相關研究,開發出健康、安全又環保的竹纖維餐具。取自於大自然又可回歸大自然分解的原理,維持土壤良善的循環,是他一直在努力的目標,希望把台灣目前所使用的塑化產品取代,讓下一代子孫享有美好永續的環境。

  王正雄希望台灣在國際受到肯定,不只是在環保,更希望台灣的各行各業一起來守護台灣這個寶地,透過良心時代運動,將正向能量發揮。他熱情地呼籲:「我以真心說真話,我一定遵守『良心時代運動』宣言,請大家跟我一起來!」更多「良心覺醒 國際論壇」內容請上良心時代運動網站www.aneoc.org 了解,並邀請大家上網共同參與短短不到兩個月已有92國人士連署的「良心時代運動」宣言(http://www.fowpal.org/aneoc_endorse/index.php?lang=zh)或分享您的良心話。人人拿出良心來幫助台灣更好、世界更好。

相關文章
從心的「獨奏」到愛的「和鳴」

家中排行老二的我,不僅從小體弱多病,還「出頭」特別多,基於對世...

我的心靈大補丸

小時候我有過動傾向,讓媽媽在教育我的過程中經常有挫折感。我小六...

與孩子真心交流的教學錦囊

面對語言不通和黏著媽媽的小小孩,幼教老師如何讓小朋友克服對陌生...

解除自責的魔咒

受到原生家庭的影響,從小我的個性上就比較愛批判,遇事也容易自責...

歡喜好命婆的喜悅人生

接到外甥女「海外婚禮」的邀請函,心中已是滿懷祝福雀躍不已,更讓...

勇敢改變自己 快樂減重

踏入職場的第一份工作,我一直都存不到錢,因為經常跟同事去速食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