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 神氣家族猴年新春特別節目加碼賀歲

    2016-01-29
 

「文化薪傳菁英出」將帶領觀眾朋友探尋「武術」的奧秘,還有來自古老氣功武術門派太極門的現代青年俠客,用正義之氣守護大地!
  2016丙申猴年即將到來,優質公益節目神氣家族特別規劃吉祥喜氣與正面能量的新春特別節目,讓觀眾朋友在一年之初即感受好心好念的滿滿祝福,並以此迎接新的一年!春節期間總有許多特別的傳統習俗,今年神氣家族特別節目將以「文化」為主軸,展現多元熱鬧的中華文化,2016年正逢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五十週年,在這個值得特別慶賀的年份,神氣家族加碼賀歲,並帶領觀眾走出台灣遨遊世界與異國文化交流!請鎖定大年初一至初五(2/8-2/12) 中午11:00-12:00中視頻道,神氣家族將陪您一起迎接喜猴年,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也同步播出!

  傳說中,「過年」習俗是為逃過「年獸」吞食而慶祝,然上古時期人們以漁獵及農耕維生,為了保護自己抵禦野獸攻擊,或狩獵覓食,觀察學習各種動物的動作,而有了基本的攻擊與防衛動作,後來逐漸演變成各種拳法,成為武術的起源。2/8(一)大年初一「文化薪傳菁英出」將帶領觀眾朋友探尋「武術」的奧秘,還有來自古老氣功武術門派太極門的現代青年俠客,他們與世界各地的俠客們於菁英盃盛會中交流展演,太極門俠客平時於各行各業努力,有記帳士、學生、工程師等,除了武術之外,更以良心為出發點,用正義之氣守護大地,並號召世人共同響應,與武漾(YOUNG)新世代一起迎接 Happiness!

太極門文舞陣更走遍世界五大洲,跨越語言隔閡和種族的藩籬,進行心與心的文化交流,散播正向能量!
  過年期間,人人都想討吉祥來讓自己鴻運一整年,2/9(二)大年初二「文化舞善美人生」節目將「武術」創新為「文舞」之美,鳳凰、孔雀、燈籠、彩扇等象徵吉祥光明之意,將祝福傳遞世間。此外,太極門文舞陣更走遍世界五大洲,跨越語言隔閡和種族的藩籬,進行心與心的文化交流,散播正向能量!

  相傳「年獸」最怕聲響,而蘊含正氣的鼓聲更能振奮人心,2/10(三)大年初三「文化鼓啟新生命」與大家分享由太極門青少年弟子所組成的「威風戰鼓」陣,透過歡喜的鼓聲為大家在春節期間送上祝福!「威風戰鼓」在古時有「號召眾人」之意,這些小朋友從咚咚咚威風戰鼓開始打起,期盼號召眾人的歡喜力量,一起走遍寶島,也走遍全世界,更把傳承的優質文化,愛與和平的價值傳遞全世界。

太極門「威風戰鼓」陣走遍寶島,也走遍全世界,更把傳承的優質文化,愛與和平的價值傳遞全世界。
  2/11(四)大年初四「文化傳愛良心樂」送走2015年,許多人用代表字「換」,來期許2016年,有個不一樣的開始。開春之際,特別邀大家一起用「良心」來做為起點,讓新的一年邁向更光明的未來!良心布袋戲「蓋世英雄叱吒風雲」反應現今紛亂世局,人人要守護良心勇敢自救,節目中要帶領大家跟著良心時代運動暢遊世界各地,看小學生、老師、醫生、建築師等各行各業如何從身體力行良心,點點滴滴感受到每一顆良心的覺醒,都能為世界增添一份轉危為安的契機。

  2/12(五)大年初五「文化交融和平願」與大家繼續前往「寶萊塢」的國度-印度參加「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看來自台灣年僅14歲的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如何與大法官們並肩而坐,分享愛與和平實踐之路。還有多國總統、總督、總理、大法官等,他們要跟全球說說自己心裡的「良心好語」,盼「良心時代運動」能響應至世界各地!2014年1月1日太極門掌門人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發起「良心時代運動」,在世界各地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及「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獲得全球熱烈迴響,目前共計有196個國家,超過3000個單位共同推動,受到廣泛地肯定與支持!

加州聖荷西玫瑰白與藍大遊行,太極門師徒所組成的隊伍將中華武學藝術之美帶入灣區如同活的文化寶藏!
  送走2015年,許多人用代表字「換」,來期許2016年,有個不一樣的開始。但要改變這個社會、改變世界,唯有改變自己,找回一顆愛自己也愛世人、無私無我的良心,這個世界,才能朝向正面的力量,永續轉動。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在開春之際,特別邀大家一起用「良心」來做為起點,讓新的一年邁向更光明的未來!更多充滿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的故事盡在www.taijimen.org,歡迎您闔家一同上網觀賞!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