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啟 苗栗情 福氣到 歡樂五寶園遊會

    2015-08-19
 

立委徐志榮夫人王慧珍(左1)苗栗縣縣長徐耀昌(左2)、太極門弟子陳東榮(左3)、立法委員吳宜臻(左4)、苗栗縣文山國小校長鄭紹蒸(左5)上台擊鼓,透過鼓聲鼓舞人心,繼續共同進行「良心時代運動」的推廣,讓「良心時代運動」成果更輝煌。
  人人都是良心英雄,為了地球村永續發展需要你我共同來努力!「良心時代運動」以城市串連城市,台灣從北到南各地熱烈迴響,紛紛舉辦多元活動,太極門苗栗道館於2015年8月9日上午在苗栗縣文山國小(苗栗市文山里41號)舉辦以「良心啟 苗栗情 福氣到」為主題,有好吃又好玩寓教於樂的五寶園遊會,充滿快樂正能量的文化交流展演及「良心時代運動」成果與精采心得分享。

  太極門師兄、師姊在活動現場手持鼓棒打威鼓,歡喜寶迎賓,「萌」樣嗨翻全場!另設有【良心攤位】-許下自己的良心為自己種下愛的種子。【五寶攤位】-「健康就是腳勤」、「快樂搖擺大暴走」、「尋找財富的泉源」、「益智接龍 好話連連」、「幸福三部曲」,五種趣味遊戲分享太極門的健康、快樂、財富、智慧、幸福五寶。【美食攤位】-備有豐盛的各種美食、五葉松茶等供民眾無限暢飲及品嚐。來與會的貴賓好朋友們帶著快樂、歡喜的心情,大家一起共渡美好的時光。

  現場吸引逾三百人參加,包括了苗栗縣縣長徐耀昌、立法委員吳宜臻、立委吳宜臻秘書陳秀廷、立委徐志榮夫人王慧珍、立委徐志榮祕書徐順昌、縣府秘書林惠敏、苗栗市公所秘書彭啟瑞、苗栗縣文山國小校長鄭紹蒸、苗栗縣國際獅子會300G1區口才訓練委員會主席楊冬綢、國際獅子會300G1區頭份惠光獅子會會長張睿凌、300G1區頭份惠光獅子會交通安全委員會主席陳芊澐、300G1區頭份惠光獅子會CPR委員會主席鄭彩雲、300G1第六分區主席蔡惠美、國標舞協理事長姚素真、300G1區頭份惠光獅子會前會長王韻晴、300G1區頭份惠光獅子會前會長羅秋香、惠光獅子會龍月英、苗栗縣後備憲兵榮譽主委胡明煥、苗栗市新苗里長孫張秀嫦、苗栗市婦女防火宣導隊小隊長黃甘妹等都到場同歡。家長帶著小朋友大玩闖關遊戲,傳來不絕於耳的歡樂笑聲,而最吸睛的是由太極門青少年帶來的文化展演,他們利用暑假練習,當天在台上展演武術和舞蹈,傳遞快樂與正向的能量,贏得如雷掌聲。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國際志工陳宗聖(中左1)、立法委員吳宜臻(中左2)、太極門弟子陳東榮(中左3)、苗栗縣縣長徐耀昌(中左4)立委徐志榮夫人王慧珍(中左5)、苗栗縣文山國小校長鄭紹蒸(中左6)、三義高中校長(中左7)、太極門小朋友與青少年,和現場近三百位來賓,啟動「良心笑臉球」!
  縣長徐耀昌表示,看到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與弟子一起發輝普世大愛走遍世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的成果,對世界和平所做的付出跟努力,是台灣之光,世界之光。

  吳宜臻立委表示,良心時代運動宣言,讓很多公眾人物開始做警惕,現在台灣社會需要有良心,良心在人為的前提上要更加判斷,在執行上應避免有僥倖,秉著人道關懷行善,真心真意就是良心。立委徐志榮夫人王慧珍也表示,太極門推動的「良心時代運動」,是需要大家來響應。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讓今天成果發揚光大,每個人分享所得到的好,就是付出,因為付出更健康,更快樂,正面能量一起發揮光大。

  當天除了分享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以及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自發起「良心時代運動」之後各界響應的成果外,現場也展開一系列心靈與文化交流饗宴。首先是一群青年志工以熱情活力的龍馬舞,帶來滿滿快樂的能量,鼓舞人人秉持龍馬精神,讓心雀躍起來共同做好事。接著神鼓陣展演,以鼓聲傳達純淨祝福的心意,鼓勵自己大家團結合作,邁向良心世界!在太極門練氣修心的阿公、阿媽,跟大家分享良心時代手語歌,他們熱愛生活,疼惜生命,樂觀又風趣的修養,擁有健康的身心,讓人生大不同。還有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青少年以氣養生、以德養心、與週遭的人以禮相待,自在歡喜的能量由心而發,化身現代俠客俠女以武術拳法,展演「富強康樂.能量放送」,祝福來賓聚好氣、充滿善的能量

  現場響應「良心時代運動」的苗栗縣國際獅子會300G1區口才訓練委員會、國際獅子會300G1區頭份惠光獅子會也共襄盛舉,分別演出最夯的小蘋果舞蹈、薩克斯風演奏與大家同樂。此外,也播出幾位外國人在太極門練氣功的分享影片,以及現場五位參與展演的太極門小朋友、青少年心得分享。

在太極門長大的小朋友和青少年們,大合跳「青春無限.快樂無所不在」現代舞蹈,傳遞快樂能量,將光明正向、充滿希望的青春氣息感染全場。
  其中,8歲的陳家峰分享,我喜歡太極門,在這學到吃苦耐勞好,因為背鼓很重,肩膀也會很痠,我要忍耐下去,在太極門也會常常笑、快樂!剛升五年級的黎緯民說:從小常常感冒,但是進了太極門練氣功後學到了健康,比較不會生病,省下不少看醫生的費用,在打威風戰鼓陣時,雖然那個鼓很重還是撐下去了,因為跟師父學到忍耐的功夫。十歲的鄭守成表示,在太極門學到了健康,因為以前都常常生病,現在就好很多了。九歲的湯文婷也表示,小時候常常發脾氣,只會用哭鬧來解決問題,自從練氣功後,師父告訴我說要改脾氣,因為生氣的人就是笨蛋!我不想當笨蛋,就要改脾氣,我去練威風戰鼓陣,練陣很快樂!青少年謝宛儒分享了在太極門練氣功學到的生活智慧,以前是個性很容易想太多,鑽牛角尖的人,做很多事情裹足不前不勇敢,因為這樣的個性使得做很多事情沒有清晰條理。後來到太極門練氣功,聽從師父的教導,學習放鬆自己,相信自己的力量,學到靜心的功夫,能夠在每遇到事情,迅速的調整好自己,對於學習或是工作遇到困難時候,會立刻拿出勇氣用真心去做,用一顆永不懼怕的心去完成挑戰。

  節目最後,這群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小朋友和青少年們,大合跳「青春無限.快樂無所不在」現代舞蹈,他們紛紛與台下的來賓擊掌,傳遞快樂能量,將光明正向、充滿希望的青春氣息感染全場,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相關文章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