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好萊塢名人在太極門相見歡

    2015-06-29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與世界電影協會創辦人安東尼奧‧吉里尼(Antonio Gellini )(中)及好萊塢電視節目主持人慕妮‧艾若尼(Munni Irone)(左)會晤,相談甚歡。
  近期來台灣訪問的世界電影協會(World Film Institute)創辦人安東尼奧‧吉里尼(Antonio Gellini ),與好萊塢電視節目主持人慕妮‧艾若尼(Munni Irone) 6月27日下午在桃園市文化局安排下,由陳倩慧館長親自導覽大溪木藝博物館及和平老街,感受美麗桃園、人文大溪。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特地在傍晚趕到太極門中壢道館與身為太極門弟子的兩位好萊塢名人會晤。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我非常高興電影領導者的到來,對我來說太極門是我最好的朋友,而桃園是台灣第一站,桃園有很多特色是拍片的好地方,我也曾經擔任過新聞局長,知道好萊塢電影對台灣的影響很大,對於拍片會全面支持。太極門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獲得很大的迴響,尤其很難得的是安東尼奧和慕妮兩位是太極門弟子,也謝謝他們的邀請,如果我有機會到美國洛杉磯再請他們介紹認識當地。安東尼奧表示,謝謝市長對太極門的照顧,今天也很感謝文化局的盛情招待,他也盛情邀請市長有機會到洛杉磯。

  鄭文燦市長去年響應「良心時代運動」,認同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與太極門的理念,追求和平、追求愛、追求良心的覺醒,當選市長以後也用此理念問政,希望追求良心政治,更多的公益、各行各業更環保,讓桃園更好,台灣更好。

  安東尼奧和慕妮來台兩週的時間裡,參訪文化部、中影、阿榮片廠,體驗台北電影節開幕首映、參觀金曲獎媒合會、也走訪各地藝術家,並與中華電影製片協會舉辦了一場分享會,與多位導演、製片等重要人士會晤交流。除此之外也趁端午假期到新竹苗栗體驗台灣的節慶文化,安東尼奧談起此次訪台,對台灣人民的友善與熱情深受感動,他以資深電影人的資歷,希望發掘台灣更多好的藝術家、演員與影劇產業,並熱情邀請台灣一起參與即將於 2016 舉行的全球性「奧林匹亞獎」,透過舞蹈、音樂、繪畫、雕塑、文學、戲劇、電影,寫下奧林匹亞七大藝術獎項的歷史,讓台灣的文化走上國際藝術舞台。

世界電影協會創辦人安東尼奧‧吉里尼(Antonio Gellini ),好萊塢電視節目主持人慕妮‧艾若尼(Munni Irone)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中)比出良心手勢大合照。
  今天的大溪之旅先從木藝博物館開始,西元1810年林本源家族聘木作匠師至大嵙崁建通議第,木器業開始扎根於此,經過兩百年的發展,已是目前臺灣木器產業重鎮。安東尼奧對於具有歷史文化的人事物非常有興趣,館內的語音導覽雖然是台語發音,好學的他也興致勃勃的跟著學,對於器物用心感受,他說:進入太極門跟著洪道子博士推動「良心時代運動」,愛與和平,幾千年的文化連接到心,有股強大的能量,人要跟自然結合,回到源頭;文化是世世代代相傳,透過器物可以告訴子孫,因此文化的保存很重要,希望政府也能做好文化的保存。他也跟館長分享每個人都是一顆種子,透過不斷的傾聽與分享而心靈成長,也感恩自然的創造力,透過心靈的鼓舞不斷的往前進。

  在館長的帶領下參觀老街,安東尼奧與慕妮熱情的與當地遊客和居民互動,其中一位103歲的人瑞阿公在公園樹下乘涼,安東尼奧向前擁抱握手相約6個月後再來看他;慕妮對於老街上的幫浦印象深刻,特地汲水洗手感受甘泉的清涼。 隨後一行人來到好時節農莊,莊主陳平和特地為他們製作窯烤披薩,在充滿台灣農村特色的休閒農莊裡,他們再次感受台灣的人情風味。

  安東尼奧和慕妮十分推崇洪道子博士及其推動世界愛與和平的卓越貢獻,因此加入太極門並追隨其腳步成為「良心時代運動」的推動者。並且於6月初時,在美國洛杉磯邀集近300位好萊塢演員、音樂家、電影製作人等知名人物響應「良心時代運動」,並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舉行東方、西方文化交流饗宴,期望發起世人良知,散播愛與和平。Antonio表示:「良心是上帝賦於人類的禮物,人人皆有之。」他深表認同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洪道子博士的理念,呼籲人人從心出發,跨越語言隔閡,讓世界更美好。

相關文章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