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慶賀太極門「良善之光.榮耀五十」

    2016-02-19
 

2016年太極門台南道館新春茶敘-正氣安家邦

2000年千禧年奧運,太極門在雪梨掀起東方武學旋風,傳揚「止戈揚善」武德精神!
2001年太極門榮獲「第八屆世界盃國際武術錦標大賽」內家拳、外家拳、兵器、氣功四單項第一名,以及「武術表演團體總冠軍金牌獎」。
2002年太極門走遍非洲十二國推動愛與和平理念,多次促成和平事蹟、免於戰火肆虐。

2014年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發起「良心時代運動」,獲得196國人士響應,被譽為21世紀改變人類世界命運的偉大運動。
2016年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邀請全球歡慶猴年新春祝福,提前感受五十年文化傳承榮耀……。

  2016年2月21日,馳譽中外的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今年迎接五十週年,特別於全球十地歡慶中國猴年新春茶敘活動。太極門台南道館用愛護這塊土地、人們的心,在歷經震災重創的台南府城,特地於活動開始時進行祈福儀式,祈願全球的災難受難者生者安心,亡者安息;以「正氣安家邦」為主題,匯聚眾人的正心、正念,喚醒人們內心深處的良知,重新覺醒、相互扶持,找回希望,安定人心。當天貴賓包括前台南市長許添財、議員許至椿、蔡淑惠、蔡旺詮、莊玉珠等將蒞臨現場一同參與祈福儀式。

  迎接猴年新春,現場有一系列充滿中國古早喜慶年味的活動,有甜甜蜜蜜的糖葫蘆、寒冬送暖的烤橘子、棉花糖,以及國寶級達人的草編展覽,彷彿走入時光隧道,重回樸實無華的古早年代:另有傳統武術門派的品茶絕活—功夫茶,展現豪邁爽朗的待客之道。此外文化饗宴由充滿年輕活力的青少年及歡喜樂活的社會組師兄、師姊共同參與展演,文舞陣的師姊所帶來的繽紛彩球、喜氣洋洋,一對對的彩球象徵著一朵朵的心花,散發一波波愛與希望的訊息。師兄姊透過歌舞展現健康活力、散發熱力:襲捲好萊塢和迪士尼的橘色旋風—青少年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渾身是勁的演出,傳達對社會積極關注的快樂能量與行動力。活動中更精心安排了因應大地震而舉辨的建築安全、身心健康講座,讓與會嘉賓收穫滿滿。

  誠摯邀請媒體好朋友蒞臨採訪,一同感受歡喜熱鬧的氣氛,點亮你我心中的那盞明燈,再造光明美好的未來。

時間:105年2月21日下午2:00 到 3:30
地點: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215號2樓(太極門台南道館)

2:00~2:10 正氣安家邦影音 祈福
2:10~2:15 繽紛彩球 喜氣洋洋
2:15~2:30 開場、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五十週年精彩精華影片
2:30~2:45 智慧分享 你的家安全嗎? 談地震安全相關知識分享(下方簡介)
2:45~2:50 練舞功 邀請來賓歡唱一起帶動跳
2:50~3:10 智慧分享 後五十歲的關鍵抉擇 (下方簡介)
3:10~3:15 ENERGY 快樂無所不在
3:15~3:25 大合照

主題:你的家安全嗎 李永富 / 土木技師
內容:沙拉油桶、保麗龍可以用嗎?壁癌會不會影響安全?結構物長什麼樣才安 全?

主題:後五十歲的關鍵抉擇 -- 談黃金人生的健康與幸福 許軒豪 醫師 / 耳鼻喉科診所副院長

內容:臉書等通訊科技的便利性大幅提高,「同學會」成了近幾年來最夯的全民運 動。有人是凍齡美女小鮮肉、有人卻已白髮蒼蒼百病纏身。如何在人生馬拉松的後半場健康樂活?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