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桃園縣雙龍國小創校十週年親子運動會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2015-01-05
 

桃園縣雙龍國小慶祝創校十週年親子運動會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桃園縣雙龍國小為慶祝創校十週年於12月20日舉辦「雙龍十年夢想成真」親子運動會,特別響應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及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所共同推動的「良心時代運動」,這場在感恩樓進行的活動,獲得師生與家長熱烈響應。

  重視品格教育的雙龍國小校長楊陳傑發表良心話:身為教育人員,我們將每個孩子都帶起來,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讓家長可以放心將孩子交給我們,希望以品格最好的學校,培養好品格的孩子。家長會會長葉禮旭認為:無論商人或政治家,良心最重要,每一個人都要秉持良心,社會才能更好,地球也才能永續發展。未來在家長的集會場合,也可以響應「良心時代運動」,讓良心在日常生活中落實。

雙龍國小「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活動,獲得許多學生、家長、師長認同,熱情響應連署活動,全校師生與家長共有600多人響應。
  學生家長同時也是龍潭懷恩中醫診所院長的黃英傑,他由衷表示:用心說誠實話,行公義,好憐憫,謙卑地與神同行。學生家長楊嘉慶也說:從心開始,由愛出發,良善之心,永遠流傳。

  學校老師楊小慧、詹莉萩,也是「良心時代國際志工」,楊小慧表示,很高興在學校可以響應良心時代運動,每個人從自己做起,做好事,希望同學們長大後都能秉持良心做事,社會才更有希望,看到很多家長與同學願意一起來盡自己的力量做好事,令她很感動,深深感受到未來的希望,希望這股力量可以傳下去。詹莉萩認為,現在臺灣社會很需要「良心時代運動」,從最近的食安風暴,可知大家的良心需要再次被喚醒,同時是為下一代子孫而做,她認為將愛自己孩子的心,教學時也落實在對待學生上,愛他們、教他們,並以對等的心與家長溝通。

  誠如「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洪道子博士所述:「培養孩子身懷一把良心尺,勝過一切的教養。這把可以放在心中、終生攜帶的良心尺,包含勇氣、溝通、包容、寬恕、智慧及和平等優良質素,能指引人生方向,幫助孩子順利成長為兼具成功與快樂的真正『人生勝利組』。」今天這場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活動,在校長率先帶領下,全校師生與家長共有600多人均熱情響應。更多全球響應盛況可上www.aneoc.org瀏覽,並邀請大家共同響應。

相關文章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