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國際獅子會植樹愛地球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2014-10-29
 

國際獅子會300G2(桃園區)的會長與獅友們,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前任國際總會長譚榮根博士〈第一排左五〉,希望將關注環保的信念帶到全世界去。
  國際獅子會300G2(桃園區)獅友們,響應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年度主題『行善無止盡,讓愛永延續』,於10月12日在石門水庫南苑園植樹愛地球,為後代子孫開啟一線生機,為善盡地球公民一分心力,國際獅子會300G2(桃園區)的會長們,特別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呼籲獅友們與社會大眾用愛來守護地球,永續好山好水。國際獅子會前國際總會長譚榮根博士、中國獅子會哈爾濱(D389)會員管理委員會孫磊主席暨獅子會會員們、經濟部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副局長簡昭群、桃園縣政府農業局局長曾榮鑑等,均親臨現場,參與此次植樹活動。

  國際獅子會前國際總會長譚榮根博士致詞表示,擔任國際總會長期間,得到各位獅友的支持,在卸任時,全世界的獅友一共種下1,600萬棵樹,也代表著獅子會的精神,能夠把關注環保的信念帶到全世界去,非常感謝來自哈爾濱獅友也出席植樹活動,把大家感情都拉在一起,在這一天共同種下友誼之樹。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趙永源致詞時提到,現場有這麼多的獅友與眷屬朋友來參與今天的活動,心中真是非常的開心與感動,大家認同這樣的目標跟想法,因為現在的社會價值,只要是對的事情,是正向的工作,要拋磚引玉去提倡,獅子會就是以服務社會為宗旨。他認為每一個人出發點就是要有良心,有良心才會有愛心,所以在這方面多做一些,包括今天的植樹活動,是節能減碳救地球的環保運動,為了地球,為了整個社會,感謝在場的承協辦及獅友的參與,相信地球一定會更健康。

  經濟部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副局長簡昭群表示,今年正好是水庫完工營運五十周年,而南苑園區也是今年正式開放,今天的活動在歷史上將是很重要的意義,經由國際獅子會的獅友們種下樹苗,十年之後在石門水庫就會有一個很漂亮的杏花園。他認為良心事業是一個很基本的心理建設事業,只有從自己的良心做起才能把所有的事情做得更好,不管是對家庭、工作與社會都會圓滿。良心事業只有靠大家去深耕努力,從自己做起,才可以把這個社會建設的更美好。

國際獅子會300G2(桃園區)獅友們,於10月12日在石門水庫南苑園植樹愛地球。
  桃園縣政府農業局局長曾榮鑑致詞表示,一個偉大的城市,除了要有乾淨的水域之外,它的山必須要有涵養著最好的水分,四年多來,在桃園縣境內總共種下一百萬株的樹,為了地球,邀請大家一起奉獻,繼續投入,為自己、子孫營造最好的生活空間。國際獅子會龍翔會會長陳泳銓表示,因為現在環境、空氣的汙染,還有水土的流失,造成台灣每年的颱風跟大雨,讓很多的居民房屋還有土地都流失掉,因為水土保持的不好,所以國際獅子會來提倡植樹救地球。

  國際獅子會300G2區菁英會會長陳辭先表示,工商繁忙多元化的社會裡,大家為利益常常會做出很多違反良心的事情,現代社會需要每一個人拿出良心來做事,特別是近期內看到很多食安的問題,是很顯著的例子。如果每一個人忘記了廣大社會人群的福祉,昧著良心只求自己的私利,那國家乃至於世界,就會變得很醜陋,到最後受害的還是生活在這個土地上的人民。他呼籲每一個人,都能夠拿出自己的良心本分來做事,他常勉勵自己與周遭的朋友「修正自己、自己修正」。人難免會犯錯,多一份關心、多一份愛能夠讓他有勇氣修正回來,也是啟發他最原始的那一顆良心。如果每一個人都願意修正自己,每一個人都能夠發揮這個大愛去影響周遭的朋友,相信良心就會一直散播下去,社會會更祥和,國家會更進步,世界會更和平。

  植樹活動推廣委員會主席翁旻佑很肯定「良心時代運動」的精神,「好心善念是護衛地球永續發展的正向能量,匯聚你我的好言與善行,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同時主席也熱情的呼應,希望把「良心時代運動」推動到全球,讓大家一起用愛守護地球。「良心時代運動」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所發起,目前已有185國響應,超過2,300個國內外團體共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目前已有超過96國人士響應連署,並邀請大家分享100 ~ 300字的文字和照片…等,上傳良心時代運動網站www.aneoc.org。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