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平興里珍愛母親親子活動 舞獅手語推展良心

    2015-05-29
 

台中市北屯區區長林啟正(後排左七)、平興里里長李文基(後排左六)與社區民眾共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希望社會關懷弱勢、關心婦女孩子。
  台中市平興里為了慶祝母親節,特別在5月9日假北新國中活動中心舉辦「珍愛母親親子活動」,特別安排里民蒞臨進行健康檢查、四癌篩檢、用藥安全宣導、婦幼宣導以及各項表演,並邀請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進行祥獅、手語展演,並進行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活動。

  平興里為了讓社區的居民能夠感受到母親節歡樂的氣氛,邀請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全展婦幼協會、三十張犁婦女福利服務中心、北屯區各議員服務中心、社區藥局及公司行號等團體共同參與「珍愛母親親子活動」,內容有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健康檢測、親子活動、精彩表演、免費推拿及開運修眉。平興里里長李文基表示:「今天適逢母親節前夕,祝福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從小我們受到父母親栽培,都應該深懷感恩之意。每個攤位的用心,讓我們在場所有的母親也能夠過個快樂的母親節,很感謝各個攤位的協助,能夠共襄盛舉,讓整個活動增色不少!」北屯區區長林啟正也說:「看到這樣大型的活動,內容相當豐富。感謝李里長的用心,也祝福在場的民眾有個愉快的母親節假期。」

台中市北屯區區長林啟正(前排中)與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合影,林區長祝福大家母親節佳節愉快。
  良心時代運動係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及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推動,此次平興里母親節活動特別帶來「歡喜迎福氣、祥獅鴻運到」舞獅、良心時代主題曲手語表演,志工黃如琇表示:「在這個感恩的日子裡,祝福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現今社會充滿許多黑心的食品,太極門特別以舞獅、手語表演,帶來溫馨的氣氛,也請在場的民眾與我們一起進行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為我們的環境一同來努力。」與會的謝明源議員特別對良心時代運動的志工表達感謝之意,他說:「良心是我們社會的根本,這群良心時代運動志工為社會、為和平而努力,也請鄉親父老共同來響應!」

  李文基里長表示:「平興里關心地方弱勢,關心婦女、長輩、小孩,希望長輩走出家裡,協助社區婦女二次就業或自行創業,這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也感謝良心時代運動的國際志工們協助,讓我們這場活動更加有聲有色。」其實天下父母心,只要每個人都能拿出良心,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負父母的栽培之恩,就是送給母親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也期望大家一起來推動良心時代運動(www.aneoc.org),讓整個社會變得更好。

相關文章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