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桃園新春茶敘 市長鄭文燦與各界嘉賓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慶賀太極門「良善之光.榮耀五十」

    2016-02-25
 

  2016年開春桃園各地降下百年難得一見瑞雪,帶來驚喜卻也呈現氣候的嚴酷多變,人們生存的考驗加劇,更需凝聚善心扭轉世局。今年適逢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五十週年慶,桃園中壢地區弟子特於2月27日,在桃園平鎮市社教文化中心舉辦新春茶敘,以「良善之光.榮耀五十」為主題,呈現一系列充滿傳統古早喜慶年味,以及古文化新生命的文化饗宴,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展至今風行五大洲196國的成果,期望良善之光普照大地,全球同心共創良心時代,祈願「人人有良心 天下皆太平 人人有快樂 家家皆幸福」。

  在太極門師父洪道子博士引導下,太極門弟子呈現博大精深的文化內涵與創新薪傳的文化生命力。尤其武功藝術化、武藝和平化的武術陣中,看到三代的精采展演,曾經參與過雪梨奧運文化饗宴的師兄、師姊與新生代聯合展演,激盪出璀璨絢爛的文化光芒。歡慶猴年新春,以武術、音樂、舞蹈、戲劇等多元藝術呈現,帶領人們進入精彩的文化嘉年華會,身心靈沉浸於純真喜悅與歡喜祝福。

  有感於世界各地天災人禍頻傳,太極門新生代組成的合唱團獻唱「The angel in your heart」以天使之心唱出溫暖祝福,為全球受難者祈福,願往者安息、生者安心。「良心時代運動」被譽為是改變21世紀人類命運的契機,當天將邀請各界代表共同啟動「良心開啟、樂創新局」,邀請嘉賓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呂玉玲、立委吳志揚、立委陳學聖、立委鄭運鵬、立委鄭寶清、前立委楊麗環、邱素芬議員、林政賢議員、張肇良議員、舒翠玲議員、陳美梅議員、楊朝偉議員、詹江村議員、黃婉如議員、謝彰文議員、南興里里長徐福全、平興里里長余民宗、東安國小校長黃木姻、瑞原國小校長楊宇峰、武漢國中張美珍校長、龍岡國小校長詹益鉅、新街國小鄭詩釧校長、客委會副理事長黃哲鐘、萬能科大法學教授徐振雄、台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協會理事長陳建松、桃園市自閉協會理事長蕭雲祥、桃園市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洪連慶等等。
  走過半世紀,太極門致力珍惜文化價值、保存文化命脈,也感謝所有一同努力維護文化尊嚴的個人與團體,邀請您與我們共襄盛舉。

活 動 流 程
13:00 入場
13:30 愛與和平管弦樂團世界之愛和平管弦樂團演奏
14:00 良善之光 榮耀50 焦點儀式
14:10 文化饗宴
15:25 愛與和平全球交流_茶敘交流
時間:2016年2月27日(六) 1300~1500
地點:桃園平鎮市社教文化中心 演藝廳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三段88號)

新聞連絡人 遲小姐 0937903992 何小姐0935624397

【關於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

2000千禧年奧運,太極門在雪梨掀起東方武學旋風,傳揚「止戈揚善」武德精神!
2001年太極門榮獲「第八屆世界盃國際武術錦標大賽」內家拳、外家拳、兵器、氣功四單項第一名,以及「武術表演團體總冠軍金牌獎」。
2002年太極門走遍非洲十二國推動愛與和平理念,多次促成和平事蹟、免於戰火肆虐。

2014年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發起「良心時代運動」,獲得196國人士響應,被譽為21世紀改變人類世界命運的偉大運動。
2016年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邀請全球歡慶猴年新春祝福,提前感受五十年文化傳承榮耀…。
 
  2016丙申年新春茶敘活動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系列慶祝活動之一,1966年當今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成立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在世界各地設有14處道館,傳授弟子身心平衡養生之道,受惠數萬家庭。傳承古文化的門派師徒,在21世紀寫下現代傳奇,師徒同心,靠自力自費走訪五大洲,進行親善文化交流,獲美國政府讚譽為「國際和平親善大使」。長期以來,太極門師徒拜訪世界超過60個國家200多個城市;投入超過10萬人次、200萬小時;參與2,000多場國內外文化展演,以民間公益文化團體,致力推廣愛與和平文化。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