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大年初四上午11點 華視神氣家族《傳愛無私世界行》

立即收看    2015-02-21
 

從小在太極門成長的年輕人,在聯合國非政府組織年會期間在大會中創意推展良心時代運動,深獲與會人士熱烈迴響,還走訪各國駐聯合國大使館及42個紐約著名景點,鼓動人人良心的甦醒!
  大年初四(2/22)上午11點 華視神氣家族《傳愛無私世界行》,將帶觀眾前往世界著名的民族大熔爐--紐約。從小在太極門成長的年輕人,在紐約聯合國舉辦非政府組織年會期間不僅在大會中創意推展良心時代運動,深獲與會人士熱烈迴響,還走訪各國駐聯合國大使館及華爾街、時代廣場、紐約中央車站等42個著名景點,用微笑的臉,快樂的心,愛的能量,鼓動人人良心的甦醒!看他們是如何壯遊世界發光發熱,學習團結自己團結他人,發揮改變世界的正向影響力。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也同步播出,千萬別錯過。

  第65屆聯合國公共資訊部門暨非政府組織年會於2014年8月27日到29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全球重要非政府組織聚集紐約,為期三天的會議上來自世界各國4千多名NGO組織代表,共同面對解決世界上急迫的問題!許多年輕志工的參與也象徵新世代的加入,他們以創意分享的方式推展「良心時代運動」,引動人們心中良善的能量。Julian Bedard表示,良心就是主動去關注其他人,以良心對待與尊重周遭環境及人事物!Miss. Ferdous說:「全球都應該了解良心時代運動,如果我們不共同努力,就無法達到目標!」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第65屆聯合國非政府組織年會會議中指出:「改變人心」就是解決當前所有問題的關鍵,應該用「智慧和良心」,為人類生存打一場不流血的聖戰!
  第65屆年會強調「民間社會」在2015年後發展議程的作用,太極門掌門人─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在一場討論基因改造食物的研討會上,提出對當前糧食短缺、食品安全等問題的解決方案,他認為最根本的方法就是「人心的正義」,他指出:「改變人心」就是解決當前所有問題的關鍵,應該用「智慧和良心」,為人類生存打一場不流血的聖戰!

  Global Future Network常任祕書 Nehaal Mayur 表示「我們應該要團結起來去改變,今天不行動就來不及了,如果地球能源耗盡人們將會互相殘殺掠奪水和食物,當我們了解到地球面臨到的危機,正是該喚醒大家良心的好時機!」人人都有良心,只是在忙碌和現實的生活中,漸漸忘記良心的存在,良心時代運動透過各種方式、結合各行各業、各年齡層的人,找回人人的良心善心,消弭歧見,團結合作就會實現。

全球重要非政府組織聚集紐約,為期三天的會議上共同面對解決世界上急迫的問題!良心時代國際志工也以創意分享的方式推展「良心時代運動」。
  從2000年開始,聯合國非政府組織(UN/ NGO)年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代表從不缺席,NGO年會有時在紐約舉辦,有時在法國、德國、澳洲、墨西哥等地,睽違八年,今年年會再度回到紐約。2014年8月27日聯合國NGO正式年會的前夕,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即提前召開愛與和平世界高峰會,邀請多年世界各地熟識NGO團體,分享一年來努力的成果,並為接下來的一整年蓄積能量。洪道子博士提到:「轉動未來世界的鑰匙在每一個人身上,而每一個人的根本就是良心,啟動每一個人的良心是最直接、最單純、最快速而有效的自救之法,唯有源自靈魂深處的良心呼籲,才是人類命運能夠永續發展的藥方。」

  直接受命甘比亞賈梅總統指派參加愛與和平世界高峰會的甘比亞駐聯合國大使Dr. Mamadou Tangara表示,神賜給人們最美好的禮物就是良心,良心時代運動很崇高,希望可以繼續完成!聯合國NGO國際非暴力觀察暨和平推動組織主席 Albert Konan Koffi認為,大家應該以這良心為準團結一致,加速大家在世界各地的行動計劃都能成功!全球未來網路Global Future Network、全球人民會議聯合、國際文化學會及孟加拉文化學會等眾組織紛紛響應並決定以「良心時代運動」為根本並推廣。身處種族衝突問題區域的奈及利亞Youth For Transparent International專案召集人 Daniel Vera說:「我們必須向每個人推展這個活動!不論是政治領袖、宗教領袖或是在家裡!」

  美國人道協會Beth Lamont表示「最近因為世界局勢日趨惡化令人感到沮喪,但這場年會鼓舞了自己!尤其是看到許多年輕人的加入!」現齡已超過80歲的Beth Lamont,為了反戰、發揚人道主義,在NGO團體已經奮鬥超過半世紀卻仍然沒有退休之意,持續為理想而努力!事實上,聯合國NGO團體在不同領域如婦女、人權、環境等議題上努力不懈。但許多NGO組織人力單薄,努力不懈四~五十年,但世界舊問題不但沒解決,世界新問題又接二連三而來。大家的心需要彼此鼓勵,才會有更大的動力和心力往前邁進。大會中,洪道子博士更為與會的大使和同伴們親自掛上良心領巾,把良心時代運動精神意義傳達給每個人,並且共同啟動良心笑臉球,大家攜手同行,一起進入真正的良心時代!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 大年初八「曙光」 躍上「印度」國際舞台看世界的台灣年輕人

台灣與印度,距離4324公里,以IMF公布的全球購買力平價(P...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煥發光彩的銀髮歲月》

春節過年讓人最開心的就是領紅包,習俗中的壓歲錢,象徵「長命百歲...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二「閨蜜Great me」

喜迎2020金鼠年春節,神氣家族祝福2019年努力打拼的朋友們...

台灣溫暖生命力輝耀雙十

雙十國慶舉國同歡,神氣家族這些年來屢次受邀參加國慶展演,用實際...

2018戊戌狗年太極門新春茶敘 各族裔同慶農曆新年 傳遞愛與溫暖

3月4日下午,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2018戊戌狗年」新春茶敘,...

最暖的溫度最近的距離 用愛點亮生命中的心燈 神氣家族初九 新春特別節目《愛在心燈點亮時》

點燈的人,在照亮別人的同時,也照亮了自己。中視《神氣家族》在大...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