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高雄館新春茶敘 迎新納福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

    2015-03-11
 

2105年太極門高雄道館乙未年新春茶敘邀請各界,一起迎新納福,希望大家一整年吉祥平安!
  一群太極門女弟子曼妙柔軟的身段溶化一顆顆觀眾的心,發自內心的笑容,更撫平人們不安的情緒,而其手持明亮的燈籠,象徵照亮世人,掃除2014年一片「黑」的陰霾。新的一年已來到,為將新春吉祥福氣送給世人,太極門於全球十四地接力舉辦新春茶敘,要讓愛與溫馨充滿地球!太極門高雄道館於3月8日下午2點,準備滿滿的中國味節目,邀請地方各界共五百餘人,以「文化傳真愛 良心渡良緣」為主題,在溫暖開心的氣氛中,一起迎新納福,希望大家一整年吉祥平安!

太極門女弟子手持燈籠,傳達愛與溫暖,照亮世人,掃除2014年一片「黑」的陰霾。
  首先於開幕影片提到,太極門主辦2000多場文化展演,拜訪世界超過60個國家,200多個城市,舉辦超過2萬場次的公益講座,超過1萬篇真人真事在全球媒體露出,國內外300多所各級學校推動愛與和平人權教育。弟子代表唐春有表示,太極門師徒自力更生弘揚文化,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近五十年,從未對外收受任何捐獻。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歡迎詞中提到:「歡迎各位來到太極門參加新春茶敘。因為有好的緣分,今天大家能夠齊聚在一堂。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用輕鬆的心情、開心的笑容,為新的一年積聚滿滿的好福氣。」並表示:「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希望人人都能找到開啟幸福的鑰匙,改變自己、改變人生、改變生命。最後祝福大家:智慧人生光明路,前程萬里自我啟,平衡萬事吉安福,圓滿善緣樂開心。」

活潑討喜的祥獅送來福氣,燦爛的「足爽」(ㄊㄩㄥˇ)寶寶笑容,最能打動觀眾的心, 前左二為翁榆柔。
  節目以振奮人心的太極神鼓與武術開場,帶來一整年的歡喜與氣勢,面對艱鉅環境擁有突破困難、勇敢向前的能量,活潑討喜的祥獅送來福氣,而開心、燦爛的「足爽」寶寶笑容,最能打動觀眾的心,逗得大家笑不攏嘴,太極門青少年暨兒童合唱團以一首「愛與和平之歌」,希望帶給大地祥和的境界,現場來賓也感染了Energy boys & girls充滿愛的能量及龍馬精神,最後太極門青少年以歡喜快樂的心送給來賓一整年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

  「足爽」寶寶翁榆柔的媽媽楊倩玲表示,女兒練功後參加展演,練習自己打理事情,改善了公主病,也體會「台上練膽量,台下練心量」,目前全家三代同堂一起在太極門練功,更開心、更安心!

太極門青少年暨兒童合唱團「愛與和平之歌」,希望帶給大地祥和的境界。
  現場來賓也感受滿滿歡喜!立委黃昭順表示,去年發生學運、食安、洪仲丘事件、政爭、飛機失事、高雄氣爆等,新的一年是祈求上蒼的時候…從活動當中可以看到大家的一個向心力,覺得蠻棒的!立委林岱樺:「喜氣洋洋,朝氣蓬勃!」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第一次喝到功夫茶,我就覺得很有意義,也是非常感恩!太極門長期對社會、為國家做很多公益,為國家爭很多光!」慶聯暨港都有線電視董事長黃建全:看到神氣家族能量滿滿,帶給社會很多正面能量;好事聯播網副董事長孫國祥:一進來就感受到好的磁場,是我最高興的!

相關文章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