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良善之光 榮耀五十》

立即收看    2016-03-04
 

太極門神鼓陣以磅薄鼓聲為新春茶敘的活動揭開序幕,在太極門長大的青年,從小接受傳統文化的薰陶,聲勢、氣勢、架勢俱足,對世人送出滿滿的熱情祝福。
  有「國際和平親善大使」美譽的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今年欣逢五十週年慶,特別從元宵節前夕開始,以「良善之光.榮耀五十」為主題,分享一系列充滿古早喜慶年味的活動與精彩展演,同時慶祝由太極門所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推展至今風行五大洲196國的成果。活動在台北花博公園舞蝶館還有美國洛杉磯、舊金山灣區等全球十地舉行。美國聯邦眾議員暨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Ed Royce及各界貴賓均與會蒞臨。3/5(週六)上午8:30中視神氣家族節目,即將播出《良善之光榮耀五十》,帶大家一起參與文化饗宴盛況,感受古文化新生命的軌跡與撼動人心的能量。

  太極門神鼓陣以磅薄鼓聲為新春茶敘揭開序幕,在太極門長大的青年,從小接受傳統文化的薰陶,聲勢、氣勢、架勢俱足,對世人送出滿滿的熱情祝福。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致詞中也指出:「優良的倫理道德,是良心文化,透過教育傳遞給下一代,培育出身、心、靈健康的公民,在世界的各個角落發揮其正向能量,運用良知、良能,落實在自己的生活與工作;散播好心與善念,去溫暖更多的生命。優美的氣功武學藝術,是國粹文化,藉由古老門派的師徒相傳,讓文化的光華得以延續,並且注入新世代、新時代的創新元素,綻放出嶄新的風貌與活力。尊重法治,護衛人權,是民主文化。公民意識覺醒,督促政府推行良心良政,朝野各司其職,卻又能齊心向好,方能打造真正民富國強的幸福社會。」
美國聯邦眾議員暨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Ed Royce特別親臨加州現場並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與太極門掌門人合影。


  現場也回顧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走過半個世紀的精華影片,太極門師徒同心自力自費在世界五大洲都留下了美善的足跡,超過60個國家、200多個城市、10萬人次、200萬小時的國內外文化展演,共計2000多場,贏得「國際和平親善大使」的美譽,更帶著「世界之愛和平鐘」世界行,匯集全球87國、22位國家元首及政府首長、8位諾貝爾獎得主等270位重要人士的願力,以各種不同承諾與行動,來促成世界之愛與和平的共同目標。洪博士更透過書信、論文、參與聯合國會議並舉辦國際愛與和平高峰會,向世界領袖提出因應世局解決問題的呼籲和建言。洪博士因促進全球融合、推動愛與和平所投注的努力與貢獻備受肯定,獲頒「聖雄甘地獎」,成為台灣獲獎的第一人。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今年欣逢五十週年慶,特別舉辦新春茶敘,分享一系列充滿古早喜慶年味的活動與精彩展演,帶大家一起來感受古文化新生命的軌跡與撼動人心的能量。
  太極門洛杉磯道館也在美國加州同步舉辦茶敘,美國聯邦眾議員暨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Ed Royce特別親臨現場並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為加州、美國、全世界祈福。他表示,鳴響和平鐘當下的感受非常震撼,尤其當了解到和平鐘已環繞世界五大洲,為了促進和平被鳴響了非常多次;它搭起了不同國家、文化間的橋樑,增進彼此的認識,並傳達大家應該聽從內心良心的聲音,傳播愛與和平正是這個世界需要的。洪道子博士也在現場與當地各界代表共同啟動開扇儀式,期望「良心開啟、樂創新局」,每個人都能從自身做起,開啟心中的良善之光,從良心出發,讓自己也讓世人共同享有快樂幸福。2016年正逢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五十週年,更多精彩內容您也可以選擇上網收看www.taijimen.org。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七《孝心柑仔店》

在台中市草悟道旁有一間開了90幾年的柑仔店,店長淑娃順著媽媽的...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六看《阿正會賣菜》 賺錢心密技非你莫「鼠」

大年初六(1/30週四)《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阿正會賣菜》...

《神氣家族》滿載正能量 18年逾千集節目回味樂無窮

充滿正能量的《神氣家族》節目,播出迄今已進入第18年。神氣家族...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一《迎春接福》興旺一整年

每個人都希望在新春第一天就有開春好兆頭,好運連連,俗話說家和萬...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除夕夜 《年糕傳情 步步高昇》

網路世代的來臨,人們的日常生活常透過網路傳播訊息或網購,生活愈...

最暖的溫度最近的距離 用愛點亮生命中的心燈 神氣家族初九 新春特別節目《愛在心燈點亮時》

點燈的人,在照亮別人的同時,也照亮了自己。中視《神氣家族》在大...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