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良心英雄出少年》

立即收看    2015-08-06
 

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州政府前與美國加州第36選區眾議員Tom Lackey一起點亮「良心笑臉球」,將善的能量傳送出去。
  良心時代運動在2014年初啟動,並且迅速地推廣到全世界,目前已經有189個國家響應,而良心時代國際志工們也一直馬不停蹄的在世界各地走透透,志工們分享,其實在這個推動良知與善行的過程中,他們常常有深深的感動。8月8日週六上午8:25在中視播出的神氣家族《良心英雄出少年》,就要帶大家共同走一趟良心時代運動美西行,回顧2015年初夏的感動與盛況。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同步播出。

  2015年6月12日良心時代運動來到了加州州政府的所在地-沙加緬度,當天在州政府廣場前舉辦一場「良心覺醒 世界公民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的活動及文化交流分享,受到了當地民眾熱烈的迴嚮,讓陽光燦爛的加州更顯明亮。參與活動的國際志工吳佩玲及多位志工紛紛分享當時的感動。吳佩玲說,那一天中午11點開始展演,大家不畏39度的高溫,輪番上陣用音樂、舞蹈、武術展演不斷的散發好心好念正向的能量,希望以優美的文化展演,引動人們心中的善念,把美善傳達到各個角落,果然吸引了許多人。另一位志工謝佩書分享,文化交流時沒有語言的問題,一個笑容,一個動作,一個歡喜的感覺,就能把彼此的心拉近了。志工鄭詩樺憶起當日的情景開心的說,最後大合唱的時候,大家就把手牽起圍成一圈,有一位來賓唱歌跳舞的時候,非常非常開心還跟每一位在場的人擊掌,「我就覺得真的是我們的快樂我們的歌聲我們的舞蹈真的可以就是影響周遭的人…,然後讓他覺得他可以從中能感受到所有快樂的能量。」

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青少年分享自己在太極門學到的生活智慧,如何運用在自己的學業與生活中,正面的心得啟發現場許多人。
  當天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也在州政府前與美國加州第36選區眾議員Tom Lackey一起點亮「良心笑臉球」,象徵加州州政府共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將善的能量傳送出去。Tom Lackey表示,當一個加州區眾議員我們要當一個典範,為大家設想,做讓大家快樂的事;但同時也要為那些不幸的人著想,為那些條件不如我們的人思考,協助他們得到他們所應得的。
  
  6月13日上午在金山灣區華僑文教中心舉辦盛大的文化饗宴與公益講座,這場融合聽覺、視覺、心靈的文化饗宴,讓人感受到中華文化優質之美。遠道從臺灣來的消防署危害物質災害搶救諮詢專家、太極門弟子劉明哲以「打造幸福的防護罩」為主題,分享如何在全球環境急遽惡化、氣候異常、致命病毒橫行威脅人類生存的今天,練氣養生保持健康和平安。當天幾位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青少年也分享自己在太極門學到的生活智慧,如何運用在自己的學業與生活中。

  來賓博士班學生丁兆葶分享,小朋友的分享雖然只是簡單的在表達他們的感想,可是感覺他們都非常的認真,感覺很有愛 感覺大家都是很正向的在傳達訊息,而且要保持身體健康心情愉快,這樣子對自己、對個人,對整個社會都有很好的正面意義。

7月4日美國國慶太極門也受邀參加聖荷西玫瑰白與藍大遊行(Rose, White & Blue Parade),各式陣仗將中華武學藝術之美帶入灣區,如同活的文化寶藏。
  另一位工程師說,在San Jose 工作壓力很大,常會一些心裡的壓力需要抒發,聽了這些分享以後,可以知道一些方式去抒解自己壓力,不管是身體或是心理方面的方式來釋放自己,讓自己更開心,讓自己更快樂。原來太極門不只是修身,然後也是修心,而且修心的出發點是讓自己先有愛與和平。

  7月4日美國國慶太極門也受邀參加聖荷西玫瑰白與藍大遊行(Rose, White & Blue Parade),在114隊參加隊伍中,陣仗最大的就是太極門師徒所組成的隊伍,各式陣仗將中華武學藝術之美帶入灣區,如同活的文化寶藏,更多精采訊息請準時收看神氣家族節目。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七《孝心柑仔店》

在台中市草悟道旁有一間開了90幾年的柑仔店,店長淑娃順著媽媽的...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煥發光彩的銀髮歲月》

春節過年讓人最開心的就是領紅包,習俗中的壓歲錢,象徵「長命百歲...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二「閨蜜Great me」

喜迎2020金鼠年春節,神氣家族祝福2019年努力打拼的朋友們...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小年夜《福氣滿滿 春聯送暖》

金豬報喜新年到!家家戶戶灑掃庭除,除舊佈新,辦年貨、貼春聯迎春...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大年初五《我的人生會轉彎》

Y世代和Z世代陸續進入職場成為社會中堅,這群曾被譏為「草莓族」...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薄海歡騰賀新春 人圓家圓心更圓

農曆春節在華人社會是十分重要的節日之一,中視《神氣家族新春特別...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