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愛在紐約 良心旋風》

立即收看    2014-11-22
 

「良心時代運動」發起單位之一的世界之愛和平總會FOWPAL,邀請有多年深厚情誼的友人們齊聚一堂,分享彼此在愛與和平理念的實踐成果與經驗並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國際局勢風起雲湧,除了各地不斷發生的天災人禍外,另一股來自人民覺醒的聲音,2014年1月1日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穿透種族、政治的藩籬,企圖在困局中爭取幸福的契機。今年聯合國舉辦的非政府組織年會,正是匯集了這樣的力量。11/22 (週六)中視早上8:25神氣家族《愛在紐約 良心旋風》將要帶您進入紐約聯合國現場,感受來自世界的民間團體如何啟動這股覺醒的力量,迎向2015年後的全球挑戰。

  2014年的紐約街頭,掀起了一場良心旋風,可愛的良心笑臉標誌,席捲各大知名景點,深入紐約每一個角落,讓步調快速的紐約人也感染了心的微笑。來自台灣、美國、英國、馬來西亞等各地的良心時代國際志工除了在聯合國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外,也走上街頭,以熱情的音樂、舞蹈傳達「良心時代運動」的理念,趣味的「快閃」方式令人們深刻印象。為期一周在紐約重要景點出現,包括時代廣場、自由女神、華爾街、中央公園、全美收視率最高的晨間節目ABC電視台的GOOD MORNING AMERICA,等,用最快、最炫的方式,環球大作戰,聚集各國人士的良善,同時讓他們帶回自己的國家和社區共同響應並推動,在全球引起一股正向能量。

來自台灣、美國、英國、馬來西亞等各地的良心時代國際志工以熱情的音樂、舞蹈在紐約重要景點傳達「良心時代運動」的理念,趣味的「快閃」方式令人們深刻印象。
  「良心時代運動」發起單位之一的世界之愛和平總會FOWPAL,多年來,在全球推展和平文化的過程中,結識許多非政府組織,共同推動愛與和平事務。8月26日特別在紐約聯合國NGO會議前夕,邀請有多年深厚情誼的友人們齊聚一堂,分享彼此在愛與和平理念的實踐成果與經驗。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與多年不見的老朋友們,分享了在今年初他所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就是瞭解到:啟動每個人的良心,是最直接、最單純、最快速而有效的自救之法。若是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能在各自的領域秉持良知,發揮善行,那麼現今世界上困擾著人們的各種問題,包括貧富不均、教育、性別平等、戰爭、疫病等等,都能從根本獲得改善和解決。唯有源自於靈魂深處的良心呼喚,才是人類命運能夠永續發展的藥方。「良心時代運動」引起許多人的共鳴:聯合國通訊協調委員會主席 (President,Communications Coordination Committee for the United Nations) Elizabeth Carll說,我的工作是在透過運用媒體正面報導,凝聚改變社會的力量。希望在全世界以正向的方式去使用媒體,讓世界上的每一個人,發展出良心和好念,創造有良心的世界。

  高齡九十歲一輩子為人權、人道及公平與正義奮鬥不懈的Beth Lamont,原本面對險峻而混亂的2014年,已經對世界感到無力與失望,但是參加完世界之愛和平總會FOWPAL年會之後,讓她對世界又燃起了希望,只要大家團結在一起,大家一起做,這個世界就會充滿希望,往好的方向發展。

  全球性的大問題,就更需要集結來自各國的大力量。為了讓更多國家能共同響應 「良心時代運動」,因此志工們拜訪各國駐聯合國代表處,獲得許多駐聯合國代表團肯定,短短4天,包括安道爾、安哥拉、喬治亞、盧森堡、馬達加斯加、黑山等14個國家代表,也都紛紛加入全球響應行列,將「良心時代運動」的良心種子,灑向世界更廣的角落。

神氣家族《愛在紐約 良心旋風》帶觀眾進入紐約聯合國現場,感受來自世界的非政府組織如何啟動良心覺醒的力量,迎向2015年後的全球挑戰。
  貝南共和國駐聯合國公使銜參贊Thierry Alia響應「良心時代運動」,期許一個沒有痛苦、戰爭的世界。他看到兩名良心時代國際志工一位17歲,一位26歲,熱情而勇敢表達新生代渴望打造良心時代的心聲。Alia感動地對志工們說,謝謝你們,讓我對未來有夢想。他也鼓勵年輕人,要努力充實自己,讓自身的影響力加速推動善的力量。

  媒體界也紛紛的響應,位處在曼哈頓全美最熱鬧的精華地段的ICN僑聲廣播電台同時也是ICN電視聯播網(International Chinese Network Inc.)是全美覆蓋範圍最大、收視人口最多的華人電視媒體,副台長徐聞女士在聽完志工們解說「良心時代運動」後,也深感良心需要大家一起來,除了在節目中詳盡介紹這個運動外,也以資深媒體人的身分,發表良心話:「你說我說大家說,你做我做大家一起做,良心時代運動讓每一個人在自己各自的工作崗位上,都能夠自然地發揮所長,透過自己務實地做出來,實現真正的良心時代。」

  今日播的一顆良善種子,會成為明天的護地大樹。偉大的工程始於遠見的藍圖與堅毅的行動。紛擾的時代,預防更勝於治療的智慧,找出改變世界的關鍵之源,轉動你我心中的那把良心之鑰。更多精彩的內容都在11/22 (週六)中視上午8:25播出,千萬別錯過,同時也可以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 24小時點播。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五、初七《光輝的人生》

成功的定義是什麼?什麼又是真正的幸福?恭賀新春好彩頭,大年初五...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七《孝心柑仔店》

在台中市草悟道旁有一間開了90幾年的柑仔店,店長淑娃順著媽媽的...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六看《阿正會賣菜》 賺錢心密技非你莫「鼠」

大年初六(1/30週四)《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阿正會賣菜》...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煥發光彩的銀髮歲月》

春節過年讓人最開心的就是領紅包,習俗中的壓歲錢,象徵「長命百歲...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2019你好嗎?》陪您歡度小年夜

回顧2019年,您過得好嗎?換工作不適應怎麼辦?和婆婆、小姑發...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除夕圍爐喜迎金鼠 神龍遨遊護佑八方

迎接2020農曆金鼠年的到來,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特別於1月...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