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給我溫暖與力量的兩個家

李淑珍    2016-03-30

長年在大陸擔任專業經理人的李淑珍,在太極門練功之後,改善了身體健康,現在家庭和樂,工作團隊有聲有色,是一個快樂幸福的CEO。
  我在大陸一家美商遮陽傘製造公司擔任專業經理人,公司在專業領域擁有悠久的歷史、豐富的管理經驗和成熟的銷售網路。希望在我專業經營下可以讓公司朝產品多元,市占率更大邁進。

  很榮幸的跟隨著企業一路順利的發展,克服種種的困難才有今天的成就,當然個人的付出給身體健康帶來稍許的傷害。三年多前公司安排的身體健康檢查中發現多囊腎囊腫,直徑每顆大於4釐米,因為腎囊腫會對腎盂造成壓迫,可能壓迫腎動脈,引起血漿腎素增加,可導致高血壓,也可合併對腎病變。我想發生的原因,是因為長期在大陸工作用餐口味較重,且生活作息較不正常,所導致便秘、腹部腫脹、頭昏腦脹,當下緊急返台再次檢查確認。

  後經公司副總師兄的推薦,進入太極門修練氣功,練功後,腸胃消化正常,每天排便順暢,睡眠品質良好,飲食方面也忌口少油、少鹽。經過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身體狀況越來越好,越來也越年輕,時値50多歲更年期,完全沒有症狀,心情愉快。更幸運的事,我家離台中道館非常的近,因此每兩個月的返台,我都天天到道館研修;其主要目的是勤練功,把自己的身體練好,同時也和師兄姊們歡聚一堂,看看每個人不同的優點,想想自己的缺點,修改脾氣。

  有次機緣與師兄姊們到社頭國中參與良心運動講座,看到天真無邪的國中生們聽得津津有味,一場與課堂不同的演講,讓學生萌起良心的一面。會後我們到附近的師姊家裡聯誼,當時端午節粽子的飄香,讓我偷偷的掉下眼淚,因為想起母親的身影,也很感恩有這麼一次深刻的體驗,讓我發覺太極門就是我第二個家,因為這裡有快樂、有幸福、更有健康。很慶幸自己有智慧的加入太極門,讓我有個健康的身體後,才能繼續在大陸打拚。

  現在企業發展在於資源整合,作戰方式是以團隊為主,由於在太極門裡學到師父的功夫,他提醒我:「不要將自己不好的情緒帶給屬下,帶人要帶心。」所以我常發現他們的問題幫忙解決,漸漸的團隊成員也成長起來,對一些較棘手的事,他們也都能夠迎刃而解,帶領著這群優秀的團隊做得有聲有色,深獲老闆的信賴。在家庭裡,我是三個孩子的母親,遠赴他鄉工作,的確有諸多的困難以及煎熬,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孩子們能夠理解母親的辛勞,也養成他們獨立的個性,更幫助先生分攤家庭經濟,雖然有點辛苦,但我始終覺得那是份甜蜜的負擔,家庭一片和諧美滿。我很感謝師父的教導,也感謝有這群師兄姊們大家親如家人,讓我有家的溫暖。

相關文章
柔軟心,成就更好的自己

小時候在澎湖長大的我,跟媽媽的緣份只有短短不到13年;記得母親...

逍遙自在的「樂道」人生

憶起年屆古稀那一年,想到人生七十才開始,特別選在三月二十九日青...

愛的傳遞

人生的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民國112年我從學校申請退休,當年8...

修補碎心 圓美人生

宇宸進入神氣家族練氣功還不到一年,認識我的親朋好友、事業夥伴,...

歡喜心展開新的人生

2014年,老天爺對我開了一個玩笑,我永遠記得那段日子——人生...

氣好運轉幸福相隨

年輕時因下樓梯不小心跌跤,造成脊椎歪斜兩截,不能平躺、坐椅子不...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