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林口御之紀行社區良心慶聖誕

    2015-01-05
 

良心時代國際志工不畏寒流來襲,在寒風凜冽的林口夜晚,獻上「良心時代運動」主題曲,良心的熱力,溫暖了所有人的心。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林口御之紀行社區於20日晚間舉辦社區聖誕節晚會,有超過百位的社區居民共襄盛舉,除了音樂饗宴、魔術表演外,還有餐會與上百項的聖誕禮物摸彩;現場還特地邀請到來自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的良心時代國際志工與會,推展良心時代運動,希望發揮社區每位居民的良知,除了守護社區外,將心量擴大、共同愛護我們賴以維生的地球。

  晚會由該社區住戶委員會鄭允豪副主委擔綱聖誕老人與主持人,「BEST藝術工作室」的歌手帶來樂曲與應景歌曲,隨後由退休音樂老師、電台退休主持人劉鳳珍老師為大家帶來充滿祥和、感恩與惜福的歌聲。劉鳳珍老師表示,「BEST藝術工作室」的年輕人常在林口區各地,為公益團體募舊衣、募發票,年輕人願意做公益,是社會之福、國家之福。她說自己將與工作室以「守護地球音樂網」為主題,希望為地球來努力!音樂人用音樂來關懷地球、愛護地球,網站將於明年開播。她並鼓勵住戶們,能夠發揮自己的專才來關懷地球、愛護地球。

林口御之紀行社區所有住戶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與「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
  隨後,扮演聖誕老人的鄭允豪副主委就呼應了劉鳳珍老師的話,提到他才剛從印度返國,這一個星期以來,他前去參加在印度勒克瑙所舉辦的「第十五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身為15位良心時代國際志工的一員,他希望藉此宣揚人權、愛與和平的理念,透過「良心時代運動」理念的宣達,讓全世界有影響力的人一起來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及推動「良心時代運動」。鄭允豪說:「希望從每一個人開始,發揮每一個人的良知,共同來守護這個社區,把自己的心量擴大來愛護這個地球。」

  在新北市永吉國小曾綉絹老師帶領下,十多位年紀從小一到四十多歲的良心時代國際志工,為大家獻唱「良心時代運動」的主題曲,藉由歌聲傳遞愛與善的能量,希望能發揮每個人的良心本善、發揮愛的蝴蝶效應守護地球。曾綉絹老師同時帶領社區住戶,親手製作應景的聖誕樹,並在聖誕樹上寫下自己的良心話、許下新年新希望與期許,以切身的實際行動,善盡地球村世界公民的一己之責。這群國際志工不畏寒流來襲,在寒風凜冽的林口夜晚,依然精神抖擻、身穿短袖「良心時代運動」T恤,穿梭在社區間,邀請住戶也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良心的熱力,很快的溫暖了也感染了所有人的心。

製作聖誕樹並寫下良心話,以切身的實際行動,善盡地球村世界公民的一己之責。
  音樂的影響力無遠弗屆,讓身為音樂人的劉鳳珍老師深受感動與共鳴!她說:「今天在這個社區裡頭,聽到推動良心時代運動,還有歌曲非常的優美,所以我非常的認同這個團體跟組織,我願意用我的一生一世,創作更多好的曲子;做公益般的、免費讓所有的環保團體能夠使用我們的歌曲,讓所有的地區都能夠唱出真、善、美的音樂,美化大家的心靈。」就讀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范嘉珈同學也說:「我願意把愛心傳給大家、善良的對大家,不會傷害大家,對這個地球也會多加保護,比如說資源回收或是冷氣溫度開高一點,我都願意做。」

  貿易公司負責人、社區主任委員顏正財表示今天的感受很多,「存著這個感恩之心,我們非常的感恩!大家有緣在這裡,做很多事情都是以良心為基礎;做任何的事業、做任何的事情,是以良心為準,你敢吃才叫別人吃,這樣對下一代才會有健康、才會是健全。」顏正財主委同時也寫下自己的良心話:「一切因因緣而起,一切以良心為基礎。願家庭和樂、社會平安、國泰民安。」周賢龍副主任委員也以「真誠律己待人,認真處事理物。」的良心話期許自己。

林口御之紀行社區主委顏正財表示:一切因因緣而起,一切以良心為基礎。願家庭和樂、社會平安、國泰民安。
  和先生一起經營家庭五金用品的何素英,希望大家都能本著良心、做每個人分內良心的事,她說:「我覺得地球是大家的,需要大家共同來維護,做我們最基本能夠做到的,良心上或者是行為上,能夠維護地球的事,大家都應該共同來維護。」從事營造業二十多年的黃培酲表示,雖然是第一次接觸,但他覺得「良心時代運動」很正面!他說:「在每一個建築案子裡,我都要把它當成是蓋自己的房子,所以我一直加強所有的協力廠商,在結構上絕對、絕對的要兼顧到安全。」

  長年在中國大陸深圳電子貿易公司范光志總經理覺得,「良心」基本上是每一個人都要有的,因為一些沒有良心的人,將整個社會都帶壞了,這是讓大家覺得不能接受的一個事實,尤其是最近的黑心油、豆皮事件,都是讓大家非常的痛心!這個社會需要靠有良心的人把這些黑心人揪出來,這樣社會才能和平;另外,他還說:「『良心時代運動』要靠大家一起來努力,由我做起。現在做電子業,老實說利潤非常非常的薄,為了要負起這個社會責任,如果我把公司關了,可能有四、五十位員工就沒有飯吃,所以我會把這個事業持續下去,不管公司有沒有賺錢,讓大家都有飯吃。」

退休音樂老師、電台退休主持人劉鳳珍老師願意用一生一世,創作出更多好的曲子,唱出真、善、美的音樂、美化心靈。
  住戶陳偉群期許了:「世界和平、地球永續,兩岸和平競爭,國運昌隆、社會和諧。」的心願;社區總幹事陳榮進也說:「希望我們的地球能夠越來越乾淨、社會越來越和諧。」就如同第十五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主辦單位印度城市蒙特梭利學校(CMS)創辦人賈諦敘‧甘地所呼籲的:目前世界有超過20億的兒童正處在需要緊急救援的狀況中,大家應該團結起來,以良心挹注正向能量,為全球孩童與人類之平安永續努力。因此,這群國際志工來到御之紀行社區,就是希望結合更多人士,響應了由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所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並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希望能引動世人更多的好心善念,共創愛與和平的心時代。

*良心好時代、大家一起來!
  正如「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洪道子博士所說「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您的良心話、您所做的良心事,對各界各行各業、對家庭、社會、國家及世界都有幫助。「良心時代運動」至今已有187個國家響應,超過2600個團體共同推動,網站目前已有超過200萬人次瀏覽,邀請大家到專屬網站www.aneoc.org 參與「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也可以文字撰寫100到300字分享個人良心話、良心事或實際做法,附上照片上傳網站;或以30秒的良心話錄影、錄音,或以漫畫或繪圖方式直接寄到 info.aneoc@gmail.com 專屬信箱,也歡迎團體成為「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者,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