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岡國小運動會強身也強心 師生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2015-12-15
 

神岡國小校長游榮祥(二排左九)率領貴賓及全校學生,在運動嘉年華上響應「良心時代運動」,游校長呼籲:良心就是真善美,神岡國小很高興能參與這樣的活動,也希望落實於學生日常的教育中。
  台中市神岡國小12月5日舉辦104學年度學區運動嘉年華,校長游榮祥、家長會長沈炎煌熱情歡迎所有與會的來賓,更特別邀請良心時代國際志工蒞校帶來「快樂無所不在」熱舞並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讓全校籠罩在一片歡樂氣氛中。

  神岡國小本次的運動會有別傳統,精心設計以年級親子主題活動、班級分組主題競賽及班際競賽為主軸,將體育課的成果透過運動競賽呈現在家長及來賓前;校長游榮祥致詞時表示:神岡國小的孩子每個都很純真,希望各位小朋友能夠將平日學習的成果展現出來;並勉勵小朋友們盡力爭取好成績。

  大會在競賽進行空檔邀請社區合氣道、排舞及良心時代國際志工等演出,精采的演出獲得來賓及家長們熱烈的掌聲,尤其在良心時代國際志工帶來「快樂無所不在」熱舞時,這群年輕的志工們整齊的舞步洋溢著熱情,歡樂的氣氛感染了現場每一個人,讓來賓、家長及學生忍不住跟著節奏拍手。

良心時代國際志工在神岡國小運動嘉年華上展演快樂無所不在,將熱情、快樂、勇敢、幸福的理念傳達給與會的來賓、師生們,獲得全體一致的掌聲。
  熱舞後由良心時代國際志工鍾麗美告訴大家「良心時代運動」的由來,鍾麗美表示:社會事件頻傳,人心混亂,所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在2014年特別發起「良心時代運動」,肯定「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每個人手中都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期望人人在各自崗位上,說良心話、做良心事,發揮善的影響力。希望社會風氣變好,大家生活更健康快樂。校長游榮祥強調:良心就是真善美,一切發自真發自於內心,而善就是對的,表現於外就是美,神岡國小很高興能參與這樣的活動,也希望落實於學生日常的教育中。

  神岡國小除了運動嘉年華,另外在12月6日也與臺中市神岡區體育會、國際獅子會300-C2區神岡東南獅子會共同舉辦東南盃全國馬拉松-為愛而跑活動,體育會會長宋達吉及獅子會會長李明桂特別邀請大家共同參與,宋會長強調:大家都希望社會、世界和平,人類幸福民眾更好,良知提升社會道德,這場路跑活動特別邀請臺中市長林佳龍及10位視障小天使參加,結合社會公益,將盈餘全數捐助神岡區低收入戶及弱勢團體,讓社會有愛社會祥和。

良心時代國際志工呂彩芬、王又晨母子參加東南盃全國馬拉松賽,強身又強心。
  「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曾說過:「一顆願意關照世人,幫助世界向好、向善的心,並在生活中用行動去實踐,就是現代社會所需的心武俠。」 神岡里里長王百瀛深表認同,他說:「社會充滿暴力行為,如果「良心時代運動」能從國小倡導,有良心,充滿博愛感恩的國民就會改變我們整個社會。」

  神岡國小從運動嘉年華及推展路跑活動中就展現了「良心時代運動」的真義,透過強身健體及親子活動陶冶,強化家庭網絡,讓愛充滿社會。「良心時代運動」邀請各界熱烈參與,在良心時代運動的網站上( http://www.aneoc.org/ ),每個人以良心話、共同參與、良心畫等方式傳播好言善行,擴大善的能量圈,世界將會更祥和。

相關文章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