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大年初五 神氣家族《文化交融和平願》 為國際司法界注入正向能量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

立即收看    2016-02-05
 

親訪團帶來中華國粹文化展演。太極門文舞陣以優雅姿態演出鳳凰時,令台下驚豔且感動,創辦人甘地夫人甚至激動地對她們說:「你們是來自天堂的孩子!」
  太極門親善訪問團數十年來足跡遍及世界五大洲,而從2007年起,全世界最大的學校¬--印度城市蒙特梭利學校創辦人甘地賈諦敘就邀請太極門掌門人,同時也是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前往印度出席「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多年來親訪團將愛與和平文化與快樂能量帶到會議中,獲得與會各國元首、官員、大法官等人高度迴響與共鳴,洪道子博士也因為促進全球融合所投注的努力與貢獻,獲頒「聖雄甘地獎」,是台灣獲獎的第一人,這些珍貴的精彩內容就在大年初五(2月12日週五)上午11:00、中視《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文化交融和平願》!邀請所有的觀眾一起來共享榮耀!

  「真正的和平必由內心而來,因此我們必須澆熄心中的仇恨之火,這必須從教育做起。」2010年12月11日,達賴喇嘛在第11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開幕儀式中,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的達賴喇嘛,一生致力貢獻智慧與和平於世人,這些年與洪道子博士透過書信往來相互敬重,洪博士為表彰其推動大愛的努力,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評審委員會頒贈達賴喇嘛「愛與和平終身成就獎」。

青年志工分享登上印度媒體頭版的喜悅,很開心能與各國大法官分享良心時代運動的理念。
  「大會非常成功,因為有太極門的參與。」創辦人甘地賈諦敘先生表示。節目中將回顧歷屆大會的精華,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舉辦的會議中太極門親訪團團員大多是20歲左右的青少年,從小在太極門練功的他們發揮青春活力的熱情,積極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得到熱烈迴響。在正式開會前,與會者與良心時代運動志工共同手執旗幟,象徵秉持著良心攜手走向愛與和平的光明大道。來自臺灣、年僅14歲的太極門弟子吳懿庭也參與論壇,她和大法官並肩而坐,分享如何實踐愛與和平。

  洪道子博士特別針對大會的議題「團結的世界」發表論文表示,面對現今的環境與挑戰,和平已不再只是你我共同的心願,更是你我共同的責任。每個願意為世界做些什麼的人,都是守護和平、守護人權的良心天使,心中的愛與善良是最有力的翅膀,勇氣和行動力是最強大的法杖,當善的力量串連,好人團結同心,愛的魔法就能轉動世界,帶來真正的和平。

  太極門弟子劉信宏表示,東帝汶大法官分享:東帝汶是將近五十年前才獨立,經過了一段非常奮鬥的過程,才有今天民主的成果。大法官說,沒有良心就沒有正義,沒有正義就不會有和平,愛與和平的基礎還是在每個人心中的那個良心,必須被啟發。劉信宏說:「他的話就是給我很深刻的感動,大法官他們其實都很有理想,想要為這個世界改變做些什麼,但是他們的內心,就是需要我們去注入正向能量support他們!」

2015年舉辦的第16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20歲左右太極門親訪團團員為大會注入熱情活力,與會人士合影留念。
  親訪團同時也帶來中華國粹文化展演,當太極門文舞陣以優雅姿態演出鳳凰時,令台下驚豔且感動,創辦人甘地夫人甚至激動地對她們說:「你們是來自天堂的孩子!」東帝汶大法官 Deolindo dos Santos說:「我感受到當他們在展演時,他們表達的是世人,特別是領導者,要如何讓世界更和平的心聲。」創辦人甘地先生助理Shishir Srivastava表示:「我看到很多青年們他們自願向學校和公司請假,自己負擔費用來這裡當志工,這個非常值得稱讚,他們奉獻自己投身於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良心時代運動所辦的活動,也展現了他們對傳遞愛與和平的滿滿能量。」此外太極門青少年還帶動與會人士大跳熱舞,讓全場都開心不已。太極門弟子劉其峰說:「希望我們能為這個越來越鬱悶的世界,多帶來一些歡樂和輕鬆!」

  為什麼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帶來的展演、《良心時代運動》理念能讓各國司法界、政治界人士有這麼多的感觸?別錯過本集神氣家族,一起來感受愛與和平、良知與良行的動人力量!2016年正逢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五十週年,在這個值得特別慶賀的年份,神氣家族加碼賀歲,更多精彩內容您也可以選擇上網收看www.taijimen.org。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六看《阿正會賣菜》 賺錢心密技非你莫「鼠」

大年初六(1/30週四)《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阿正會賣菜》...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四《健康養生》過好年

新年是家人團聚的重要時刻,而擁有健康的身心靈才擁有團聚的本錢。...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一《迎春接福》興旺一整年

每個人都希望在新春第一天就有開春好兆頭,好運連連,俗話說家和萬...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除夕夜 《年糕傳情 步步高昇》

網路世代的來臨,人們的日常生活常透過網路傳播訊息或網購,生活愈...

借鏡幸福北歐 讓台灣幸福起來

雙十國慶是舉國同歡普天同慶的大日子,神氣家族師徒八次以民間團體...

太極門「世界之愛 祝頌寰宇」 祈願人心安定世界和平 神氣家族初二 新春特別節目《點亮心燈旺旺來》

過年期間家家戶戶張燈結綵、互道吉祥話,希望能夠為來年添滿福氣,...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