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運金牌許淑淨及國家級體育健將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2014-10-24
 

甫獲仁川亞運金牌的女子舉重選手許淑淨分享良心話「要尊師重道,把自己做到最好!」
  中華民國體育總會和臺北市政府共同主辦的「2014台灣的孝--親子健行 孝親洗腳」活動於10月12日於總統府前廣場舉行,活動現場周遭228公園亦有聯合國NGO組織推展「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讓孝心善行串起好的能量圈,盼為現今世局注入「心」契機!多位國家級體育好手紛紛響應,並分享良心箴言。甫獲仁川亞運金牌的女子舉重選手許淑淨當場分享良心話「要尊師重道,把自己做到最好!」曾獲奧運銅牌、現任國家教練的體育健將蔡溫義認為:連環爆的食安問題必須解決,因同時攸關我國的體育發展,食安沒有把關好,對選手或教練來說,猶如用到毒品一樣,非常的傷身!他提到,體育是外交,也是教育的一環,教育關乎國力,有好的(體育)成績就要有好的教育,蔡溫義說「我們必須要有良心,沒有良心就沒辦法因材施教,教育應有教無類!」

曾獲奧運銅牌、現任國家教練的體育健將蔡溫義認為連環爆的食安問題必須解決,因同時攸關我國的體育發展,食安沒有把關好,對選手或教練來說,猶如用到毒品一樣,非常的傷身!
  此外,女子63公斤級舉重金牌林子琦表示,盡好自己的本分,將心比心,可讓世界更美好。鉛球銀牌張銘煌則說,良心最大的表現就在,我每次所做的事情,都是真正為這個社會付出!10公尺空氣手槍團體銀牌田家榛表示,良心事業應該從個人做起,才能發揮到最好的境界;在竹東高中擔任射擊教練、田家榛的父親兼教練田兆枝亦響應良心時代運動並表示百善應以孝為先。女子69公斤級舉重銅牌黃釋緒認為良心就是精神,他說「每遇到什麼瓶頸的時候,我都抱著希望!」吳其成教練也說,良心就是堅持你想做的事,做對的事!

  無限量級舉重銅牌選手陳士杰強調不做壞事,以善為先,善就能夠代表自己的良心。曾獲得2014年第2屆南京青年奧運58公斤級舉重金牌的江念欣表示,良心就是做對的事,做好自己的事情。體育總會顧問金士義先生表示,君子務本,本立而道生,大家應該在自己的本位上去努力,現在社會的亂象,就是沒有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造成很多不必要的紛擾。

總統府前廣場舉行孝親洗腳活動,多位國家級體育好手紛紛響應「良心時代運動」,並分享良心箴言。
  帶著94歲高齡的父親前來參與孝親洗腳活動的民眾鄭書玲小姐,響應良心時代運動並分享,盼大家都以同理心、生命平等的方式,用愛來對待所有的眾生,把好的事情帶動社會風氣,一起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很感謝婆婆的崔媽媽則說,希望大家都要孝敬父母,百善孝為先。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於今年元旦共同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目前有185個國家響應,超過2300個團體共同推動。邀請大家上良心時代網站www.aneoc.org分享您的良心話,並參與目前已有95國人士連署的「良心時代運動宣言」,也歡迎團體成為「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者,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

相關文章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