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快樂開麥拉一整周 良心時代南港好萊塢登場

    2015-08-26
 

太極門青少女快樂甜美的笑容,溫暖了在場的所有人。
   「良心時代運動」才剛在美國好萊塢造成旋風,無獨有偶的,太極門鄰近南港軟體科學園區的南港道館慶祝21周年慶,也以「南港好萊塢 快樂開麥拉」- 良心時代運動成果文化交流為主題,於8/16 ~ 8/23共八天時間,舉辦一連串的館慶活動,現場用良心笑臉氣球妝點出喜氣洋洋的氣氛。第一場於8/16(日)下午2點由太極門的青少年們,用快樂的笑容,允文允武的各項展演,展現多年練功的成果,歡樂的氣氛感染了現場所有的來賓,共同度過一個難忘的下午。

  首先由六位就讀國小的師兄、師姊帶來威風戰鼓,響亮的哈聲及歡喜的鼓聲震撼現場,其中黃韋倫與黃韋銘兄弟檔特別引人注目,看起默契佳、互動熱烈,彼此爆料後才發現,原來他們本來是「不熟」的兄弟,哥哥因為練氣功後變得有笑容,所以現在比較喜歡哥哥了。

  接下來由一群青少女用燈籠舞傳遞幸福的訊息,甜美的笑容,柔美的舞姿,希望能為人們帶來愛與希望。其中李芷廷師姊是第一次跳舞,卻完全沒有生澀感。她回想起自己以前很害羞,什麼事都悶在心裡,還好全家一起在太極門練氣功,親子關係變好,有爭執也會互相討論,她也會勇敢提出自己的想法,在愛中成長,讓她覺得在太極門真的很幸福!

樊叡師兄 (中) 與阿姨 (左二) 姨丈 (左一) 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止戈揚善」是武術的精神,太極門少俠用剛中帶柔的拳法,展現在紛亂的社會裡,堅持做對的事的勇氣與承擔!馬來西亞僑生陳則樹,也參與此次武術的展演,從小體弱多病的他,平均一個月就要看醫生,來到台灣更是水土不服。還好進入太極門練氣功後,不知不覺中不用再吃感冒藥了,不僅省下醫療費用,身體變好頭腦清楚,潛能也被開發出來,加上學會時間管理後,學習能力變好,參加幾個社團都不怕了!

  而另一位太極門弟子樊叡在武術陣的表現,也讓遠從日本回台的阿姨和姨丈覺得不可思議!他們所認識的樊叡,是個不喜歡講話的孩子,可是這次卻發現他每天笑嘻嘻,跟不認識的人也能侃侃而談,練起武術也有模有樣,看到他的成長真的很高興!

  在安親班服務的張小姐,也感受到快樂的正能量,聽到充滿活力精神的小師兄、小師姊的鼓聲,感覺心都被震出來了,宇宙氣場也都活絡起來!她希望把這股正能量傳送給最近身體不好的阿媽,也讓身邊的人能快樂起來。另一對翁家雙胞胎姊妹花,看到好同學楊采陵的展演,直呼沒看過這樣的采陵,而剛滿18歲的她們,在師兄、師姊的生日快樂歌聲中,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她們也期許自己,把這股快樂的能量傳遞給身邊的朋友們。

翁家雙胞胎姊妹花在太極門度過難忘的18歲生日。
   接下來8/17(一)~8/21(五) 每天晚上8點將由各行各業的師兄、師姊,分享他們如何將在太極門所學到人生智慧,運用在學業、工作及家庭中。除此之外還大玩cosplay,有白雪公主、花木蘭、小蘋果等,不讓好萊塢巨星專美於前。8/22 (六)下午2點在南港高工圖書資訊大樓會議廳,特別邀請到沈睦森中醫師,以「凍齡大補帖」為主題,分享永保青春的秘訣﹔最後壓軸8/23 (日)下午2點,將由已經凍齡的太極門黃金貴族,分享如何快樂養生,一連串的活動,將是精采可期!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