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國際行善日十週年 國際志工:太極門展演震撼我的心

    2016-04-28
 

當天有超過1200人次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以及「世界公民宣言」全球連署,以凝聚更多人善心好念,人心更加團結!
  社會事件頻傳,何處可以擁有人間的溫暖與正向能量?2016年4月10日國際行善日十週年,近3000民眾、60個非營利組織及志工團隊等匯聚一堂,響應行善精神、分享行善心得並立下行善宣言,他們用真誠的感情,實踐家的精神去帶動行善的心,現場更有享譽國際的公益文化團體太極門,帶來充滿正面能量、活力與震撼人心的文化饗宴,以及「良心時代運動」分享,讓「行善日十週年~全球接軌」活動,充滿人性光輝、溫暖與希望!

  太極門傳承古老中華優質文化,致力推廣愛與和平,此次展演由青年所組成,太極門武術陣展演,希望能扭轉世局、彰顯正義、打造和諧社會,太極門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 則帶來風行全球的活力與正向能量,希望你我快樂無所不在,太極門劍舞,象徵劍轉太極、安定人心、圓美人生!
現場志工從太極門的展演,看到活力、愛,圖為太極門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帶來風行全球的活力與正向能量,希望大家快樂無所不在!
高雄市志願服務協會總幹事許惠美,從事慈善工作已四十多年,爭取到臺灣志工全球接軌,希望將臺灣行善的舉動帶到全世界,她表示:「從太極門的展演,看到活力、愛,用行動推動太極門的精神,因為有一位領導者,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先生,他堅持他的理念來培育這些孩子,給他們機會,給他們空間,去創造他們的前途、向心力,把愛發揚光大!」國際行善日台灣代表沈佳玉:「很難得看到各個不同世代的人一起響應行善,尤其是青年夥伴,在現場給我們帶來這麼多熱情有生命的能量的表演,讓我非常感動,其實這個社會需要給更多青年朋友鼓勵的力量!」社團法人高雄市希望弱勢關懷協會理事長吳秀珠說:「我看太極門在表演真的感動啊!每一個精神都很棒很好……就很震撼我的心,因為他們年輕人真的那種浩瀚正氣啊!精神就是可以被喚起,我相信看過的人也會有一個很正面的正能量!」

現場志工看到太極門展演,感受到年輕人的浩瀚正氣,表示:「很震撼我的心!」
  善心好念需要更多人凝聚,人心更加團結,當天有超過1200人次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以及「世界公民宣言」全球連署,期望世界公民體現生命共同體的精神,師法自然、護衛地球、愛護世人、珍惜萬物,並以愛為動力,匯聚良善能量,團結正向群力,安定世局、造福世人!高雄濟興護老慈善會榮譽理事長曾燈友表示:「我們每一個人要有良心,有良心生活才會圓滿,所以要以善以愛來對待人家,要以我們的慧與德來服人,大家要有良知良心來做我們生活的最主要的一個主軸!」

  來自安徽大陸新娘、新移民社會發展協會會員李青則述說自己的故事:「我來台灣已經23年了,非常喜歡台灣!十幾年前丈夫出了車禍,成了植物人,但我還是不離不棄的照顧他跟兩個孩子,並考取國際緊急救難人員、參加鳳凰志工隊,我覺得行善是為自己子孫積福也為自己積福!」會員何江萍:「良心的話就是憑自己自我去約束,從自己做起!」社團法人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會理事長黃國良則分享,志工蔡金鋒校長有一天在路上看到學生走路恍神,學生說家裡很窮他在打工,現在要趕去學校上課,校長就載他去,並陪他一直跟他開導,那個學生本來是想要自殺的,後來這個學生考取國立大學,他現在大學畢業之後回來當志工。高雄市愛心手足慈善會理事長袁恒志:「良心的運動,我們每一個人的心其實都是良善的,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存著一點點善心,幫助身邊可以幫助到的人,這個社會會更和諧更美好!」

相關文章
造化皂話 福氣人生

近年手作風潮盛行,製程中療癒心靈也增進人際互動,並從中獲得成就...

金鐘獎得主張皓然龍井地政事務海洋日記攝影展

龍井地政事務文創迴廊,邀請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攝影獎與導演獎雙...

修補碎心 碎心重生

無常先到還是明天先到?太極門高雄道館11月11日邀請在美商公司...

世界如何轉危為安?印度高峰會籲:需要良心與願力

和平,是世人共同的心願,也是共同的責任。第24屆全球首席大法官...

氣是良藥 資深病理科林志恭醫師解鎖健康密碼

人生未來十年,你想怎麼過?太極門高雄道館10月29日舉行36週...

紐奧良「愛與和平」之旅

今(2023)年暑假我跟著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拜訪紐奧良,參加...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