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原來我做得到

劉卿雯    2016-03-20

劉卿雯因為在太極門練氣養生,改變生悶氣、怨天尤人的壞習慣,學習正向思考,充滿正向能量,有智慧與先生、孩子做有效溝通與相處,家庭事業變得一帆風順,幸福又甜蜜。
  我是位軍人的老婆,先生還沒退役時,兩人總是聚少離多,雖然很期待先生放假回來,但有好幾次見了面卻都是為了小事而爭吵、冷戰……,就這樣浪費掉了難得相聚的時光,加上民國100年先生要退休,雖然可以領終身俸,卻還是為了找工作而煩惱,夫妻也為此冷戰。

  也剛好在民國100年的8月,先生的大姊、姊夫邀請我們到太極門高雄道館,剛開始因為不了解,不免懷著戒心,但是在道館裡看到的每個人怎麼都笑容滿面,也非常親切,就像是家人一般,讓我很快就卸下心防。那天道館剛好舉辦父親節的活動,先生和女兒被邀請上去參加活動,在台下的我看了感動到流眼淚,當下想著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很快的就決定進入這個神氣大家庭。一開始先生是希望我倆先進來練功,可是我跟先生說要就跟兩個孩子一起練功、一起成長,而先生也很開心的答應了,很幸運的我們一家人都成為神氣家族的一員。

  因為能在一個充滿正面能量的神氣家族裡,生活上有寄託,對未來懷抱樂觀與希望,兩個月後跟先生到日本旅遊,認識團員裡的一對做婚禮紀錄的夫妻,他們看我良人師兄對攝影很有興趣,就帶領良人學習婚禮紀錄的工作,良人師兄因此展開他事業的第二春;更因為我們全家人進入太極門後有共同的話題,也會把在師父身上所學的好功夫運用在生活上,如:要開心、轉好念,還有不斷的修改自己,懂得要先道歉,不管誰對誰錯我都會先說:「對不起哦!剛剛是我說錯了!」因為生氣沒好話嘛,也會給良人師兄大大的擁抱,因為這樣的改變讓夫妻倆甜蜜許多。俗話說:「人逢喜事精神爽!」所以夫妻爭執減少,與孩子相處不再是命令口氣,而是師父教導的以人權的角度公平對待孩子,目前家庭事業一帆風順,真的感恩師兄、師姊的提攜,更感恩師父的教導。

  在太極門這四年來,練氣養生之外,讓我學習到更多的正面思考,也在這麼好的磁場裡得到好的能量,並改變生悶氣、怨天尤人的壞習慣,讓我有智慧去處理事情,更懂得如何與良人師兄溝通、相處,現在我跟良人師兄話題也變多了,感情也更甜蜜了,也讓我有勇氣去做不同的嘗試與學習,師父常說:「要有勇氣,只要是對的事就勇敢去做!」我真的做到了,保險證照順利的考過了,也利用時間去學習攝影。

  真的很感恩師父收我們全家人為徒,引領著我們,也感謝大姊師姊、姊夫師兄對我們的用心,推薦我們進入這麼好的大家庭一起修身養性,讓我們的家庭真正幸福又甜蜜。

相關文章
無價的禮物

我的表哥非常優秀,從小到大學業成績都很優異,還是美國麻省理工學...

逍遙自在的「樂道」人生

憶起年屆古稀那一年,想到人生七十才開始,特別選在三月二十九日青...

練氣練心勇敢改變挑戰自我

前幾年COVID-19期間,很多人早早施打疫苗以對抗病毒,而在...

改變就從「我願意」開始

進入太極門是個美麗的意外,原本我的老闆是要推薦患有地中海型貧血...

快樂出帆的阿嬤

我年逾六十,平日的生活除了要帶二個外孫,還要抽空照顧田裡的莊稼...

反轉留職停薪 添好運

我是公務員,急性子又有點追求完美,每當因工作問題受到責備時,除...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