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羅蘭崗馬車日遊行 良心時代凝聚社區好心念

    2015-11-07
 

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Ed Royce,親臨「2015馬車日遊行」與太極門師兄姊熱情合影,雙手比出良心手勢,象徵「守護你我心中的良知 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來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羅蘭崗社區年度盛事,由「羅蘭崗居民協調委員會Rowland Heights Community Coordinating Council」與「羅蘭崗華人協會Rowland Heights Chinese Association」共同主辦的「2015馬車日遊行暨嘉年華會Backboard Days Parade and Festival 2015」,10月17日上午於Colima大道上熱鬧登場,此次是第43屆遊行,參與隊伍多達 62個,有公司、學校、文化團體、政府部門......等各類團體,大家卯足全力、將熱情與活力展現在自己的隊伍中,道路兩旁加油打氣的民眾也給予熱烈的回應,充分展現了今年遊行的主題「好鄰居,好朋友Good Neighbors, Good Friends」。

  羅蘭崗馬車日遊行起源於1971年,當年移民約翰羅蘭(John Rowland)夫婦駕著拓荒的馬車,帶領民眾開始第一次遊行,自此馬車就成為遊行特色。羅蘭崗地區華裔人口眾多,今年的遊行團體中,不少華人團體參與其中,像是太極門、慈濟、STC Management、少林功夫禪學院、羅蘭崗華人協會......等,
太極門參與「2015馬車日遊行」,與社區團體互相交流,呼應活動主題「好鄰居、好朋友」。
顯示華裔參與社區活動的意願提高,也更積極於展演中華優質文化。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Ed Royce,也到場祝賀活動圓滿順利,他表示:根據彭博社(Bloomberg Business)報導, 2010年羅蘭崗被選為全美最負擔的起(the most affordable)養育小孩的城市之一,它的生活費用不高、學區佳、治安好,獲得廣大居民的青睞。多位學區教委也到場參與,現場民眾估計超過二千人,社區居民的熱情參與,展現羅蘭崗的城市活力!

  眾多遊行隊伍中,以推展「良心時代運動」為主題,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師兄、師姊們所遊行陣容最引人注目,隊伍以太極門武術陣領頭,雙刀、雙劍和雙棍揮舞起來神氣十足,正氣凜然,吸引許多民眾爭相來合照;
良心腳踏車隊,3-10歲小朋友們以行動向社區大眾推廣「良心時代運動」。
一身亮橘色的Energy Girls展現年輕人的奔放活力,她們主動到觀眾群熱情High Five, 臉上燦爛的笑容與快樂的能量,令現場民眾也跟著High起來。一身亮橘色的Energy Girls展現年輕人的奔放活力,現場觀眾從她們臉上燦爛的笑容,感受到無比的熱情;此外,一群3~10歲的太極門小師兄、小師姊組成良心腳踏車隊,每輛腳踏車上高掛著「良心時代運動」旗子,沿途搭配著"Love", “Love and Peace Song”......等多首溫暖人心的歌曲,小小年紀就參與公益活動,以實際行動向社區民眾推廣良心的重要,博得熱烈掌聲。

Energy Girls能量無限,燦爛的笑容讓民眾感受熱情。
  家庭是社會、國家的根基,「太極門」隊伍中有不少家庭成員共同來參與,彰顯遊行主題「好鄰居,好朋友Good Neighbors, Good Friends」的精神。當中有全家一起出動的,也有多對夫妻檔、母子檔、兄弟姊妹檔…….等。家人一起練氣養生、強身健體、蓄積正面能量,讓家庭氣氛更和諧快樂,也將快樂帶到社會。練氣功近一年的夫妻檔Roger & Rosemary分享滿滿的歡喜,Roger說:「我過去20多年飽受痛風所苦,幾乎每星期都發作一次,需要到醫院打針才能去上班。練氣功後2~3月痛風症狀就緩解很多,直到現在都沒發作過。
Rosemary(中)加入太極門練氣功後,失眠問題不再困擾,參與遊行開心散播滿滿能量。
以前走路超過半小時就受不了,今天遊行跟著大家走了幾個小時,一點都不覺得累,能夠在64歲的年齡重新找回健康,我真的太開心了!」Rosemary 則是移民來美後,因為適應新環境的壓力,幾年來嚴重失眠,經常一整夜都無法入睡。練氣功後身心得到放鬆,「說也奇怪,晚上就很好睡了,都沒再失眠,真的太感恩了!」Rosemary 說:「歡迎大家加入太極門神氣家族,重拾健康與快樂,人生命運從此改!」

眾多遊行隊伍中,以推展「良心時代運動」為主題,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師兄姊們所組成的遊行陣容最引人注目,他們臉上燦爛的笑容與快樂的能量,令現場民眾也跟著High起來。
  這場羅蘭崗地區年度盛會,可以從「馬車日遊行」官網www.blackboarddaysparade.org查看活動相關報導。也歡迎上良心時代運動網站(www.aneoc.org )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至今共計194國人士響應,超過3000個單位共同推動,在全球形成一股善的蝴蝶效應。人人說良心話、做良心事,為更美好的世界貢獻一份心力。

相關文章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