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開運迎羊年 神氣家族新春賀歲大放送

    2015-02-12
 

太極門師徒與來自世界各地為和平而努力的好朋友們共同推展「良心時代運動」,匯聚全球好心善行,希望「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
  新春開好運!為迎接喜氣洋洋福氣好運的一年,優質公益節目神氣家族特別企劃新春特別節目,從大年初一到初五,讓觀眾不用出門就能收到滿滿的祝福與好心好氣的正面能量,用良心開好運,平平安安過好年。大年初一至初五(2/19-2/23)早上11點到12點,準時鎖定華視頻道,不僅帶您全省走透透,欣賞台灣武術文化、各地大小人物用良心譜出台灣最美的風景、體驗祈福儀典沉靜心靈、還要遠赴紐約大蘋果,內容包羅萬象,精彩可期。初三(2/21)早上8:25收看中視頻道《良心覺醒愛在印度》,讓您跟著神氣家族一同去印度,分享愛與和平,傳遞歡喜能量及祥和之音。

  大年初一(2/19),是一年嶄新的開始,神氣家族特別節目《菁英賀歲良心啟福》,帶給觀眾充滿正面能量的武學藝術展演,回顧去年菁英盃國武術錦標大賽以及台灣傳統武術代表人物-西螺阿善師武術群英會盛況精采盛況,青春陽光的太極門新生代,COSPLAY布袋戲人物結合氣功武術舞蹈傳遞出愛與和平的希望,以「良心旋風全球傳愛」,期盼你我他一起串連好念,讓這股良善之風能夠深植人心,啟動正面的蝴蝶效應能量為世界和平締造良好的環境,大家以武德的精神一起往前衝,衝破大小的難關,一起攜手共創良心好時代。

  一個微笑可以牽引另外一份微笑,一個起心動念就可以影響身邊的人,改變這個世界。初二(2/20)《良心寶島福氣滿門》一群年輕的良心天使,提起勇氣將夢想化作行動!一步一腳印環島尋找台灣的良心與生命力,要用每一片良心拼圖,拼出台灣最美的心靈地圖,同時也引動各行各業及具影響力的人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大家將正面能量串起來,幫助國家走向幸福希望的未來!

從小在太極門培養積極正向的青少年們,也在紐約街頭42個著名景點,捲起良心旋風,用微笑的臉,快樂的心,愛的能量,鼓動人人良心甦醒。
  初三(2/21)《吉祥平安好運到》,一年之計在於春,新的一年羊年的到來,神氣家族新春節目中,特別匯聚了因羊而衍生出來的好字,用「善」、「美」、「義」、「祥」、「群」,太極門的師兄師姊和好朋友們,分享如何體現羊的精神,讓大家明白萬事好壞都存乎於心,心存善念就能積小善成大善,創造出愛的循環。心懷好念便能扭轉乾坤,化險為夷,德祥蔭子孫,羊年便能過得洋洋得意,吉祥如意!

  初四(2/22)播出《傳愛無私世界行》,紐約市新舊大樓奇妙地融合在一起,站在世界金融的頂端華爾街,置身世界的決策中心聯合國,甚麼人、甚麼樣的際遇才會站在這世界舞台中心?太極門弟子現身說法,分享參加2014年8月27日聯合國NGO正式年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為和平而努力的好朋友們相聚,分享彼此一年來的努力與成果,為接下來的一整年蓄積能量。從小在太極門培養積極正向的青少年們,也在紐約街頭42個著名景點,捲起良心旋風,用微笑的臉,快樂的心,愛的能量,鼓動人人良心的甦醒,用撫慰人心的歌聲和衝勁十足的舞蹈,把這份愛或是把這份良心傳遞給大家周遭的所有人。

氣功武術門派太極門,將以祈福儀典帶著大家在一年之初沉靜心靈,為新的一年儲備滿滿的光明能量。
  初五(2/23)神氣家族《文武薪傳祈天賜福》,農曆過年讓您全家大小一同觀賞,獲得福氣滿滿好能量!在過年期間人們往往會虔誠的祈求新的一年得到庇佑,保佑全家大小平安順利,因此在新春假期的最後一天,古老氣功武術門派太極門,將以祈福儀典帶著大家在一年之初沉靜心靈,為新的一年儲備滿滿的光明能量。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充滿健康、快樂、幸福、財富與智慧的人生五寶,邀您闔家一起來挖寶。記得初一到初五上午11:00收看華視,初三上午8:25收看中視,海外人士也可在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 觀賞全球網路首播,太極門是活的文化資產,蘊含豐富的人生智慧錦囊,歡迎您上網感受愛的能量。同時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於2014年初發起「良心時代運動」,匯聚全球好心善行,希望「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您可以上良心時代網站www.aneoc.org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五 來去貝加爾湖 體驗不一樣的旅行

一連七天的春節年假正是適合全家大小出遊旅行的好時機,旅行的迷人...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2019你好嗎?》陪您歡度小年夜

回顧2019年,您過得好嗎?換工作不適應怎麼辦?和婆婆、小姑發...

《神氣家族》滿載正能量 18年逾千集節目回味樂無窮

充滿正能量的《神氣家族》節目,播出迄今已進入第18年。神氣家族...

神氣家族《溫暖春暉感恩情》

女性在台灣社會中,展現了許多維繫家族情感的力量,比爾蓋茲也曾說...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幸福滋味》樂團圓

太極門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2月7日(週四)大年初三當天,將播...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除夕夜 《年糕傳情 步步高昇》

網路世代的來臨,人們的日常生活常透過網路傳播訊息或網購,生活愈...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