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舊金山僑界慶雙十 太極門青少年神氣獻上Energy

    2015-10-14
 

一群參與國慶展演的太極門師兄姊在泛美金字塔大廈前合影。
  欣逢中華民國一百零四年生日,舊金山僑界雙十國慶籌備會為了慶祝這個大好日子,特別於10月10日在舊金山灣區舉辦升旗典禮和遊行,邀請僑學各界超過一百個遊行團體、一千六百多位的來賓共同參與,活動熱鬧非凡深具意義,展露出僑界愛家愛國的心意。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馬鍾麟處長開幕致辭說道:「感謝嘉賓攜老扶幼,踴躍參加慶典,大家用實際行動表達對中華民國的支持擁護,也因為有海外僑胞大力支持和奉獻,讓中華民國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民有、民治、民享的民主共和國,台灣也為第一個民主轉型成功的華人社會。

舊金山灣區雙十國慶活動,太極門青少年與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馬鍾麟處長合影,並分享自製Energy雜誌,以此弘揚文化。
  太極門受到國慶籌備會遊行組的組長呂玉貞的邀請,首開例由太極門在升旗典禮開幕展演,呂玉貞表示:「這麼多年來,看見太極門無私的付出奉獻,堅持做對的事,讓我非常的感動。自願自費,令我很敬佩,所以我總是不放棄地邀請太極門參加,你們的開幕展演,讚!」

  太極門是一個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當代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自幼承傳歷代祖師內祕上乘心法,於1966年成立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為國際性非營利的公益文化團體,秉持「養天地正氣 法古今真人」之精神,以弘揚國粹文化、促進世人身心靈健康為宗旨。太極門弟子遍布於世界各地、各行各業,在掌門人引導下崇尚人類博愛精神,以具體行動在全球五大洲散播愛與和平的種子。師徒同心,拜訪世界超過60個國家、200萬小時,參與2000多場國內外文化展演,以文化交流促進國際情誼。在台灣,創下民間團體十度受到雙十國慶籌備大會邀請,八度參與展演的輝煌紀錄。

太極門在舊金山灣區升旗典禮暨遊行開幕展演。
  今年在舊金山灣區的國慶開幕展演由太極門青少年擔綱演出,氣勢磅礡的鼓陣、拳陣、棍陣和刀陣,讓現場的嘉賓眼睛一亮,更拍手叫好。國慶委員會共同主席張人睿表示:「多年前,在聯合廣場就曾看見過太極門的展演,印象非常的深刻。現在更以創新和傳承,將養生的方式分享給大家、貢獻給人類,今天表現非常出色,相信是出自於愛護我們的國家,僑社都讚譽有加。」這群青少年更帶來他們自己完成的Energy雜誌要送給現場的嘉賓朋友,屬於各年齡層在太極門優質文化薰陶下,獲得身心靈成長的故事。

太極門青少年歡喜鑼鼓慶賀中華民國104年生日快樂。
  太極門在全球有十四個道館和上萬名的弟子,洪道子博士教導弟子們練氣修心和太極陰陽哲學的功夫,並落實在工作、家庭、學業、做人處事各方面。歡迎大家到Cupertino市的太極門聖荷西道館來參訪,歡迎瀏覽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網站包括許多人生智慧的故事,祝福大家人人皆能擁有一個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的人生。

相關文章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