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高雄道館新春茶敘

好氣轉好運

    2016-03-16
 

擁有正向能量 航向幸福未來

太極門高雄道館於2016年2月28日舉辦新春茶敘,立委許智傑(中排左五)、立委黃昭順(中排右三)、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勞工中心主任Miss Cynthia R.Cruz(中排右四)、好事聯播網副董事長孫國祥(中排左三)、台灣時報副社長林天從(中排左四)、金石國際法律事務所所長林石猛(中排左二)等,各界齊聚共同啟動「良心開啟、樂創新局」。
  新年新希望,如何擁有突破自己的勇氣與能量迎接未來生活的挑戰?一年一度的太極門高雄道館新春茶會,今年欣逢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五十週年,於2016年2月28日下午2:00~4:00熱鬧登場,以「良善之光.榮耀五十」為主題,廣邀南部鄉親一起來逛福氣大街,嚐年味話吉祥,戴狀元帽、喝功夫茶,現場貴賓包括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勞工中心主任Miss Cynthia R.Cruz、立委黃昭順、林岱樺、許智傑、邱志偉,高雄市議員劉德林、大導演郭南宏、台鹽實業(股)公司董事長楊秋興、台灣時報副社長林天從暨夫人、真晨報副總編楊富士、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秘書室秘書高光海、好事聯播網副董事長孫國祥、快樂聯播網高雄台台長秦韻曲、中國廣播公司主持人陳天福、金石國際法律事務所所長林石猛、洪條根律師暨夫人、輔英科技大學環境工程系系主任陳世裕、高雄市立楠梓特殊學校校長聶惠如、澳門傳統文化(藝術)交流學會會長胡淑蘭、海峰書畫院院長王海峰、中華民國機密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黃炳森、不動產仲介全國聯合會榮譽理事長楊耀龍、高雄市道學研究協會理事長李勝利、屏東縣赤子心過動症教育發展協會理事長薛玉玲、金園大飯店總經理鄭鴻生暨夫人、百氧生物科技總經理陳建安等。

太極門Energy Boys and Energy Girls熱情的Happiness Is Everywhere律動,帶給來賓熱情活力,希望大家開心一整年!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指出:「每一位有心人,都是航向幸福未來的舵手,歡迎各位和我們一起分享新春茶會文化饗宴,讓自己的心充滿正向能量,為一整年的良善行動力加油。」焦點儀式中,來自南台灣各界八百多人,啟動「良心開啟、樂創新局」,共同響應推展至今已風行五大洲196國的「良心時代運動」,希望結合各界良心志士,共創家國世界之福,讓社會充滿和平能量,造福世人!

  現場還有精選50個練功的精采故事及震撼心靈的文化饗宴,「足爽」寶寶歡樂送五寶、歌仔戲「金猴送福氣」、舞彩迎春、四師徒皮影戲、黃金貴族的Love and Peace Song手語、太極門武術陣、Energy Boys and Energy Girls熱情的Happiness Is Everywhere(快樂無所不在)律動,讓好氣轉動好運,送出滿滿的祝福心意與平安吉祥的正向能量!

2016丙申年太極門高雄道館新春茶會,活潑討喜、笑容燦爛的「足爽」(ㄊㄩㄥˇ)寶寶開心送五寶。
  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勞工中心主任Miss Cynthia R.Cruz:「我最喜歡Energy。我希望能夠學習氣功,讓我能帶著在台灣獨特的收獲回到菲律賓,並且分享給在家鄉的其他人民!我覺得太極門應該持續舉辦這樣的活動,它確實地創造了人與人彼此之間更多的了解、交流與愛,就比如說今天我們是朋友,即使我們不太一樣,但我們都有一個共通的特點,就是我們大家都玩得很愉快!」

  中國廣播公司主持人陳天福:「我覺得活動辦得相當用心,像阿嬤都已經七八十歲了,可是他在台上好像小女孩一樣很開心的跟大家分享他學習的成果,這是讓我很感動的地方……我覺得推良心時代運動,在這個紛爭的時代,有他的必要性及重要性!說好話、做好事,我們的良心,可以消弭人禍、戰爭於無形,人人安居樂業、老有所終、幼有所長、壯有所用,這就是我們生而為人最希望的一種幸福的生活方式了!」

欣逢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五十週年,精選50個練功中獲得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的精采故事。
  金石國際法律事務所所長林石猛表示,看到小朋友很感動,天真活潑又可愛,看到高齡的師兄姊能夠享受練功帶給他們喜悅快樂,讓人也覺得快樂。他認為全世界跟台灣都是一樣,洪博士所推廣的愛與和平的確就是世上所需要,尤其是在228這日子,更值得推廣。仇恨會帶來戰爭,愛會帶來和平,祝福洪博士在這方面推廣得更好,讓大家更快樂!洪條根律師:「今天這個年節後的喜慶日子,看到我們太極門的兄弟姊妹啊,這麼一團和氣喜氣洋洋,象徵中國人傳統的社會對於節氣的重視,希望我們的社會更和平、歡樂!」海峰書畫院院長王海峰:「今年(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已經到來五十年了,這是一個大日子,非常好,我祝福大家幸福!」

相關文章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