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高雄館新春茶會 分享做自己的樂活醫師

    2015-03-03
 

太極門高雄道館於羊年開春舉辦茶會,希望人人健康快樂一整年!
  羊年開春,如何快快樂樂一整年,做自己的健康樂活醫師?3月1日下午2時於太極門高雄道館舉辦新春茶會,除了有醫師分享健康法寶,更有太極門祥獅及活潑可愛的「足爽」寶寶、幸福健康的太極門銀髮族、活力有勁的太極門青少年Energy表演,將滿滿的好氣及太極門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送給現場來賓,人人健康快樂一整年!

  健康的生活簡不簡單?吳辰龍耳鼻喉科診所副院長許軒豪分享當自己最貼心的健康樂活醫師,
吳辰龍耳鼻喉科許軒豪醫師分享當自己最貼心的健康樂活醫師,活出亮麗的人生!
活出亮麗的人生要「三心二意」:感恩心、快樂心、同理心、如意及正義,他表示,快樂是累積加乘的,是一群歡喜的人在歡喜的地方做歡喜的事。許軒豪醫師從前身體不太好,鼻子過敏,在容易受感染的醫院裡常感冒、流鼻水,還被病人反問,後來到太極門修心養性後,已很少用健保卡了。他提到生氣時心臟加壓,所以血管被壓縮,容易生病,尤其阿茲海默症,腦細胞會衰老,快樂的人比較不容易老,快樂是可以學習的,快樂是來自於習慣,自從練功後,自然成習慣,而把快樂分享出去自己更快樂!

來賓看到太極門祥獅及活潑可愛的「足爽」寶寶,希望能夠每天和他們一樣快樂!右三為劉潔均,左二為戴佐安。
  活動開始,由太極門青少年祥獅和「足爽」寶寶演出活潑逗趣的喜洋洋表演,希望帶來一整年的好氣和好運,現場來賓感染歡樂氣氛,還有太極門銀髮族的手語表演,他們活出健康快樂和自信,也讓自己兒女放心,洋溢著神氣家族的幸福!青少年暨兒童合唱團用最純淨的歌聲,以「Love and Peace Song」和「世界一家」歌曲希望大家放下心中罣礙,喚起人們內心最深處的聲音,點亮內心的明燈。而充滿活力的太極門青少年Energy獻上「龍馬舞」,象徵跨越了馬年來到了羊年,依舊需要馬不停蹄的向前,突破未來的各種難關,散播Energy的種子,希望大家能夠擁有火熱的內心,炯炯有神的雙眼,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太極門青少年Energy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夠擁有火熱的內心,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右一為李維晟,左一為唐子傑。
  「足爽」寶寶劉潔均就讀大湖國小三年級,練功後功課更好,她希望帶給來賓快樂;仁武國小三年級戴佐安以前早上起來鼻子會過敏,現在已經改善,也不會再和哥哥吵架了,他說:「希望來賓能和我一樣進來神氣大家族,想送他們五寶!」Energy李維晟就讀鳳新高中二年級,學會靜心、用心,希望把自己心裡的快樂、對世人的祝福展現出來!屏東高中二年級唐子傑在練功過程學習把自己調整到最好,並運用在生活上,不管什麼時候、面對什麼事情,都要以最好一面呈現出來!平常在太極門練手語、學南胡的銀髮族鄭秀櫻,目前還做建築工作,練功之後變比較開心、比較可以跟別人談心說笑,在別人眼中更健康,當天特地請假來送好氣!

太極門幸福健康的銀髮族手語表演,右一為鄭秀櫻。
  現場來賓也感受到滿滿歡喜氣!做螺旋槳計設的工程師阮先生:「每一個節目其實都讓我印象深刻,覺得心情就很快樂!」從事機械修護蘇先生:「工作和家庭的壓力一大堆要怎麼釋放?看那些小孩很有朝氣,我也希望能夠每天和他們一樣快樂!」

相關文章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