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我從死裡活過來了

簡苺    2015-10-07

簡苺因患「類風濕」免疫系統疾病,四肢關節變形,三肢已換人工關節,有幸到太極門練氣功後,竟可以恢復到正常走路程度,並改善糖尿病情況,讓她再度擁有歡喜快樂的人生!
  年輕時因為罹患產後憂鬱症卻不知道要治療,因而累積出很多毛病;我生三個小孩都是剖腹生產,小家庭一切都要靠自己,所以對身心靈都是一種折騰,日積月累磨出病來。有一天我感覺身體非常不舒服,骨骼關節疼痛到如針刺,痛到睡不著,半夜醒來流淚,又不敢吵醒上班勞累的丈夫,內心非常煎熬,這種日子實在受不了,後來終於鼓起勇氣對丈夫說。
  隔天丈夫載我到醫院檢查,得知我患了「類風濕性關節炎」。醫生說「類風濕」是免疫系統的疾病,這種病一旦惹上身,就像交到壞朋友難以安全脫離,只能控制不讓其惡化但不可能斷根。聽完後如晴天霹靂難以忍受,雖然傷心、痛哭流涕,但日子還是要過,只能告訴自己要擦乾眼淚。

  我看了很多醫生仍然無法斷根,吃藥看醫生幾年下來,病情卻是越來越嚴重,侵襲到破壞骨骼,丈夫帶我到處尋訪名醫,仍然無效,最後四肢關節都變形,其中有三肢已換人工關節,失去健康叫我如何活下去?還好老伴待我很好,否則真的沒勇氣活下去。

  直到有一天丈夫的同事告訴我,說他太太關節跟我一樣不太好,後來在太極門練氣功獲得很大的改善;於是我們夫妻也到太極門練氣養生。因為很相信練氣功的好處,所以每天勤練氣功,加上師父經常教導弟子,「凡事往好處想、要正面積極、要修改脾氣、要歡喜自在」,平常跟師兄、師姊們在一起,他們都很和藹可親且笑臉迎人,讓我如沐春風,感染那一份愛的磁場,我感受到一股正向的心靈能量,因此我轉變了心情,人也漸漸變得開朗。

  因為雙腿無力走路不太平穩,同時又患糖尿病需注射胰島素,在未到太極門時早晚注射量是16u/ml和14u/ml,練氣功後病情漸漸好轉,一年後就減輕到12u/ml和11u/ml,而且原本在道館坐下來泡茶時要三塊榻榻米墊高,現在只要兩塊即可;而走路居然也恢復到正常的程度,這一切的一切讓醫生也覺得驚奇,這也讓我省下不少醫療費用。我非常感謝師父讓我從死裡的人生變成歡喜快樂的人生。

  能在太極門練氣功,有幸遇上明師的指引,這是人生難得的機遇,感謝師父傳授人生智慧與學習做人處事的原則,讓我的人生重新活過來了。

相關文章
氣足運轉 笑看翻轉人生

我從小就常常頭痛,媽媽甚至帶我去照腦波,想找出問題根源,但一直...

著軍服奏和平樂

小時候讀到南宋名將岳飛的故事,深受他「盡忠報國」的精神感動,所...

一位整復師的轉變與心願

我的父親是從事傳統醫療的工作,如筋絡推拿、拔罐和中藥青草的銷售...

病苦瓜的春天

很多人都說我是健康寶寶,但我只是外表看起來健康,其實身體裡面存...

氣好運轉幸福相隨

年輕時因下樓梯不小心跌跤,造成脊椎歪斜兩截,不能平躺、坐椅子不...

快樂呼吸 開心生活

8月12日在神氣家族環北道館,練功30年的李龍興,分享親身經歷...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