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人人都是良心領袖 國際公益團體紛紛加入推動良心時代

    2015-10-14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北二區34(8-9)屆會長聯誼會與龍頭交接,貴賓們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同濟會為歷史悠久的國際性公益社團,以服務人群造福社會,敦睦國際友誼、擴展生活領域、促進世界和平為宗旨。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北二區34(8-9)屆會長聯誼會與龍頭交接,在10月6日晚間於三峽區鼎上食府進行。新、舊任龍頭交接的重要時刻,全體特別響應「良心時代運動」,良心時代運動肯定人人都是良心領袖,期望人人在各自崗位上,說良心話、做良心事,發揮善的影響力。自2014年年初發起,在全球掀起一股善的效應,響應國家數已經突破194個,並且超過3000個團體共同推動。在第9屆新任龍頭陳詠湄會長率領下,國際同濟會臺灣總會北二區第34屆會長聯誼會也加入成為「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單位。

  當天活動先播放一段「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致詞影帶,洪道子博士提到:「在與時間賽跑的關鍵時刻,每一顆良心的覺醒,都為世界增添了一份轉危為安的契機。身為生命共同體的我們,只有攜手團結,才能夠度過難關,為明天注入希望。」那篇致詞是今年夏天在美國好萊塢「良心覺醒 世界公民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公益活動上,洪博士向三百多位影視界貴賓所分享的內容,獲得熱烈迴響,全場紛紛起立鼓掌致敬。

聯誼會上與會嘉賓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
  在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北二區34(8-9)屆會長聯誼會與龍頭交接的活動中,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們帶來「良心時代運動」歌曲,優美的音樂讓現場一片歡喜、祥和。北二區34之9屆新任龍頭陳詠湄會長談到,扶輪社、獅子會、同濟會與青商會並列四大國際社團。同濟會在國內連續多年榮獲內政部全國性最績優社團,獲得社會各界認同與肯定。她很榮幸承擔北二區34之9屆的龍頭,呼籲諸位會長和顧問們一起來參與「良心時代運動」。因為同濟會和「良心時代運動」有很多信念是一致的,稱許同濟會都是社會上的菁英,有義務從自身做起。

  北二區第34屆邱明聰主席表示,大家都是有良心的人,一起為社會服務。並表示:「因為我愛大家,愛我們這個團體,愛我們這個鄰里,我的處事就是讓社會能夠更和諧。」

陳詠湄會長表示,很高興能有機會跟著師父洪道子博士從事「良心時代運動」的推廣。
  卸任北二區34之8屆龍頭林昭福會長提到,同濟會最重要是照顧兒童、輔導苦老,這不是賺錢事業,而是良心事業。他說:「良心時代對社會貢獻力蠻大的,大家就是要以良心做事,講話要有良心,不欺騙別人,要有誠意。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良心的話,社會就會和諧。」

  北二區蕙心同濟會第16屆、34之3屆龍頭呂羅麗華會長也說:「每個人都需要具備良心,要用正確關懷社會的這種良心來面對整個社會。我第一次接觸良心時代運動這個團體,覺得很新奇,也很不簡單,有這種能夠提升社會良心良知的力量!」

卸任龍頭林昭福會長期望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良心的話,社會就會和諧。
  陳詠湄會長強調,良心在我們生活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準則,「有能力付出是一種幸福。」她表示自己也是太極門的弟子,很珍惜有機會跟著師父洪道子博士從事「良心時代運動」的推廣。發起單位之一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向來是一股穩定社會的力量!太極門為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成立於1966年,為國際性非營利的公益文化團體,秉持「養天地正氣 法古今真人」之精神,以弘揚中華國粹文化、促進世人身心靈健康為宗旨。在掌門人引導下崇尚人類博愛精神,以具體行動在全球五大洲散播愛與和平的種子。太極門師徒致力將所學到的好回饋給世人,希望人人能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與幸福的圓滿人生。

  良心時代運動專屬官網(www.aneoc.org)匯集全球的良心話、良心事蹟,目前網站累計超過五萬篇良心話,超過260萬人次點閱,全球越來越多人響應良心時代運動,甚至加入到共同推動行列,期待形成更大的正向能量。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