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中各界慶賀太極門新春茶敘 全球接續「良善之光.榮耀五十」

    2016-03-01
 

太極門台中道館舉辦新春茶敘,台中市大家長林佳龍前來祝賀。太極門弟子巧扮三藏師徒迎賓,活 靈活現的孫悟空特別搶眼
  台中市是充滿文化傳承、創新活力的熱情城市,春暖花開之際,太極門台中道館於2月27日特別舉辦新春茶敘,邀請各界好友一同感受傳統古早喜慶年味。2016年正逢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50週年,在全球十地以「良善之光.榮耀五十」為主題舉辦新春慶祝活動,台中市也接續這股良善、歡喜的文化生命力,當天台中市大家長林佳龍前來祝賀,中、外嘉賓逾百人團聚。

  走進位於漢口路的太極門台中道館,可感受到歡喜、吉祥的濃厚年味,兩位穿著旗袍,身材高挑的格格親切迎賓,讓人眼睛一亮。猴年最熱門的玄奘、孫悟空等師徒四人穿越時空蒞臨台中,帶來新年祝賀,並傳達文化薪傳意義,吸引來賓爭相拍照。文化道場則融合台灣風俗遊戲,博狀元餅、鑼聲響起、功夫茶、仙人指路等,希望給予來賓滿滿的健康、幸福、財富等正面能量,以迎接未來。

台中各界人士共同開善(扇),象徵「良心開啟、樂創新局」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致詞中指出:「文化,是國之根本;心,是人之根本。太極門文化資產開放於世,孕育良心文化之才,結合全球良心志士,共創家國世界之福。新年,是開創與轉機之時,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我們更應從『心』開始改變,順應天時、尊重自然、盡人本份。」

  台中市長林佳龍特來祝賀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50週年,林佳龍表示,在台中這段時間經常參與太極門的活動,最感動的是很多全家一起練氣功,不論是促進個人的健康、家庭的幸福及社會的祥和都很有貢獻,衛福部應該頒獎狀給太極門,希望以後可以多多和太極門合作,大家可以從自己、親友、社團做起,影響週邊的環境,將善的力量傳出去。

太極門的Energy Girls及Energy Boys以舞蹈「快樂無所不在」鼓舞世人
  立法委員顏寬恒也藉這個場合跟大家拜晚年,祝大家能在新的2016年能夠六六大順、事事圓滿、美夢成真。對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長久以來推動氣功養生,造福了很多的國人鄉親,在洪師父的帶領及師兄姊的努力下,能夠把我們的氣功推廣到全國各地甚至全世界,能夠讓更多人接觸到太極門的福氣表示感謝。

  立法委員江啓臣也祝福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50週年慶生日快樂,他表示:「太極門推動良善活動和良心運動,社會須要這樣正面的能量,太極門向善向前的態度,須給予正面的鼓勵;社會的光明面與正面須靠大家來傳播,社會政府要一起來推動正面的能量,這樣社會才會有競爭力,才有幸福。」

  當天盛會貴賓雲集,包括林佳龍市長、張廖萬堅、黃國書、顏寬恆及江啟臣立法委員、范淞育、陳淑華、鄭功進、謝明源、吳瓊華、李天生、張雅旻及何敏誠市議員還有各界代表超過百人一同感受這兼具傳統年味與深厚文化底蘊的饗宴。

太極門青少女展演「歡喜迎春舞彩人生」
  台中各界人士一起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展至今風行五大洲196國的成果,期望良善之光普照大地,全球同心共創良心時代。國內外政治、法學、文化、教育、企業、媒體等各界代表共同開善,象徵「良心開啟、樂創新局」。

  1966年,當今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成立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在世界各地設有14處道館,傳授弟子身心平衡養生之道,受惠數萬家庭。傳承古文化的門派師徒,在21世紀寫下現代傳奇,師徒同心,靠自力自費走訪五大洲,進行親善文化交流,獲美國政府讚譽為「國際和平親善大使」。長期以來,太極門師徒拜訪世界超過60個國家200多個城市;投入超過10萬人次、200萬小時;參與2,000多場國內外文化展演,以民間公益文化團體,致力推廣愛與和平文化。

來賓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太極門新春茶敘以「良善之光.榮耀五十」為主軸,以快樂、幸福、健康、智慧、財富五寶的正向能量祝福世人,同時邀請大家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希望將良善文化廣傳世界。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