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愛在五月天 感恩在心田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暨高雄道館母親節活動

    2016-05-12
 

太極門高雄道館舉辦105年「愛在五月天 感恩在心田」母親節慶祝活動,將親情的感動傳送給所有的人,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5月8日下午3:00~5:00太極門高雄道館舉辦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暨母親節活動,以「愛在五月天 感恩在心田」為主軸,透過手語表演、二對母親與兒女間愛的分享,以及溫馨感人的活動,將這份親情的感動傳送給所有的人,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太極門銀髮族充滿活力與健康,豐富的人生智慧是全家人的珍寶,他們以「感恩的心」、「愛多一點點」的歌曲,藉由手語表演傳送愛與關懷。長年操勞得了一身病的何秀玉,膝蓋走路也會痛,腳趾頭像蟲啃噬一般,以為要靠中藥秘方過一輩子,由於女兒的孝心,推薦她到太極門練氣功。之後何秀玉每天高高興興的練功,
經由女兒的孝心推薦,何秀玉(右三﹚在太極門練功後更健康、更快樂,也帶兒子林勝男(右二﹚、媳婦(左二﹚及孫子們(前排三位﹚三代同堂一起在太極門快樂練功。
不知不覺藥量一天天減少,到最後竟不用再吃藥,筋骨變柔軟,腳也不痛了,身體很多地方的毛病都好了,更有體力。她說很難找到像太極門的好地方,也趕快帶兒子、媳婦、孫子,成為三代同堂一起來練功。兒子林勝男練功後,改善以前上班常心浮氣躁、怒火攻心的問題,全家有共同的話題,以前親子間「相敬如冰」也因彼此溫暖的心而融化了,他說:「媽媽都是把最好的給兒女,感謝媽媽帶我來太極門!」

  鍾昕妤從可愛的小女孩變成帥氣的少女,卻和媽媽吳淑媛常因意見不合爭執,而當母女一起到太極門練功,穿上一樣的練功服,吳淑媛開始用平等、尊重的心看待女兒,發現女兒有善良、樂於助人的優點,也感受到女兒是把媽媽當朋友,彼此氣脈相通,母女感情更親了!而女兒也運用太極門的功夫,正面思考,在外地餐廳實習並以優異表現贏得國外客人的讚賞!

節目最後「小手牽大手」活動,子女們矇住雙眼,猜猜哪雙是媽媽的手,並以康乃馨傳遞彼此感恩的心,場面溫馨感人!
  小時候,媽媽牽著孩子的手,呵護、照顧子女,長大後子女牽著媽媽的手,成為媽媽最溫暖的依靠,活動最後安排「小手牽大手」活動,媽媽們排排坐在椅子上,由子女們矇住雙眼,猜猜哪雙是媽媽的手,並以康乃馨傳遞彼此感恩的心,場面溫馨感人!

相關文章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